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究竟是怎樣執行的,直銷是怎樣執行的

2021-03-04 05:47:54 字數 968 閱讀 8825

1樓:魲茱癟灪嬃

情感上講,起碼在中國,直銷是一種「殺雞取卵」的短視行為。 你要不斷的利用身邊的親朋好友,發展他們來買這些產品,直到對方躲著你為止。 從邏輯上講,你不能控制大眾對你的產品的總體看法。

你作為個人無論再怎麼努力, 當這個企業,這個產品,這種直銷的機制,在大眾眼中全是負面口碑時, (可以想一下保險公司的名聲) 憑你的一己之力能夠挽回嗎?

直銷是怎樣執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在直銷同城做的比較多,其他方式不好做!

3樓:資訊

專職做這個可以數字佳我

4樓:交流

本人專職做這個,可以交流

5樓:赫運獨以南

直銷:不是傳銷,只是一種新的銷售模式。直接快速的銷售到終端客戶手裡。

6樓:巧峰霜簫

直接到你面前

讓你買他的東西

不管你是不是需要

基本和傳銷的運營模式差不多

7樓:用童餘琇晶

就是不經過超市和小店買的東西屬於直銷

8樓:春振東方澈

商品從生產廠家到消費者手中是要有個過程的。

商品直接從生產廠家到達消費者手中,就叫做直銷,不經過經銷商和批發商或零售商的中間環節。它是最簡單的一種銷售模式,它的最大好處在於中間環節費用很低,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從生產者到消費者之間的費用成本。但它也有缺點,就在於這種銷售模式所產生的風險全部由生產廠家來承擔,所以它的風險集中。

一般來說如果目標客戶集中,市場細分的很明確,就適合用這種銷售模式。因為市場和客戶都很集中明確,就適合用集中力量來應對市場。一般工業用品適合用這種模式。

而一般的消費品由於目標客戶很分散,市場細分也不是很不明確,就要存在經銷商,**商,零售商。

直銷究竟是指的什麼?具體工作是幹什麼的

我國現在對直銷公司的管理很嚴格 你從業後具體的工作方式與傳統營銷基本沒什麼區別 都是拿著你的產品 找陌生人 讓他們購買 以前的多層次計酬被禁止後 都是以獎金獎勵的方式發給你 但其實都是你自己賺的錢 而且不管是直銷還是傳統營銷 都是你要賣了東西才有錢賺 賣的越多才賺的越多 當你的銷售能力很強的時候 再...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清末民初的生活究竟是怎樣的

當時封建社會已經發展到最繁榮階段,在向前發展必然會走向衰落 腐朽,而當時中國資本主義已經開始萌芽,他們與封建主義的矛盾產生,社會必然發生變化 社會的發展本質上就是領導,統治階級,社會主要階級的變換 雷尼諾恩,約1850年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的斯波肯。據香港報紙記載,1902年他在香港開設照相館,經營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