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詳細解釋一下什麼是投資理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描述)?最好

2021-08-22 17:29:45 字數 2184 閱讀 9277

1樓:手機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自己適合做什麼投資理財產品,加我說下具體情況,

誰能詳細解釋一下什麼是投資理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描述)?最好能舉例子,謝謝!!

2樓:

道路沿線有許多單位,這些單位的出入要與道路相接,因此就要在道路上開一個介面,俗稱開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理財就是用自己的錢去生錢,就好像錢是一個勞動力,投資理財就是勞動力在打工掙錢,掙錢很厲害,而且是不同自己的體力勞動掙錢。這就是我個人理解的投資理財。希望能給你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錢生錢,你的錢在生產中是一種要素,你指揮錢給別人打工,錢就是生產力,別人就要付給你報酬

什麼是信託?請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回答,最好能舉例說明!謝謝

5樓:彈性函式

把你的錢或者資產委託給信託公司,讓他們幫忙打理,收益收於你的,這就是信託。

6樓:極簡金融信託網

什麼是信託,信託介紹,信託發展史

可以幫忙解釋一下,能動和能動性和能動作用的意思分別是什麼?概念我看不懂啊!通俗易懂舉例子的說明,謝

7樓:灬凌駕七界

上面的答案前面沒問題,最後一段實屬放屁!哲學是所有學科之本,不回管是社會學科還是自然答學科,都是由哲學分化出來的,貶低哲學的根本不懂哲學的重要性,人類的每次重大變革皆因哲學上的重大突破,一二次工業革命由文藝復興、啟蒙運動推動,兩次思想變革解放了人們的思想,推動了社會發展,當你瞭解了哲學,你才能發現哲學的偉大之處。(西南地區一法學生留)

8樓:夏天楊樹

能動,是和被動相bai

反的意思,含有du主動的意思

能動zhi性就dao是說是主動發揮出來的,沒有被

9樓:肉肉

能動表現的是一種主觀,是人自身有意識去做的行為,能動性是人類具有這種能內動的特性,能動容作用是人的主觀能動行為產生的作用。比如星期天你想嘗試一下做飯,但平時重來沒有做過,最終你還是去了市場買菜自已去做一下,一是自願行為是能動;二是你去做了說明你有能動性;三是你的能動作用滿足了自己的慾望。

公共機構和金融 是什麼 求高人指點 最好是用簡單的話說一下 也可以舉例子 謝謝!很急啊!!!

10樓:小鳥亦瘋狂

投資理財,就是拿出自己的一部分資金,來做一點投資,等待專案的增值!

舉個例子來講:現在我有100萬的可投資資產,也就是大家說的閒錢,放在銀行呢,大家也都知道存錢利率跑不贏cpi,那麼你的錢就是在貶值,為了進行保值呢,就選擇一些專案來做,他們需要錢,那麼我們就用合同的形式給專案進行投資,具體的專案操作不用操心,只要關心你的收益就好了!

這就是簡單通俗的投資理財!

總體來說,理財的目的就是為了對自己的資產進行保值,並在保值的基礎上增值!有些人不知道怎麼理財,就出現了不知道為什麼錢就沒了的情況!

隨著國民收入的不斷提高,國民經濟思想也在不斷進步,大部分人開始意識到理財的重要性!合理的利用自己的閒置資金,在資金安全的情況下做投資,讓資產在另外一種方式下開始升值!這就是大家所說的節流不如開源!

如果要做投資理財的話,建議:1、首先要對自己的資產進行一個合理的配置,抽出合理的資金來做投資。2、選擇合適的專案,一定要做好專案的全面瞭解,客觀的全面的瞭解。

3、資金安全性;其實對於理財來講,最重要的是資金安全,如果資金都不能保證安全,何來理財;再一個就是專案的風險,瞭解清楚風險存在哪個地方,是不是能夠承受!最後才是你的收益。

投資理財不要貪多,不要貪圖高回報,高收益一定伴隨著高風險!市場並沒有風險,有風險的是人心!

如果你是一個對金融理財一點都不懂,但是也想做理財的話,建議去關注一下在中國剛起步的第三方理財機構,他們能給你更客觀的分析,更合理的配置,全面的私人銀行服務!也許他們能幫的上你!

誰能詳細解釋一下什麼是投資理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

哪位大師可以用通俗易懂、簡單的語言解釋一下,什麼是通貨膨脹?最好能舉個例子!

11樓:朱沙梅

通貨膨脹就是指社會物價水平在一定時期內出現普遍的大幅度**。比如我國近年來的食品**、房產**等的全面**就屬於通貨膨脹的一種表現形式。

究竟什麼是彩信,誰能詳細解釋一下

說穿了就是手機上的電子郵件,可能傳送一定大小的 文字。但是彩信只能發到普通email,而不能從普通email發到彩信上。彩信是運營商推出的多 簡訊業務。彩信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多 功能,能夠傳遞功能全面的內容和資訊,這些資訊包括文字 影象 聲音 資料等各種多 格式的資訊。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www....

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core value

核心價值觀是員工普遍認同的 指導企業運營和員工行為的根本原則,它集中反映了企業管理者為有效經營企業大力倡導並身體力行的主要思想理念。能不能有人給我解釋一下什麼是p value p vaule 簡單來說就是 在ho為真下,比樣本統計量還要極端的機率 當p vaule 時則應拒絕ho。由於我們在做檢定時...

誰能幫忙解釋一下這首詩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

李商隱 無題 賞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註釋 相見 兩句說 相見難得,離別是更難捨難分,又何況是在百花凋謝的暮春時節分別啊!絲 雙關語,與 思 諧音。蠟炬 j 蠟燭。淚 蠟燭燃燒時下流的油脂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