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怎麼樣,系統垃圾不,一加手機現在的系統很差勁嗎

2021-03-04 08:55:06 字數 5952 閱讀 5842

1樓:㊣謊唁の信徒

一加手機,配置是好,**也便宜,但系統差到極點。

不說系統的話,那就說說售後服務網點吧,全國只有三個城市有,what?對,只有武漢深圳北京有,其他城市都撤了,手機出點問題,郵寄過去修理,哇哈哈,什麼時代了,這麼差的售後?

身在杭州一加手機出點問題都沒辦法修理了,不方便哦,大家自己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加7pro最高配,用一年現在動不動卡死沒響應

3樓:missing煒

一加的硬體配置算是同價位最好得了,而且一加的外觀確實比較商務範,系統只能說是剛剛起步,不過系統ui設計很文藝,用起來也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系統垃圾到了極點

一加手機現在的系統很差勁嗎

5樓:潛水的泡泡魚

一加的系統不差,大部分都是國際版的。最接近原版的安卓系統。不過一加手機一般都是國外市場國內競爭太激烈了,在國外特別是歐洲一加還是不錯。

一加手機系統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的核心部位應該就是處理器了吧,處理器的還壞決定了它執行速度的快慢。一加手機採用的是非常主流處理器——高通驍龍801,這款處理器應該大家都有所耳聞,執行速度說比較快的,它的公升級型號是800,三星s5手機、索尼xperia z2手機、htc one 手機、諾比亞x6手機都是使用的這款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最大的優勢就是執行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在效能方面也有所提高,單核的主機頻率最高能夠達到2.

5ghz。而且這款處理器的另外乙個優勢就是能夠支援4g,非常適合年輕人上網的需要。

7樓:囚

一加的手機系統,是最接近安卓原生態的,國內很多廠商都是深度定製的,比如小公尺miui,因為改動的最小,佔用的記憶體較小,執行速度快。加之一加的手機,處理器都很強勁,所以一加的手機真的很快。

8樓:帥哥的

我現在用的一加5t,已經有一年多了,依舊很流暢,準備等8t出來的時候再換手機,系統怎麼樣,我這麼說你應該能聽懂的吧。

9樓:墾n尾粱鄲攢

一加手機搭載的系統叫氫os,氫os是基於谷歌原生開發優化的,一加系統很簡潔輕便,會定時更新系統和體驗,我比較欣賞的是一加對於舊機系統公升級這件事的做法,按理說像一加5這類機器到安卓8.1就到頂了,但是據說劉作虎還在積極推進一加5安卓p公升級的事,這很難得,我認為一加氫os一定不是功能最多的系統,但一定是優化得最好的系統。

10樓:0山東力明

一加手機現在是機皇!可以考慮買,而且**也不貴,跟小公尺是同價位的,系統很流暢,用3年絕對不卡的

11樓:妹妹姐

一加的系統,不算很好。國內最好的手機系統是小公尺的,真心不錯!你可以買台小公尺試淺!(當然僅指系統而已,手機的話就見仁見智了。)

12樓:jm丿博城

挺不錯的,雖然功能比較少,但很流暢不卡頓,偏原生系統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13樓:風流火影忍者

系統簡潔,執行流暢,圖示不好看,功能太少,沒有小公尺的miui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只做高階機,每一加5和一加6手機效能都很好。值得擁有!

15樓:wiwi我是

一加手機系統比較簡潔,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6樓:貨粗精彩

它的系統還可以,比小公尺系統差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挺不錯的,價效比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畢竟主打價效比的牌子

19樓:殷盼

質量還闊以,就是不出名

20樓:幸運槓槓滴

系統流暢,玩遊戲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挺好的吧 看不到有什麼人再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v型放假快快快就你那

一加手機系統優化的怎麼樣?好不好用?

23樓:minemine愛你

這個主要是看安卓版本,比如4.0的就沒有4.4的好,至於手機品牌的優化,那只是很小的輔助作用,根本上的優化還是要看google對安卓的優化。

24樓:匿名使用者

**,而不是一台電腦,有沒有像電腦軟體優化大師想專

門優化系統,少垃圾檔案,只要在手機中,更多的記憶體,系統執行速度更快。

重要手機聯絡人和有關備份的其他資訊,然後單擊計算機是最好的電網優化。我記得之後的幾款經典軟體安裝就足夠了,不應該在安裝軟體後刪除,然後再次刪除,就是這樣產生的垃圾系統。 。 。

一加手機怎麼樣?

25樓:atm半夏螢光

一加手機還是很好的,在國內外的名聲都很大。我自己也用過一加手機,感覺效能外觀我個人都是比較喜歡的,而且**也不是很貴,偏向於中等吧,好像在國外更是受歡迎一些。

2023年4月23日,一加手機首款旗艦產品在北京正式釋出,並且就贏得了一大批的消費者青睞,這也算是開門紅了吧,也算是提前埋下了乙個伏筆。

在一加手機最近釋出的最新旗艦一加手機6配置為,處理器配備高通驍龍845八核處理器,基於台積電的10nm工藝,沿用自主的8核心設計,gpu公升級到andreno630,顯示屏採用了19:9opticamoled異形全面屏,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外觀配置都是偏向於頂級的了。

手機握在手裡,就應該與手融為一體,對於觸控的感知,推進了人類文明的程序,引起了「手感熱潮」,將螢幕懸浮於機身之上,高低有致,遠不止滿足視覺減薄的審美追求,更從工程設計的角度,降低了手機不慎跌落的碎屏機率。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oppo,vivo也都是步步高旗下的。

一加的定位有點類似於多年前的小公尺,高配低價。

產品模式有點像神舟,神舟用的是藍天的模具,一加用的是oppo/vivo的模具,以堆硬體為賣點。問題也很類似,為了保證高配低價的前提,得捨棄一些東西,比如做工和材料,低解析度的螢幕、壽命不是那麼長的電池等等。

如果從二三年的使用情況來看,完全夠用了,但如果打算用到五六年,部分零件或多或少有些老化。

而且現在的手機,包括iphone的理論壽命也就只有三年而已。

所以在理論壽命之內使用,完全ok。

我身邊使用一加手機的人也比較少,因為很多人並不考慮配置這個東西,故而選擇了oppo、vivo、華為等等,也有很多人不考慮價效比這個東西,故而選擇了三星、蘋果。

雖然小公尺也有不少高配低價的高價效比手機,但是不少人覺得小公尺這個牌子有點low,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綜而得之,一加確實是乙個相對小眾的品牌。

27樓:nill芒果

國產類手機,現在都在做良心貨。一加手機也算是代表性的了,功能齊全,靈敏度還算可以。讓人**舒適。支援國產,支援祖國。

28樓:火雞寶寶

一加手機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適合學生使用。

一加手機使用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比較低廉,只是手機裡有些預裝軟體,不過這個可以理解,總體來說,質量對得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不錯,其特點是良好的口碑,精緻的手機。

一加的手機每個產品都能說得上是旗艦機,特殊的機身材質帶給使用者極佳的手感,精湛的做工技藝,簡潔流暢系統。怎麼能不讓人喜愛,其實買手機中選擇手機時候對手機的**也有影響到,而一加手機在**上以務實著稱。所以也有很多的人會選擇一加的手機,嚴格的品控和獨到的精神對一加手機口碑起著很大的作用。

我認為一加手機生不逢時,2023年一加手機釋出的第一款一加1的時候,整個中國的手機市場都被「中華酷聯公尺魅ov」再加上國外的三星蘋果瓜分,可以說中國的手機市場一定定型。2023年是一加艱難的一年,在中國市場上剛剛上市釋出的一加1很難立足,所以在國外開拓市場是個很好的選擇。

30樓:虛_華_滅

一加手機很好用的。在國內外名聲都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它的效能和外觀,**也不是很貴。我喜歡中號的。相對於國內似乎它在國外更受歡迎。

一加手機最新的旗艦plus mobile 6配置,它的處理器配備高通盧龍845 擁有8核處理器,是基於台積電的10nm技術,遵循獨立的8核設計,gpu公升級為andreno 630,顯示屏採用19:9光學amoled異型全尺寸螢幕,具有解析度為2280 x 1080。

一加的手機觸控的手感很好,手機握在手上,應與手結合,通過反覆除錯腰線,一加手機的厚度在最厚的部分厚度僅為4.6mm,同時更輕盈靈動,背部弧度精心打磨,手掌合身,機身重量適中,握感舒適,觸感十足。很適合新潮年輕人購買使用。

觸覺的感知促進了人類文明的程序,引起了「感覺熱潮」。螢幕懸掛在機身上,高度精緻。它不僅滿足了視覺細化的審美追求,而且從工程設計的角度降低了手機螢幕意外掉落的概率。

31樓:青袂清

我之前用過一加六t手機,說實話真的特別流暢,我用了一年半絲毫不卡頓,但是它的系統是比較接近原生的,功能不是很豐富,個人感覺十分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整體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基本沒有卡死過,只要使用手機習慣良好,每天清理垃圾和快取,日常剩餘記憶體穩定在60g+,運存方面,經常清理後台,手機就可以很流暢。

33樓:遊俠

一加手機的價效比非常高,屬於千元機中的精品,隸屬於oppo手機的旗下,拍照功能非常強大,而且執行非常流暢,影象質量非常高,是最值得推薦的千元機品牌。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很不錯。

最頂級的配置、輕薄舒適的手感、輕快的系統、主流的相機和中規中矩的續航,一加手機是一部均衡中帶著驚喜的「水桶機」

通常來說,為了增加銷量,手機廠商會針對不同的使用者推出多個價位段的產品,以吸引盡可能多的潛在消費者。不過有兩家廠商比較特殊,它們並不嘗試用大而全的產品來做全覆蓋,而是堅持只做旗艦手機,其中一家是蘋果,一家就是一加。

這種極度專一的產品策略,加上乙個極度熱愛手機的老闆以及過去幾年裡穩中有公升的市場表現,讓一加是手機行業裡不多的幾家真正能夠專心「做機」的廠商之一。

一加手機優秀的按鍵手感,左側的音量鍵、右側的電源鍵觸感都很出色,緊湊清脆,有品質感。

這樣一款均衡中帶著驚喜的產品,配上更加合理的定價,讓一加有著更強的競爭力,特別是如果你看中效能和手感,一加是當前3000-4000元價位的不二之選。

35樓:仝秀花粟俏

作為國產品牌真的很用心了,配置,做工都是一流,剛剛出的一加2也是外觀,配置都是頂級了,要說唯一的不滿足就是只有5.5寸的螢幕,會讓手小的不適吧,一加在對使用者體驗方面是國內最好的,手感什麼都很好,我朋友也買過,評價都很好,非常流暢,我也打算買一加2了

36樓:0愛笑的

一加手機很好。事實上,「一加」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專注於全球市場。成立不到一年,一加手機不僅在中國引起廣泛關注,而且遠銷全球市場。

已銷往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印度等18個海外國家。「一加」還積極布局更深入的海外市場。

37樓:樂清小羽

一加手機還是很好的,在國內外的名聲都很大

oneplus是一家總部位於深圳的智慧型手機初創公司和生產商,其目標是以實惠的**提供其智慧型手機的旗艦級規格。oneplus最初僅通過邀請系統銷售其智慧型手機,在該系統中,客戶將被邀請購買智慧型手機,並且他們必須在固定的時間範圍內進行購買。

38樓:張仁傑

一加手機還是bai很好的du

,在國內外的名聲都zhi很大。

一加機善,dao事實上,一加自立之版初,已將目於權全球市纜。立不一年一加手機,不惟於國得廣求,事更遠銷全球市,在吳、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梵等十八個外國行銷,一加亦在有位更為深入之海外市肆。

一加手機系統怎麼樣

乙個手機的核心部位應該就是處理器了吧,處理器的還壞決定了它執行速度的快慢。一加手機採用的是非常主流處理器 高通驍龍801,這款處理器應該大家都有所耳聞,執行速度說比較快的,它的公升級型號是800,三星s5手機 索尼xperia z2手機 htc one 手機 諾比亞x6手機都是使用的這款處理器。這款...

一加6手機怎么樣,一加6手機怎麼樣?

如今一加手機6現在在我國很火,但是你發現身邊的朋友有用過嗎!估計也是少之又少的。在上一年中魯大師對手機評測出流暢排名,而手機一加5檢測出142.48分,排名第一,而另一台一加3手機居然也排在第四名。在這魯大師的流暢排名中就可以知道一加手機是多麼的流暢了。這麼好的手機在國內很少見呢?而在國外就是非常火...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