國珍直銷模式是不是騙人的,國珍松花粉直銷拉人頭是不是騙人的

2021-03-03 22:56:15 字數 5050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珍不是騙人的!但是有利用直銷騙人的

2樓:峨偉教練

國珍是合法公司,或許個別人在運作過程中採用了不一樣的方式,了解直銷要從公司,產品,制度,系統等多方面綜合考量,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懂可交流

國珍松花粉直銷拉人頭是不是騙人的

3樓:**是

投資門檻高,產品**貴,本人做一年不做了,可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都有掙錢,只不過我們沒那本事掙那錢

5樓:球球

是國家許可~做了一年放棄了!扣我交流!

直銷與傳銷的區別是什麼,國珍是**公司嗎??

6樓:舞璇瀅

一、直銷與傳銷的區別如下:

1、銷售

模式不同:

直銷:指廠家直接銷售商品和服務,直銷者繞過傳統批發商或零售通路,直接從顧客接收訂單。

傳銷: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獲得財富的違法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2、組織結構不同:

直銷公司只有兩層,第一層直銷公司,第二層,所有的直銷員,這是規範的直銷結構。

傳銷組織則不同,它有很多層,呈金字塔結構模式。

3、起點定位不同

直銷:由公司招募直銷員,持證上崗,無任何強制消費,以銷售產品為導向,始終把產品銷售放在第一位。

傳銷:大多由個人招募,強制交高額入會費,或強制購買一定金額的**偽劣產品。時刻宣揚「一夜暴富」的理念,不關注和推崇產品的銷售。

4、工作模式不同:

直銷:省去中間環節,產品從工廠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中,降低了產品**、節省了生產成本、擴大了直銷商利潤,使三方都獲利。

傳銷:只鼓勵發展下線,以人頭數為業績提成的標準,打著組建團隊的幌子誘導他人加入,實則所有的錢都進了傳銷頭目的腰包。

5、培訓內容不同:

直銷:圍繞著《直銷管理條例》《消費者權益保**》等法規,講解公司制度、產品知識,提公升直銷員各項基本能力。

傳銷:造成直銷的假象,誤導參與人員,實則不斷**如何一夜暴富,如何通過下線不勞而獲。

二、截止2023年11月國珍未被有關部門認定為傳銷公司,因此不是**公司。

國珍成立於2023年3月15日,全稱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是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的二級公司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的支柱產業之一(2023年03月15日),屬高新技術企業,在國家工商局註冊,總部設在北京,是行業內惟一的央屬企業。

新時代國珍是由商務部核准的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可以直接在國家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資訊系統中查詢,以下是具體操作方法:

2、進入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資訊系統後,在網頁中部點選直銷企業右方的"more"。

3、進入之後就看到獲牌的所有公司,可以直接看到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

4、雙擊進入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就可以看到該公司由商務部核發的直銷經營許可證。

7樓:莫念v勿忘

直銷和傳銷的區別:

直銷是一種產品分銷模式,傳銷是拉人頭模式,本質區別主要在於究竟是以銷售商品獲利還是以發展下線獲利。

直銷是一種分銷模式,分單層次直銷和多層次直銷,單層次直銷是指企業招聘業務員,直接把產品銷售到使用者;多層次直銷是形成乙個乙個銷售小組,把產品銷售到使用者。

直銷具有四大特點:即有明確的銷售目標客戶群體;沒有中間環節和盡量少的中間環節;銷售的實際的產品,有可以度量的銷售效果;業務員按銷售產品業績獲取報酬。

傳銷是拉人頭,有三種形式:

1、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

2、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

3、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

國珍是否**公司:

國珍不是**公司,是商品的品牌,屬於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經營的直銷產品品牌。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是經商務部核准的直銷企業之一,2023年8月16日經商務部核准,現有分支機構29個,服務網點991個,直銷產品3類82種。

擴充套件資料:

直銷(direct selling),按世界直銷聯盟的定義,直銷指廠家直接銷售商品和服務,直銷者繞過傳統批發商或零售通路,直接從顧客接收訂單。直銷是指直銷企業招募直銷員,由直銷員在固定營業場所之外直接向最終消費者(以下簡稱消費者)推銷產品的經銷方式。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獲得財富的違法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新型傳銷: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

因此,識別傳銷,需要看三個特徵:

1、入門費

是否需要認購商品或交納費用取得加入資格或發展他人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

2、拉人頭

是否需要發展他人成為自己的下線,並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給付報酬,牟取非法利益;

3、計酬方式

是否以直接或間接發展人員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報酬,牟取非法利益。

如果符合以上特徵,就有可能涉嫌傳銷。

國珍,是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保健食品和營養食品品牌,該品牌定位為「中華養生,薈萃精華」,以「天然、科技、平衡」為核心價值。

商務部核准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

直銷的產品目錄(一)

2023年3月15日起,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可直銷以下產品:

一、保健食品3種(控股公司煙台新時代健康產業****生產):

國珍牌松花粉、國珍牌竹康寧片、國珍牌松花參寶片

二、化妝品12種(控股公司煙台新時代健康產業日化****生產):

國珍牌營養潔面乳、國珍牌營養柔膚液、國珍牌特潤滋養乳、國珍牌營養精華素、國珍牌防皺眼霜、國珍牌保濕潔面乳、國珍牌保濕平衡乳、國珍牌修護精華素、國珍牌水晶眼霜、國珍牌沁澤潤體乳、國珍牌滋養洗髮露、國珍牌醒膚沐浴露

商務部核准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

直銷的產品目錄(二)

2023年9月26日起,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可直銷以下產品:

一、保健食品2種(控股公司煙台新時代健康產業****生產):

番茄紅素軟膠囊、靚顏膠囊

二、化妝品4種(控股公司煙台新時代健康產業日化****生產):

保濕緊膚水、美白隔離乳、美白修護液、煥彩保濕粉底(自然色\粉瓷色\象牙白\珍珠白)

三、保潔用品1種[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煙台日化分公司生產]:

牙膏(竹葉香型)

商務部核准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

直銷的產品目錄(三)

2023年4月23日起,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可直銷以下5種化妝品(控股公司煙台新時代健康產業日化****生產):

雪盈美白植物**、雪盈美白隔離(日)霜、雪盈美白修護乳、雪盈美白細緻液、雪盈美白淨透潔面乳。

注:上述直銷產品,應符合直銷產品公告(商務部、工商總局2023年第72號公告)的要求。

商務部核准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

直銷的產品目錄(四)

2023年8月31日起,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可直銷以下5種保健食品(控股公司煙台新時代健康產業****生產):國珍牌磷脂大豆異黃酮軟膠囊、國珍牌破壁松花粉、國珍牌松花鈣奶粉、國珍牌松花伴侶片、國珍牌葡萄籽ve軟膠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銷和傳銷的區別

直銷是一種產品分銷模式,傳銷是拉人頭模式,本質區別主要在於究竟是以銷售商品獲利還是以發展下線獲利。

直銷是一種分銷模式,分單層次直銷和多層次直銷,單層次直銷是指企業招聘業務員,直接把產品銷售到使用者;多層次直銷是形成乙個乙個銷售小組,把產品銷售到使用者。直銷具有四大特點:即有明確的銷售目標客戶群體;沒有中間環節和盡量少的中間環節;銷售的實際的產品,有可以度量的銷售效果;業務員按銷售產品業績獲取報酬。

傳銷是拉人頭,有三種形式,即: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

二、國珍是否**公司

國珍不是**公司,是商品的品牌,屬於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經營的直銷產品品牌。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是經商務部核准的直銷企業之一,2023年8月16日經商務部核准,現有分支機構29個,服務網點991個,直銷產品3類82種。

9樓:永遠

我對於直銷和傳銷的判斷就是:但凡是無腦式的鼓吹產品有多好多棒,**式的勸說你加入後短時間能掙多少多少錢的人。就算真是直銷產品我也不會去理會的!

這個社會假冒偽劣的產品還少麼!每年的3.15又能打擊到多少虛假產品?!

快拉倒吧,你們這些好逸惡勞的**!

10樓:與龍共舞的清風

不管直銷還是傳銷,都是拉人頭消費,不消費不掙錢,靠消費掙錢,一般人吃不起用不起,吉林三個團隊全軍覆沒了,我是其中之一,賠了15萬,連各種會議門票,請吃飯,旅遊。上級考核,我每月買5000元產品,考核五級需要好多人開店消費,原來120萬吧,要在半年內消費掉,哪怕自己買自己吃,現在更多了吧。開店後為了掙到下級的錢,每月最低還要消費660元。

給人買門票送門票,請吃飯,保證三年陪個底朝天。不管直銷還是傳銷,離不開會議**,**們掙得是會議門票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珍就是**,曾經被我朋友忽悠進窩點,完全就是傳銷

國珍為什麼要直銷,國珍是國企!那為什麼還要做直銷!保健品這麼好!那為什麼不進正規的店家?為什麼要定為銷摸試?

因為在我國直銷這種方式,最好騙錢我國社科院的 資料,我國超過96.5 的人缺乏最起碼的科學常識,這種人稍微一 就會心甘情願上當受騙 在我國現階段,任何形式的會銷都是騙人的,絕無例外!直銷僅僅是其中一種!為了賣貨吧!為了讓更多人買吧!所以才會這樣的方式做直銷,他們的產品應該也沒有什麼作用,最好不要相信...

國珍松花粉是不是傳銷性質的,國珍松花粉到底屬不屬於傳銷性質??

是合 法直 銷範 疇,i 做 過,放棄一段時間了。國珍松花粉到底屬不屬於傳銷性質?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

我的朋友做國珍松花粉直銷他想帶我也進去做,請問熱心的朋

中藥廠的松花粉出廠價不超過一公斤50塊!你自己看著辦吧 保健品還是數安利的好吧 有朋友在做國珍直銷嗎?好做嗎?我在乙個陌生的城市怎麼做?做生意是完全可以的,要是有心創業呢建議可以借助網際網路,但我們首先要明白自己想來從事那一行看自己愛好,這樣我們才能朝著目標前,不要去跟風!跟對人做對事,選擇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