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臂很粗怎麼辦

2021-08-27 04:51:45 字數 3210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很多方法!!以下供你參考!!!

第一種:

起始姿勢

兩手正握或反握槓鈴或兩手合握乙個啞鈴。將其高舉

過頂後,屈肘,讓前臂向後下垂。全身直立或坐在凳上。

動作過程

兩上臂貼近兩耳,保持豎直,不搖動。收縮三頭肌,

逐漸伸展肘關節,把前臂向上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

三頭肌徹底收緊。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

到開始位置,使三頭肌盡量伸展。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屈降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切勿擺動上臂。

第二種:

起始姿勢

向前屈體,單手握啞鈴,另一手撐開或一手扶膝後腿

上,讓握鈴的上臂貼靠身側,與上體平行。屈肘,讓前臂

自然下垂。

動作過程

上體和上臂保持不動,收縮三頭肌,把前臂向後上方

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同時徹底收縮三頭肌。靜止一

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下垂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盡可能勿使上臂上下擺動,臂部完全挺直

後,還要把手腕往上抬,使三頭肌收縮更徹底。 (沒有啞鈴,用裝滿水的礦泉水一瓶也可以!!)

第三種:

起始姿勢

兩手在胸前握一根連線拉力條的彎把,握距與肩同寬

或稍窄或合緊。上臂貼靠兩肋。屈肘,彎起前臂。

動作過程

保持上臂不動,收縮三頭肌和前臂的肌肉,將彎把用

力下壓到臂部完全伸直。靜止一秒鐘,盡力收縮三頭肌,

屈肘,讓彎把徐徐回到原位。

呼吸方法

彎把下壓時吸氣,縮回時呼氣。

注意要點

彎把下壓時,務必低到兩臂完全伸直。上臂要固定不

動。雖然前臂也需用力,但意念要注意三頭肌的伸縮。

第四種:

雙手上舉貼於耳朵兩邊,手心向後做90度彎曲

記住上臂始終保持緊貼耳邊,30個一組,每天3組,適應後可逐漸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複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美麗夏天 「臂」勝計畫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0秒鐘。

每週做2到3次。(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每天都做,如果你只是抬高你的身體的話,這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低位盤旋

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乙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呎。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

如果你的背部有問題,可以試一下簡單的版本。

椅子上蘸地運動

坐下,用你的雙手的後部放在乙個結實的椅子的邊緣。把你的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用你的雙手支撐你的體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彎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彎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你的身體應該離開你的身體一段距離。把你的身體拉回來,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腳來幫助你。

每組做8到15次,左腳伸直,然後重新做一次。

三頭肌伸展運動

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輕輕的把你的胳膊肘拉向你的右肩膀用來加深你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秒鐘,然後換你的右臂重複做。

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

你對你的手臂不滿意嗎?覺得它太粗了嗎?那就試一下下面這些很容易但又非常有效的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吧!

① (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② (左)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右)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③ (左)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右)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3樓:白髮漁樵

手臂粗不好嗎?有力氣呵。

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我的大腿太粗怎麼辦?

瘦腿秘訣1.乾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水腫 肌肉萎縮。瘦腿秘訣2.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 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

大腿粗咋辦,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1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 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2 跳繩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3 騎自行車 騎自...

小腿很粗 怎麼辦,小腿太粗怎麼辦?

瘦小腿 1.坐在椅子上,將兩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2.腳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將它往下壓,壓到和地面平行後,維持五秒鐘靜止。3.再慢慢將腳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連續重複動作十下後可稍作休息,再進行下一輪。你就可以感覺到小腿肌肉明顯的在做拉勻的運動。4.建議每天做三到四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