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C,支援幾G網路?我這有個移動4G的手機卡為什麼放在手機上上網很慢,有時候能玩,有時候不

2021-08-22 17:33:14 字數 2865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3c是3g版還是4g版??去設定的關於手機那裡看看就知道了!!

2樓:sosle時尚專欄

得看什麼版本的,只支援3g,不支援4g得

華為榮耀3c移動4g的卡為什麼上網只有2g的?

3樓:騎驢光世界

由於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當4g訊號較差時手機會自動切換至3g/2g業務,建議您**諮詢對應運營商,檢測附近4g訊號覆蓋情況。國慶快樂。

我的手機是移動版華為榮耀3c,卡是3g聯通卡 。放在卡槽1裡為什麼上網好慢

4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卡放在移動版手機上使用,只能使用2g網路,網速會比較慢。你的卡放卡槽1也只能使用2g網路。因為手機不支援聯通3g。建議你換支援聯通版手機使用聯通3g卡,上網網速會快些。

5樓:哈哈我的嘍

移動的3g網路手機你用聯通3g卡上網那能用嗎?你的手機支援移動3g2g聯通2g

6樓:土肥圓l鹹

聯通版的機器只能上移動2g網 當然慢啦 你家裡裝個wifi吧

7樓:東學西讀在路上

移動限制,競爭啊大哥,真正3殺的沒有啊

我是華為手機,用的4g卡,為什麼網速很慢 20

8樓:巴巴拉小白兔

網速很慢有以下幾點原因:

1、4g基站滿載

現在的4g基站並不是無限大的,基站都有其最大訊號和資料處理極限,無線資源也是有限的。當有大量使用者連線的時候,需求過大,基站就會處理不過來。

就跟我們平時在電腦上執行太多應用之後,系統會卡死是一樣的。像是在**節、演唱會等**大量集中的地方,經常性就會連不上網,就是因為基站滿負荷了。

2、手機連線固定訊號塔

我們的手機都是有慣性的,比如你連線過一個wifi,下次你到這個wifi附近就會自動連線。多數情況下,即使你附近的訊號更強,你的手機也總是連線附近某個特定的訊號塔,而不是實時訊號最強的那一個。

這也許會影響你的手機訊號,試著重啟訊號,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三秒左右,再調回來,訊號就會變得更好。

3、建築物遮擋

手機上的訊號越好,代表你距離運營商基站越近,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網速就越快。因為很多外界因素會影響你的資料網路,例如:你所在地區的運營商基站覆蓋情況,建築物遮擋,電磁波影響……

現在玻璃貼膜隔熱能讓建築物和機動車保持溫度適中,但這些貼膜對手機訊號卻影響很大。所以,如果你覺得開車時訊號不好,搖下車窗,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的訊號比之前好了不止兩倍。

還有夏天在家開空調,門窗緊閉,如果出現訊號滿格,那就是很有可能是訊號被遮擋了。

4、手機或sim卡該換了

除了換手機以外,手機使用sim卡有大中小卡三種,這就導致了多數正常的sim卡必須通過剪卡的方式才能使用,而在剪卡的過程中如果操作不當,或者舊卡使用時間過長、有破損也會影響手機訊號。這種情況下,建議到營業廳更換正規的新的sim卡。

5、運營商限速

雖然每個運營商高速流量不一樣,但高速流量用完了都是要限速的。

9樓:

華為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辦?

10樓:刺身金魚

這種情況可能和你所在的區域有關係。

比如附近的基站訊號比較弱,或者是根本就不支援g訊號。

11樓:爆米花

問題    華為手機,用的4g卡,為什麼網速很慢?

主回答如果你的手機最上面顯示4g就很快,如果是顯示3g就是3g網路,速度比4g慢,如果顯示e及gprs這個網速就很慢。這是當地網路覆蓋比較差的原因。不是手機本身問題。

12樓:榮疇

如果你的手機最上面顯示4g就很快,如果是顯示3g就是3g網路,速度比4g慢,如果顯示e及gprs這個網速就很慢。這是當地網路覆蓋比較差的原因。不是手機本身問題。

13樓:m幸福源於自己

首先你手機支援4g不,有沒有4g網路開關,有的話就是你那地方4g網覆蓋率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所在地區的4g訊號覆蓋有關,建議重啟一下

15樓:人生滄海一葉舟

反應慢手機問題 網速慢和手機無關係

我買的華為榮耀3c 4g版手機,能不能使用移動4g卡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榮耀3c這個版本(h30-l01&h30-l01m)支援移動4g~~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華為榮耀3c標準版能把移動4g卡插在只能使用2g的這個手機上面嗎?就是能只用2g網路打**嗎?

17樓:春雷大觀

是的。這款手機並不支援移動4g。所以當你將手機卡放入時自然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同時也只能在2g網路下撥打**和使用流量。當然流量還是4g**(需要預設支援移動2g/3g/4g網路)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華為榮耀3c用不了4g網路,但有4開關,只能用2g,我用的是聯通卡4g

18樓:鏡湖閒人

出現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可能,就是手機和手機卡不匹配所致,

就是說手機是移動版或電信版手機,使用聯通手機卡當然就只能使用2g網路,

這種是最麻煩的,無法改變,要不換手機,要不換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移動版或者電信版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3c有12個版本 你是哪個版本

華為榮耀3c聯通版能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

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移動的2g g 網路,上網會比較慢,如果你需要體驗高速的上網服務,你可以使用聯通3g或者4g卡。榮耀3c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聯通版的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移動4g手機卡的,但是只能在移動2g網路環境下使用移動4g手機卡。一般的聯通版的手機終端是支援移動2g網路的,因為聯通和移動...

華為榮耀3c怎麼截圖,華為榮耀3c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一般手機常用截圖方式有兩種 組合鍵截圖 快捷按鍵截圖。一些新型號手機支援一種新的截圖方式 智慧型截圖,又稱為指關節截圖。下面介紹一下這三種截圖方式的使用方法 1.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的。2.快捷按鍵截圖 在下拉快捷鍵選單中有截圖按鈕,點選就可以擷取當前螢幕了...

我的華為榮耀3c充電太慢了,怎麼回事?求解

可能是沒有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支援超級快充的產品,必須使用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器及標配的資料線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使用其它型號的充電器及資料線則為普通充電或無法充電。如使用非標配充電器資料線請更換後再嘗試。充電時充電器 資料線 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的現象,請多插拔幾次充電器。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