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2021-08-27 04:46:59 字數 5239 閱讀 9656

1樓:a山巔之最

根據您的臉型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長臉型要用優雅可愛的髮式來緩解由於臉長而形成的嚴肅感。在髮型的輪廓上,要壓抑頂發的豐隆,頂部應平伏,前發宜下垂,使臉部變得圓一些,同時,還要使兩側的發容量增加,以彌補臉頰欠豐滿的不足。對於臉型狹長的女性來說,將頭髮做成捲曲波浪式,可增加優雅的品味,應選擇鬆動而飄逸,整齊中帶點亂的髮型。

圓臉型應增加發頂的高度,使臉型稍稍拉長,給人以協調、自然的美感。在梳妝時要避免面頰兩側的頭髮隆起,否則會使顴骨部位顯得更寬。宜側分頭縫,梳理垂直向下的髮型,直髮的縱向線條可以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

方臉型這種臉型的梳妝要點是以圓破方,以柔克剛,使臉型的不足得到彌補。可將頭髮編成髮辮盤在腦後,使人們的視覺由於線條的圓潤而減弱對臉部方正線條的注意。前額不宜留齊整的劉海,也不宜全部暴露額部,可以用不對稱的劉海破掉寬直的前額邊緣線,同時又可增加縱長感。

兩耳邊的頭髮不要有太大的變化,避免留齊至腮幫的直短髮。

菱形臉整個臉型的上半部為正三角形形狀,下半部為倒三角形形狀。用髮型矯正這種臉型時,上半部可按正三角臉型的方法處理,下半部則按倒三角臉型的方法處理。一般將額上部的頭髮拉寬,額下部的頭髮逐步緊縮,靠近顴骨處可設計一種大彎形的捲曲或波浪式的髮束,以遮蓋其凸出的缺點。

三角形臉型

根據髮型與臉型的比例關係,梳理時要將耳朵以上部分的髮絲蓬鬆起來,用噴發膠或定型劑可以達到這種效果,這樣能增加額部的寬度,從而使兩腮的寬度相應的減弱。

倒三角形臉型

在梳理時要注意揚長避短,便可達到整潔、美觀、大方的效果。適合選擇側分頭縫的不對稱髮式,露出飽滿的前額,髮梢處可略微粗亂一些,這樣能將年輕女性純情、甜美、可愛等特點直率地表現出來。

高瘦女性

一般高而瘦的身材大多是比較理想的身材。但高**材者有時容易給人以眉目不清的感覺,或者是臉部缺乏豐滿感,因而在梳妝時要注意增加發容量,稀少單薄的頭髮會令人乏味。適當地加強髮型的裝飾性,或在兩側進行卷燙,對於清瘦的身材有一定的協調作用,能顯得活潑而有生氣。

矮胖女性

在髮型的梳理上宜用精緻花巧的束髮髻,整體的髮式要向上伸展,亮出脖子, 以增加一定的視覺身高。不宜留長髮波浪、長直髮,應選擇有層次的短髮和前額翻翹式髮型。

髮型與身材臉型季節的關係

1·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2·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鬆些,而不宜把頭髮壓得太平整,耳前發區的頭髮要留得厚一些,但不宜太長。前額可適當留一些長髮,但是不宜過長。

3·圓臉型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得老成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有一些波浪,臉看起來才不會大圓。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拉長”臉型。這種臉型不宜留劉海。

4·橢圓臉型這是女性中最完美的臉型,採用長髮型和短髮型都可以,但應注意儘可能把臉顯現出來,突出這種臉型協調的美感,而不宜用頭髮把臉遮蓋過多。

體型與髮型

人的身材高矮、胖瘦等與處理髮式也有一定的關係,如身材較為瘦長的,留髮就容易使人感到肩部兩側顯得空虛,人也更顯瘦長。身材矮小的,留長髮會使身體顯得更矮。身體較胖的,頭髮應採用直紋路,如果梳成規則的平波浪,身體就會更顯發胖。

職業與髮型

建築工、紡織工、車工、醫生、廚師、食品營業員等職業,出於安全生產和工作的需要,應戴工作帽,這就要求應留較短髮型。經常進行露天作業,髮型應簡單,頭髮也應短一些,這樣能夠使梳洗方便。

季節與髮型

由於季節變化,衣服的厚薄不同,衣領的高低、領部露出不同,頭髮的長短也要相適應;夏天要求涼爽、舒適,以短髮居多,如果留長髮也以流辮、盤髻為宜,但不宜過長、過厚、過於蓬鬆,否則會很不協調。冬天衣服穿得厚、衣領高,頸部基本被衣服、圍巾裹住,長髮垂於腦後,這樣利於保暖,因此頭髮不應過短過薄。春秋季節,髮式就可以自由選擇了 髮型的基本分類  1)直髮類髮型 直髮類髮型,是指沒有經過電燙,保持原來的自然的直頭髮,經過修剪和梳理後形成的各種髮型。

直髮2)捲髮類髮型 捲髮類髮型,是指直頭髮經過電燙後形成捲曲形的頭髮,通過盤卷和梳理而形成的各種不同形狀的髮型

3)束髮類髮型 束髮類髮型,根據不同的操作方法和造型,分為發辯、髮髻、紮結等髮型

男士髮型的基本型別

男子髮型由於留髮較短,髮型變化不及女子多,但通過修剪、吹風梳理或燙髮、梳理,也能梳理出多種多樣、美觀大方、具有男性魅力的髮型。

男子的髮型一般是以頭髮頂部至髮際線處的長度為依據,分為短髮型、中長髮型、長髮型、超長髮型。短髮型--留髮較短,髮式輪廓線鬢角處;中長髮型--留髮適中,髮式輪廓線在耳輪以上;長髮型--留髮較長,髮式輪廓線在髮際線以上;超長髮型--留髮很長,髮式輪廓線超過髮際線。

男子髮型分類可以根據頭髮曲直形狀來分,可以分為直髮類髮型、捲髮類髮型、直卷結合類髮型。還可根據操作方法來分,如剪髮類髮型、燙髮類髮型、部分燙髮髮型。男子髮型分類,一般以留髮長短來分較為適宜。

1. 短髮類髮型

短髮類髮型基本上是直髮經過軋發、剪髮來造型,具體髮式有平頭式、圓頭式和平圓式三種。

男士平頭 平頭式: 又稱平頂頭或小平頭。特點是兩側和後部頭髮較短,從髮際線向上軋剪,短髮呈波差層次,色調勻稱,頂部略長的短髮軋剪成都市平形,根據頂部頭髮長度,又有大平頭、小平頭之分。

圓頭式: 又稱圓頂頭或小圓頭。特點和平頭式相似,但頂部頭髮呈圓形。

平圓式 : 又稱平圓頭。特點是吸取平頭和圓頭兩者的特點綜合而成,周圍頭髮有層次色調,頂部呈平圓形。

游泳式: 又稱運動式,是在平圓頭基礎上發掘起來的,頂部頭髮較平圓頭為長,周圍輪廓上部呈球形,層次較低,色調較深,短髮具有長髮感覺,適合青年、中年和運動員。

2. 中長髮、長髮類髮型

這兩類髮型髮式基本相同,只是留髮長短有所區別,有的是直髮剪吹,有的是燙髮梳理。具體髮式主要有青年式、波浪式、自然式等多種。

[水母頭],..

上面昰蓬鬆的.下面昰長髮,! bob髮型

bob頭~

自然式: 特點是留髮中長,頂部頭髮較長,向前披垂,形成稀疏自然的筆尖形,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形成自然坡差層次,整個髮型,線條柔和,髮絲自然平服,簡潔大方、自然。

中分式:特點是留髮中長,中間分頭路,額前頭髮從頭路梳向兩側,髮根站立蓬鬆自然,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有一定層次和色調,這是受港、臺歌星影響而在80年代流行的一種髮型,又稱港式,富有時代青年的新貌感。

蘑菇式: 特點是頂部頭髮較多較厚,形成蘑菇形輪廓,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有自然參差層次。蘑菇形輪廓比女子蘑菇式為小,髮式輪廓線也不太明顯,也是目前較為流行的男子髮型。

奔式: 特點是留髮較長,邊分頭路,大邊頭髮呈鴨舌帽形向前衝,兩側頭髮向後梳,在後部中心會合,線條流暢,造型別致,具有男性健美感。

卷式: 是燙髮髮型,也可用電鉗卷燙或圓刷卷吹。留髮中長,頭髮燙成捲曲或半捲曲形,髮圈可大可小,捲曲要自然,適合活潑的青年。

中年式: 留髮中長,可分頭路和不分頭路,分頭路要略高些。髮絲向後斜梳,輪廓略為飽滿,兩側及後部頭髮和上軋剪,體現一定的層次和色調,端莊大方,具有整潔感和時代感。

女式髮型基本分類

> 1、直髮類:直髮類髮式指不經燙髮,只經剪修而形成的髮式。直髮類髮式基本上保持頭髮的自然生長狀態,其造型特點是髮絲自然流暢,懸垂感強,充滿浪漫氣息,尤其適合青年女性梳理,給予人以純真的美感。

這種髮式的主要是靠修剪梳理成形。直髮類髮式在頭髮的長短‘式樣方面有較磊的自由度,可形成短髮式’超短髮式‘中長髮式’束髮等。

> 2、捲髮類:捲髮類髮式是指經過燙髮梳理而形成的髮型式樣。捲髮類髮式的髮絲捲曲‘柔和'變化較多,頭髮捲曲幅度有大有小,小花活潑;大花高雅浪漫。

中年女性梳理更顯成熟的魅力.捲髮類髮式可適用於短髮,中長髮或長髮.

> 3、束髮類髮式可簡可繁,適應面廣,變化較大.分為生活型'晚宴型和新娘型.束髮類一般都保持發的自然長度.適用於中長髮和長髮.

現在還流行一種髮型,我們統稱為非主流髮型,主要代表為:**型,凌亂型,頹廢型,整齊的流海 以上詳細資料,您參考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臉型是菱形臉和長方型臉的結合,建議留長劉海至下頜骨,稍有卷度,在髮尾處外翹,削弱兩頰的骨感,增強柔和感,妝容方面強化你的眉和眼妝,眼尾上揚,眉峰儘量柔和眉尾落平,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是瓜子面型、但是面有點長喔、最好就是把劉海放下來、那樣就比較好看一點、也比較好看!

4樓:司馬晚竹廣丁

大波浪。我臉和你很像耶。原來都不同意大波浪的。

覺得看起來臉會很圓。但是那天那位髮型師跟我淡淡的做了下,感覺蠻好的。就是上面燙的微卷。

下面披到肩上的頭髮大卷。感覺成熟很多,並且小眼睛也表大了耶~嘎嘎~

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5樓:月滿梔子

髮型要出色,關鍵不在於繁複的髮飾或造型,而是在於一些小細節的營造,就會給你增添不少時尚的美感。輕鬆打造出時尚髮型所需要的6個髮型細節,妙招出手,頭髮輕鬆變得光彩照人,實現超人氣髮型美。

讓髮量看起來更多

豐盈飽滿的秀髮看起來不僅健康,也更有型。如想讓秀髮顯得更多,可用電吹風和大號圓形髮梳把頭髮捲起來,稍抬高,電吹風保持一定距離,從下往上吹大約20分鐘。如用髮捲,可在手上擠少量蓬鬆型髮膠,塗抹在略溼的頭髮上。

還可以利用眼睛的錯覺,多編些髮束,高光會讓頭髮看上去更有型,髮量顯得更多。

三七分中分都會美

想要更多新鮮感,卻不想頻繁光臨髮型店,沒問題,只要你把握好改變髮型的關鍵點,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搞定。最簡單的就是改變頭線分路,馬上就能顯出不一樣的味道。三七分的造型看起來女人味十足,風姿綽約,非常適合有長劉海的髮型。

中分造型則多了幾分優雅端莊,更適合出現在商務場合,但是中分需要讓頭髮更垂順才漂亮雅緻。

風格多變的捲髮

捲髮可以塑造可愛造型也能帶來成熟嫵媚的造型。可愛風格的捲髮需要注意兩點。一是頭髮一般為中發或短髮,而且髮捲屬於中等或更小卷度,這樣的捲髮會有小巧可愛的感覺。

二是要有短劉海,劉海不可太長,最好是在眉毛之上。

嫵媚捲髮細節就是讓髮捲大一些,可以用最大號的電卷棒捲髮,一般燙髮效果沒有蓬鬆感,會減低造型美度。打理捲髮需要使用髮蠟,向上抓取髮梢會有空氣感,幫助造型的美感度。

小發夾大精彩

很多時候,稍顯平淡的髮型,點綴一個靈巧的小夾子,馬上顯出“妙夾生輝”的特別韻味來。髮夾的用法非常簡單,可以有很多用法。比如將頭頂部的少量的頭髮提拉梳理後,用髮夾固定在頭頂部,可以用手抓得高一點,讓髮型有立體感,也可以增加臉形的長度。

明星般高挑馬尾

時常羨慕明星們的無劉海高馬尾髮型,大方而富有時尚感,精緻高挑的馬尾根部用發線纏繞,髮型細節有二:一是馬尾的高度。在固定馬尾時,一定要注決馬尾的高度,不要過於低也不要過高。

一般的馬尾都在耳朵朝上的45度左右。二是馬尾要整齊而緊繃。

幫偶看看偶是什麼臉型,誰能幫我看看我是什麼臉型?

應該是鵝蛋臉,髮型比較容易搭配的。誰能幫我看看我是什麼臉型?橢圓形吧,下巴有尖也有肉,是有福之相。女孩子額頭高也是福相,如果能接受的話最好把額頭全露出來,有錢的婆家都喜歡這種面相,不要留劉海了,全梳上去紮個高高的丸子頭。看看我是什麼臉型 從你的面相看 你除了口才差一點,財運,福報不錯的,祝福你!大家...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臉型,什麼眼形嘴型。謝謝了

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起笑先聞。這是什麼臉型 眉形 眼型 鼻型 嘴型?30 眼睛是桃花眼,最好看的眼形,嘴是什麼來著我忘了,反正你嘴型復合 比例唇形,上面是1.下面是1.5的標準唇形,沒概念。說不出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臉型和眼形,還有嘴型,五官如何 50 臉型稍...

這是我的證件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什麼臉型?在此謝謝大家了

連續提出七個 bai這樣的問題,答案也五du花八門,提問者也zhi不採納不任何的回dao答,忍不住了內,就系統地說容明這個問題吧 一 臉型,在醫學上 文學上 美學上,都沒有乙個具體的分類標準。二 社會常用的分類為 1 國字臉,接近方形的臉。2 圓形臉,接近圓形的臉。3 鵝蛋臉,額頭稍寬,下巴較圓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