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我的大腿太粗怎麼辦?

2022-01-14 00:28:08 字數 4272 閱讀 3242

1樓:

瘦腿秘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秘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秘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秘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秘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2樓:禚靜慧葉朋

要想使大腿苗條,運動量多少才足夠?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

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

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也可以試試經典塑身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塑身,效果還是很好的。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腰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塑身效果很好。

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3樓:娜娜身材管理

你的大腿很可能是假胯寬導致看上去胖

我的大腿太粗怎麼辦?

4樓:

大腿粗是很多肥胖者的苦惱,大腿粗怎麼減?有一套減大腿粗的方法,就是飲食加上運動。具體來說,就是每天口服一定的低熱量的雞肉,然後通過定期做瑜伽,每次做1-2個小時,身體微微出汗。

用這種方式可以緩慢的使大腿逐漸變細、苗條,使脂肪燃燒很徹底。這種方式只限於白領,或者是平時在晚上有一段的空閒時間,能坐著做瑜伽運動的人。如果要是平時工作很忙,夜班比較多,還是建議快走為妙。

5樓:娜娜身材管理

你的大腿很可能是假胯寬導致看上去胖

6樓:天使小姝穎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u庵侄土緞ч?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大腿太粗怎麼辦?

7樓:侯祚瓊醫生

侯祚瓊醫生小科普——大腿粗怎麼辦呢?

8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9樓:娜娜身材管理

你的大腿很可能是假胯寬導致看上去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淡的飲食和運動的結合 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大腿粗可以通過運動的方式進行**。目前,運動瘦腿部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跑步,游泳等,當然,在運動之前要做好充足的熱身運動才可以。運動完後,要進行乙個拉伸運動,這樣對於腿部的塑型是很有幫助的。

不過,飲食上也要注意少油少鹽的食物。

12樓:風清夜難眠

鍛鍊啊,通過鍛鍊去瘦腿

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13樓:

1、站立提腿法: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2、跳繩: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

3、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乙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

4、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

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導致腿粗的壞習慣:

壞習慣1:長期不活動

常年坐在辦公室的都市白領很容易因為缺乏運動而導致血液迴圈不良,這除了讓女性冬季雙腳冰冷以外,還會產生腳部浮腫,讓腳看起來變胖變寬。

壞習慣2:腳部浮腫著睡覺

腳踝是容易浮腫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會使脂肪及體內廢物在該部位合體而形成橘皮組織。在沐浴或者泡腳時可適當按摩雙腳,讓浮腫不會持續到隔天是很重要的。

壞習慣3:拉扯著腳後跟走路

不少人走路的時候習慣拉扯著腳後跟,這樣走路並不能充分使用腳部肌肉,長久以來廢物會更容易堆積,導致腳踝橘皮組織的生成。因此走路的時候請刻意將腳抬高,並養成習慣。

壞習慣4:基本不走樓梯

爬樓梯的動作是鍛鍊腳踝周圍肌肉的絕佳時機,能夠全面鍛鍊到腳踝的每一處肌肉。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就用爬樓梯代替坐電梯,既能夠鍛鍊腳踝又有****的效果。

壞習慣5:久坐不動

特別是坐車坐地鐵時,很多人一看到有空位就會迫不及待地坐下。其實站著更能夠全方位地運動到腳踝位置,讓腳踝肌肉時刻處於運動狀態,促進此處位置的血液迴圈。透過運動腳踝周圍及小腿的肌肉,可以擁有緊實的雙腿,也能夠更快速地代謝身體廢物。

壞習慣6:愛蹺二郎腿

很多人坐著的時候總是習慣蹺二郎腿。但這樣其實會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下半身浮腫。久而久之,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迴圈,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參考資料:為什麼腿又粗又彎?或由6個壞習慣造成--人民網

14樓:上海麗質**

顯微瘦小腿的手術方法,採用高科技顯微手術高選擇性的離斷控制腓腸肌的神經,讓腓腸肌失去控制,術後肌肉立刻變薄,變扁平,變軟,即刻達到瘦腿針的效果,同時使肌肉失去神經的營養供給,讓腓腸肌逐漸萎縮變小,3-6個月到底最佳的瘦小腿效果,並永久保持。

我的大腿和小腿都很粗,該怎麼辦呢?

15樓:中力健身學院

大小腿粗了,這個對身體是比較好的,你也可以繼續去維持

如果肚子是比較大的 ,那麼這個是必須要去減掉的,因為肚子上的肉對身體是不好的

16樓:休驕

你好.**

我親自正在實踐中,絕對手打!一定要看完噢!! (已使用4天,明顯瘦了)

我跟你說哦.這也是在網上看到的.相信你也看到過很多次.

只是自己沒有親身實踐^^ 我本來也不是很相信的.就是那個粗鹽**.但是在我全方面的**後(具體就是節食,以白天吃了3餐為基礎,晚上絕對不吃東西的情況下),大部分地方都瘦了.

特別是背部上的肉少了好多,但是大腿上的肉還是那麼多.所以我決定用鹽**法

然後我的大腿真的瘦了 是真的..我沒有量,但是明顯看的出瘦了一圈,起先第1.2天的時候沒什麼反映.

直到第3天的時候發現大腿瘦了一點..第4天(也就是昨天)用好之後.今天早上起來照鏡子又瘦了很多!!!

我真是開心死了..又唱又跳的

而且我鹽不僅用大腿上,還用在盆骨2側,因為我盆骨2側的肉多,看上去盆骨很大.其實都是肉噢. 所以我那裡也用鹽了..現在盆骨也明顯小了.

還有.我粗鹽買不到..直接用的食鹽..效果也好不錯嘛^^

鹽**的具體操作(我是這樣的)把半碗鹽加上一些開水用筷子攪拌成糊狀,再把大腿用水弄濕,然後把糊狀的鹽抹在大腿胖的地方(我是抹在大腿內側的,因為我那裡肉超多),使勁的用手撮肥肉,撮到發紅為止,鹽的用量自己決定.不是說用的多就減的多,主要是需要撮的發紅,用點力就行了.根本不會使**變粗糙,還會去角質,使**變的很光滑,反正我**沒變差.

最後使鹽在大腿上停留15分鐘,反正在這個時間你想瘦**就用鹽撮**^^最後用熱水沖洗乾淨就ok拉.(但是在用完過一段時間之後**會有乾燥現象,你喝點水或者是塗點潤膚的就好)

這個辦法真的很好的.你一定要堅持哦.肯定有效果..相信我哈.我本人都親自在使用,今天晚上就是第5天咯.希望你也能使用這個辦法把下半身瘦下來^^

小腿的肉用鹽同樣試用!!

大腿粗咋辦,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1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 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2 跳繩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3 騎自行車 騎自...

我的小腿很粗,我大腿很粗,怎麼才能瘦下來,(男)

這個方法好象是女孩子用來修護腿型的!我有乙個辦法 練瑜珈去買本書來看看!不過其實男生小腿粗一點沒什麼!要麼用保險膜每天綁30分鐘,保持正常的運動!用保鮮膜包30分鐘每天 在每晚睡覺前把腿倒立在牆上30分鐘,乙個月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我大腿很粗,怎麼才能瘦下來,男 由於現代人缺小鍛鍊,所以很多人多少...

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我大腿上肌肉痠痛怎麼辦?

一 要對大腿股四頭肌進行拉伸。拉伸 拉伸 拉伸。做法 1.一隻手扶住固定物保持身體平衡,然後一條腿作為支撐腿,另一條腿膝關節向上屈曲,另一隻手抓住腳踝前側向上拉 2.你可以感到大腿前側有明顯拉伸感,儘量使屈曲腿的腳踵觸及臀部,此姿勢保持30秒至1分鐘 3.換一條腿進行相同拉伸。4.伸拉完一組,訓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