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說直銷和傳銷的區別,認清傳銷和直銷的區別,央視發話發展下線也是合法

2021-03-04 03:23:13 字數 3094 閱讀 4311

1樓:唯信

通幾點辨別傳銷 【傳銷三種行特徵】: 1、交納或變相交納入門費即交錢加入才獲計提報酬發展線資格; 2、直接或間接發展線即拉加入並按照定順序組層級; 3、線直接或間接發展線銷售業績計提報酬或直接或間接發展員數量計提報

認清傳銷和直銷的區別,央視發話:發展下線也是合法

2樓:1164077452維新

建議考慮沒有風險的,有市場前景的榮格公司

為何完美分明是搞傳銷它怎麼可以上央**道

3樓:薩蔓莎

直銷是廠家直復接給最終消費者制的,沒有中間商賺差價,確實是有上下線的關係,不然那麼多人怎麼可能都直接聯絡公司呢?傳銷則是花錢買**來做,花錢越多買的級別越高,而且必須發展下線不然公升不了級。直銷和傳銷確實有類似之處。

但哪個經銷商不是一級一級發現下來的呢?不都是有供貨商批發商分銷商零售商嗎?難道都是傳銷?

不能因為相似就認為一樣。二者還是有本質區別的。完美是直銷,但是大多數都分不清直銷和傳銷的本質區別,所以誤認為完美是傳銷。

4樓:默然之心

鑽法律的空子,還有就是錢到位,人脈到位

cctv,財經報道有沒有這樣一期節目,說為傳銷正名。

5樓:淮安浙江人

傳銷與bai

直銷完全是二回事du,別搞混了。

zhi cctv,呵呵,有時dao

也搞些假廣告回騙騙人,但它再弱智再腦殘,也答不可能為傳銷正名的!傳銷是我國《刑法》規定的犯罪行為,也是**反覆強調要打擊的物件,現在公安部嚴令各地要從重從嚴從快打擊,狠狠打擊傳銷漫延的囂張氣焰,cctv,跟**唱對臺戲?可能嗎?

央視財經報道欄目,關於傳銷與直銷的區別,這樣的節目倒是做過且是多次,但絕不是為傳銷正名,而是對直銷進行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現實嗎,你是不是進傳銷窩了,不要鬼迷心竅,不要執迷不悟,朋友,回頭是岸呀。

你知道什麼是直銷與傳銷嗎?sb無限極上央視了你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的觀察和了解,無限極擁有合法的直銷證照,營銷手段卻基本是傳銷、甚至比傳統的傳銷更嚴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來也確實困自擾著許多的朋友。

這方面現在也確實是乙個未來的發展方向,其實在這個領域最難的就是:

如何解決(人脈和學習以及培訓的問題),至於新人有沒有市場這要因人而異了,

也不是能用一句或兩句話能說明白的,建議還是向專家請教。

搜一下----《展程老師》,他在這個領域有著獨到見解,或許可以幫助到你 。

問路才不會迷路。願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9樓:我是武警

取得牌照就是正規的,沒有牌照全部是違法的,不收法律保護的。

昨天**電視台播出了,說微商是傳銷,大家怎麼認為,不懂勿噴! 20

10樓: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版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權,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獲得財富的違法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新型傳銷: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

微商要看他的銷售模式,如果符合構成要件就是傳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微商就一定是傳銷!而是說拉人頭的那種大部分是傳銷

12樓:ax-┈━═☆平常心對待

怎麼可能 也許其中有部分會有 但說微商就是傳銷我不贊同 我自己就是 欺負沒人曉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播了嗎?二者應該是有區別的吧。

14樓:天勾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復

法律有製專門對於傳銷

的定義簡單來說吧,如果它的獎勵機制超過**以上,或者以拉人頭為營銷手段,沒有實質商品,或商品**虛高於市場價位等,就有傳銷的嫌疑,需高度重視,但最終到底是不是還需要看法院的判定。

15樓:幢否決講

張飛演員 ---配音 張遙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大部分人做的微商都是傳銷性質,只是有些人死不承認罷了!因為微商大部分都是分級**拉人頭,幾百塊錢就能做**買便宜貨,誰還去買零售?做到最後不就變成了拉人頭賺各級**費嗎?

17樓:椎發言麓

晚春(韓愈)遊子吟(孟郊)古怨別(盂郊)

當年百度還被央視**傳銷,結果現在誰敢說百度是傳銷?你說魔線傳銷,你得根據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和直銷的區分標準就是,有沒有商務部的直銷經營許可證。

說通和是傳銷的央視新聞通和到底是不是傳銷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傳銷,應當按照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同時具有以下行為的,是傳銷:

一、需要交入門費。

二、需要發展下線。需要不斷的找合作者,並打著組建團隊的幌子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誘導別人。

三、根據下面人頭數量和這些人的經營業績來決定你有多大的回報。

20樓:

你好,通和本人清楚,一些內情都知道

21樓:建清

運作1年不做了,本人講師內幕分享

22樓:筘我

我做過一段時間,了解了他的內幕,放棄不做了,有些話這裡不好說,口我了解

資本運作與傳銷的區別和對比,資本運作和傳銷有區別嗎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

現在的傳銷跟以前的傳銷有什麼形式區別

不像大多數人認為的那樣是轉 銷,是gj引進的乙個模式投放在廣西,目的是通過消費拉動當地經濟,利國利民,利不利己就看自身的條件了,這個行業看似簡單,實際上存在很大的難度不是我們起初想像的那麼簡單 做這個行業首先你要會運用謊言而且謊言的技術要非常高明。不用謊言,很難把人邀約去的。即使邀約去,不管人家認可...

央視新聞169專案是傳銷央視新聞播放的60種傳銷虛擬貨幣有哪些

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 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 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