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粗怎麼辦,手指很粗怎麼辦?怎麼變瘦?

2022-04-03 03:59:19 字數 1641 閱讀 4669

1樓:藍色氣浗檸檬夏

洗了手之後把每個手指都拉一下,時間久了手指又細又長

2樓:匿名使用者

1、胖? 學手指舞吧 嘎嘎 ,要不做些**運動 2、水腫,消腫吧 3、沒想到

手指很粗怎麼辦?怎麼變瘦?

3樓:匿名使用者

1。瘦手操,每天早上和晚上將手指拉長,尤其是骨節的地方需要慢慢按摩。力度為發紅為止,可以用一點維e或者橄欖油,不僅可以幫助按摩,還可以護手。

2。還是瘦手操。最大力度將手用力伸開,然後握緊,你能感覺到手指很酸。不僅可以幫助按摩,還可以護手。

練樂器也可以哦

最好是鋼琴,按摩的時候可以配合蘇賽蝶,效果更好哦。

4樓:集曦威琅

涅拉,按摩,做完按摩護理後將手向前伸展求採納

手指粗短怎麼辦?

5樓:釋靖止靈凡

針對手指粗短難看的情況,現在有種簡單好用的方法

6樓:卑瀾府映雪

手指粗短屬於先天的緣故,比較難以改變,也有可能是小時候受過一定的傷導致的,建議可以多做一些手部的運動,對手部的護理一定要到位,並且不要讓手部曲折受到壓迫,多多按摩,長期堅持,會有一定的改善。

7樓:宮帥王耘志

長時間乾重活手指是會變粗的

要瘦手指首先盡量避免幹粗活

另一方面就是要注意保養手指

晚上洗漱的時候,可以抽出幾分鐘時間來泡泡手如果想要效果快一點的話,

你可以採用漢阿娜

來解決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緱瑛植建修

女孩子的手千萬別大了

手小抓寶

手大抓草

據說手指頭短的人將來抓錢的

而且手小的女孩子招人疼啊!

男人的手才又長又大呢

可那是用來幹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適當的手部**方法,也可以改善這種現象,感覺手乾燥的話可以塗抹點漢阿娜來滋潤手,這樣瘦手的效果更好,可以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向下壓1到2秒鐘,每根手指重複5到6次。

10樓:金牛此暱稱不存

有一種按摩

手法bai很簡du單,平常閒暇時都可zhi以按摩五分鐘按摩法:dao

1.指關節拉伸:內左手手掌用力張開,右手容食指和中指夾緊左手手指2.從指根向指尖處拉伸,每根手指做5次,也可以適當塗抹一些手霜,漢阿娜之類,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脂肪溶解。

3.雙手十指交叉,猛力拉開,重複做十次之。將手握成拳狀,迅速張開,張開時,手掌盡量張開,手指盡量伸直。

簡單快捷的瘦手操五分鐘就搞定了,快來試試吧。

11樓:騎豬去約會

五分鐘按摩法:

1. 指關節拉伸:左手手掌用力張開,右手食指和中指夾緊左手手指2. 從指根向指回尖處拉伸,每根手

答指做5次,也可以適當塗抹一些手霜,heana之類,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脂肪溶解。

3. 雙手十指交叉,猛力拉開,重複做十次之。將手握成拳狀,迅速張開,張開時,手掌盡量張開,手指盡量伸直。

手指關節腫痛怎麼辦,手指關節腫痛怎麼辦?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還是由於關節炎引起的,如果症狀比較明顯,還是需要用藥 平時需要多注意保養,盡量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的,可以區域性熱敷。應該算是風濕性關節炎了,後果如果不注意和保養,將來等年齡偏大以後,會隨著病情演變成類風濕,到時候就不好 了,藥的話,最好是在伏天吃一些去風濕的中藥,因為古語講和醫術中...

手指戳傷怎麼辦,打籃球手指戳傷怎麼辦,打籃球如何避免戳傷手指

對於這種情況首先要拍片檢查,以判斷有無骨折,如果沒有骨折,為軟組織損傷所引起的話,可以外用 雲南白藥氣霧劑或傷痛酊等 早期區域性冷敷,受傷24小時後區域性熱敷,患指適當予以制動。在日常生活和體育鍛煉中,特別是籃球運動,容易戳傷手指。受傷的手指區域性青紫 腫脹或壓痛,可見功能障礙。嚴重者可發生脫臼或骨...

彈結他手指疼怎麼辦,練結他手指疼怎麼辦

不必把弦調成標準音,低大二度或小三度按弦就會很輕鬆,等手指適應後再調正常。忍住 時間長了就好了 練結他手指疼怎麼辦 避免方法 1 首先要保證琴弦的清潔與乾燥,要是潮濕或有汙垢,會增加手指與琴弦之間的摩擦,而導致疼痛!在練習吉他是手指頭也要保持乾燥,可以準備一塊手帕,隨時擦手。2 每次彈結他之前,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