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好幾個做直銷的了,都跟我說直銷是發展趨勢,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1-04-22 11:14:07 字數 4904 閱讀 5440

1樓:壹佰倍為你護航

您好,對於直銷bai給您以du下幾點建議。

1、直銷在我國zhi現行階段並不dao

是什麼發展趨勢而版

是一些人權利用國家政策的不完善渾水摸魚。

2、直銷其實是介於傳銷的擦邊球,單國家早已對直銷有明確的規定。就單單一點:註冊資金至少10個億就不可能誰都可以做的了和擁有直銷權!

國家政策不保障您的利益就不會得到保障。

望您三思,請您採納。

【壹佰倍】祝您好運~~

國內有沒有真正直銷?我知道很多所謂的直銷都是傳銷了,就不用說了。

2樓:君哥大叔日誌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乙個現象,必須與非法占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3樓:天上的虎不會飛

有啊,我的理解就是獲得直銷牌照的都是真正的直銷,如果你不認同的話那麼真正的直銷就太少了。

因為獲得直銷牌照的直銷公司一共才18家,而你所謂的直銷概念肯定有些公司不是了。但是至少有一家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雅芳。

4樓:永恆de艾斯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了解了很多...

真正做直銷的是 dell .

其他的直銷就有很多了,特別是保健品~不懂hi我`

5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都經不起推敲的,都是發展下線你自己想想

6樓:狼愛小姑娘

關鍵不知道您怎麼理解傳銷和直銷,直銷公司國內很多:安利、雅芳、玫琳凱

直銷為什麼在中國還有這麼多人不認可啊!

7樓:直銷同城網

主觀原因:

1、直銷人員未能把握好直銷銷售的度

很多直銷人員在從事直銷這份事業的時候,需求度太大,就想要快速地賺錢、快速地能夠有人跟上自己的步伐,從自己這裡購買產品、或者是加入自己的團隊,因此以一種特別類似傳銷的推廣模式進行宣傳直銷銷售;

2、直銷企業未能正確明晰直銷的發展模式

在早期,直銷企業想要發展壯大自己的企業勢能,因此也預設地採取了一種類傳銷式的發展模式,在人頭增加的時候,未能考慮到整個企業的負荷,未能考慮企業的承載量,從而導致發展模式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因此造成了曾經進入過這種直銷企業的人會在退出之後對直銷產生偏見,認為所有的直銷就是這樣的。

客觀原因:

1、人們對於直銷與傳銷的界定不清楚

大眾存在較為急躁的心理,在傳銷給社會帶來了危害性影響之後,再次遇到一種發展模式類似的商業模式的時候,就不會仔細地去評判期間的不同,直接地將直銷定為傳銷。

2、直銷的發展速度太快

直銷在中國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但從《直銷管理條例》正式頒布以來,整個直銷行業就漸漸呈現出井噴式的發展勢頭,業績也已經由原來的名不見經傳到了2023年的超過2000億人民幣,增速之快讓許多的行業、許多的人都不能接受。

3、傳銷的惡劣影響大

近年來,傳銷組織團夥的肆意妄為,在不同程度上給直銷帶來了破壞性的影響,因為歸根到底,直銷的最初雛形是傳銷,因傳銷被界定為違法之後,才就合法的企業、商業進行重新定位,稱為直銷。

4、直銷法律機制未能建立健全

直銷的法律,自從2023年出台的《直銷管理條例》是一部較為規範、系統的法律條例之外,就未再有新修訂、新發展,但中國直銷行業十來年的發展、中國市場經濟的十來年的發展,也讓目前的直銷市場發生了不少的變化,在這樣的變化下,法律的規定卻未跟上。

8樓:徽

因為受之前原因的負面影響,加上部分運作方式簡單粗暴。

為什麼很多人做直銷不成功

9樓:立體式一

直銷太多了,產品同質化的太多了,想做好非常不容易。很多直銷產品功效都是靠騙,只要心裡的良心還沒有滅都會做不下去,賺不到錢。

想要在直銷領域獨樹一幟,實現彎道超車,找好產品是關鍵。這個產品絕對不能是同質化的,又不能是需要自己標新立異製造概念的,重新創造乙個概念,引導市場接受,創造消費太難了。你需要的是乙個市場迫切需求的,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重大突破的好產品。

比如霍山石斛,中華九大仙草之首。經過這麼多年市場的炒作,幾乎是家喻戶曉。但是長期以來霍山石斛的真實功效都沒有被開發出來,市場上都是吹噓什麼清除自由基 抗衰老 保護心腦血管疾病。

你廣告狂轟濫炸會有點效果,但是等大潮退去的時候就知道誰在裸泳了。

霍山石斛最大的功效是清胃熱,針對舌苔偏黃的慢性胃炎的人具有一劑而效的功效,歷史上霍山石斛就是憑藉這點拿到九大仙草之首的寶座。但是現在很多人對霍山時候的品種都弄混了,而且不知道這個不是單獨用的要與其他滋補品搭配用的 所謂石斛伴侶。而現在市場上99.

9%的霍山石斛都沒有這個實際的功效都是吹噓概念。

中國慢性胃炎群體好幾億,舌苔偏黃的 就一半以上,市場非常巨大。霍山石斛**會炒作的賣到七八百元一克,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功效。所以會做直銷推廣的人拿到真的石斛伴侶,產品的功效又非常的確切,將會如虎添翼。

期待合作!

10樓:小馬分享時刻

進入直銷的兩難:進來以前,不

相信直銷有這麼好;進來後,不相信直銷就這麼簡單。直銷沒有奇蹟,只有規跡。做直銷是同樣的話跟不同的人講,同樣的事做給不同的人看。

一、不學習

怕學習就不會成功,三人行必有我師。直銷是個榜樣的事業,沒有人就那麼天才,任何事情都是學了才會,有人還沒聽幾趟課就說全懂了,你叫他講他又不會,你叫他做他更不會。又有人就有聽課癮,不是在學習,習慣聽課,像做禮拜一樣,沒會開全身不舒服,這樣的人不會成功。

有的人是只學不習,學了不做,等於沒學,也不會成功。也不知道重複學習的重要,射擊冠軍同樣的動作要做1萬、10萬、甚至幾十萬次或許才能成功。直銷是只要你肯學、肯習就一定能成功。

但應該注意您要明確學些什麼東西?跟什麼人學?在什麼地方學?

安然直銷(http://ar.zx89.

cn/)做的如此成功,很大一部分就是安然企業給直銷人營造了很好的學習氛圍,大家都有奮鬥的慾望!

二、特別自私

凡自私的人都是懶惰的人,與生俱來,是人性之弱點,只想坐享其成。最好的工作是這樣: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什麼事情都由領導人包辦,錢麼讓他多賺。但我告訴大家,直銷事業是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看誰修整的多,誰就成功的快。上半夜想自己,下半夜要想想別人。

自私的人有兩個特點:一是很聰明,不管別人;一是很精明,斤斤計較。卻不高明,看不遠,高明的人往往讓人覺得傻。

在直銷裡自私的最好方法是多助人。

三、放大自己,縮小團隊

記住任何人都不能抬起自己,國強、家才強,家強、你才強。每乙個人的成功,都需站在別人的肩上。以貶低別人來抬高自身是愚蠢的行為,經常抱怨是無能的表現。做人都是互相抬著看看的。

四、玩玩

人生毫無目標,想到直銷裡來碰碰運氣,無所謂。不知他活著為什麼?他到底要什麼?

人生能有幾個年頭?吃飯是為了活著,但人活著是為了吃飯嗎?每個人都有「生存權」,但很多人卻忘了自己還有「發展權」。

成功者的理念是玩命幹,成功非我莫屬,先是努力、再拼命、後玩命做,再加上團隊正確的教育。成功是你我每一位的責任!你以為你現在夠了嗎?

你的親朋好友都夠了嗎?

五、急功近利

做了3個月,就想發財?直銷是一輩子做人的事業,要有備胎的觀念,要提公升自己,因為自行車太低檔,所以才不需備胎。直銷不求人,只助人,不會誤人。

你越怕什麼,就做什麼,反而迎刃而解,因你不幫人成功,你就永不成功。需無限的關愛,極廣的包容,不斷的鼓勵、讚美。很多人生的舞台永不屬你自己,而直銷的舞台任何人不能從你拿走、砸爛。

直銷是「剩」人的事業,你念3個月的大學,是否就賺錢了。要培養有遠見,別管別人怎麼想。有人若能影響你做直銷,請你去找他做直銷,因他影響力比你大。

11樓:淦秀榮義雁

不成功的關鍵是沒有選擇正確的系統或者團隊,有系統化的培訓是您起步的關鍵,合作共贏的團隊是您發展的更遠的前提。

12樓:嘉

因為……放不下所謂的面子

因為……一開始就選錯了

因為……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因為……太多。親身感受,一言難盡。有緣嘉療,希望能幫到您

直銷行業為什麼那麼難做,為什麼這麼多人做了幾個月或幾年都不做

13樓:佳嬅

直銷也好 什麼生意也好 也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拉 有人會成功 有人會失敗 世界上沒有什麼職業是任何人做都會成功的吧

14樓:胥皓然

本人總結了直銷與賭博有三大共同點,供你參考:

1.都是可以以小博大的;

2.都有一夜暴露的典型案例作為神話**你參與;

3.到最後大多都基本沒好結局。

這個說法殘酷了點,但是事實。

請搜拙作反直銷**三篇:1.《論直銷根上的宿命及其必然消亡》、2.《直銷人虛偽大伎倆收集》、3.《傳統直銷企業制度四大弊端》幫助你更徹底的了解直銷的問題。

身邊有好幾個用OPPO的,也有好幾個用小公尺的,他們都說各自的不錯,可是到底哪個好

我都用過,就系統而言,都是安卓,穩定性半斤八兩,畫素方面也差不多。同配置下,小公尺要便宜一些,不過oppo的售後要比小公尺好,返修率低。音質和外形方面,oppo略勝小公尺。不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個人推薦oppo。我個人覺得oppo比小公尺好,你可以看看魅族的,八核的!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還不錯,價...

我都換了好幾個單位了,從沒理會過保險的事,但是每個公司都給我交了保險,這對將來有影響嗎

實質上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有幾點你可以了解一下 1 你之前的每個單位給你購買的社會保險,大概交了多久你要清楚。在哪個城市交的?時間?2 每個地方的社會保險相關規定會有所不同,能轉移在一起的你可以選擇轉移,不轉移的就只能累計達到15年即可。注 累計計算是這樣的,如你在a城市交了5年,b城市交了3年,c...

我跟我男朋友好了快1年了,我媽最近給好幾個神婆算下他太重,不緊會克我還會剋我全家,我爸突然就腿疼

哎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結婚這樣的事情還是聽家裡多點的好 畢竟自己的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你現在是局中人 和你男友自己感覺關係很好 但是你看不到結婚以後的事情 可是你們的爸爸媽媽長輩她們就不一樣了 他們知道結婚過日子和戀愛是不一樣的 以後會遇到什麼問題他們也想得比你多 也就是說 你和這個男的現在關係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