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都有哪幾種,一加手機都有哪些版本

2021-03-04 06:36:21 字數 1020 閱讀 3154

1樓:

有訊息人士給出了一加手機的一些情況,包括釋出時間(預計5月份)、驍龍800處理器、金屬機身材質,5寸1080p螢幕等等。此外,該公司的carl和david也參加了著名社交新聞**reddit的「問我任何事情」環節,進一步透露了一加手機的細節。

據了解,一加首款手機命名為oneplus one,除了驍龍800處理器之外,還會配備3gb記憶體,並提供16gb和64gb兩個儲存版本。

2樓:褲褲

3t和新的一加5考慮下吧。

一加手機都有哪些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3有幾個型號?下面統一小編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加手機3有哪些版本,感興趣的來了解一下。   按照之前的傳聞來看,一加手機3將會在本月釋出,據說其價效比將會比上代更加猛烈,這讓外界異常期待。

  現在,有網友提前**了所謂一加3的真機照,而從系統截圖中看,其代號的確是a3000,執行的系統是android 6.0.1。

  從外觀諜照上看,該機採用的是橢圓形home鍵,應該支援指紋識別,背部為金屬材質,是三段式設計,其攝像頭微微凸起,搭載的是驍龍820處理器。   據悉,一加手機3將採用5.5寸1080p屏,有兩個版本可選,乙個是4gb ram+32gb儲存空間,而另外乙個則是6gb+64gb版本,攝像頭是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畫素,支援快充。

  最值得一說的是,一加手機3目前**的**是,1999元起,也就是說驍龍820+4gb記憶體+32gb儲存的售價是1999元,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價效比絕對爆棚,小公尺5也要忍不住側目的。   從不少網友的來看,對這款所謂一加3的外形評價都是醜,雖然現在無法證實它的真實性,但還是希望**的**不是真的。

一加手機有哪些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的產品理念就是只做旗艦,所以基本上都只有一款產品在售,最新的是一加5t,不過已經基本賣光了,應該很快就要出一加6了。

一加手機好不好用,一加手機好用嗎?

一加作為一款剛上市不久的品牌,使用者還是有限,但在我兩個月的使用情況來看,一加手機好用,非常好用。黑色磨砂後殼手感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加上一加手機的配置,可以說是對得起1999.99的售價,而且是物超所值的,一加手機好用 我是從一加1用到一加3的使用者,選擇一加是因為我喜歡安卓原生,無奈國內用不了安卓...

一加手機5可以做商務機用嗎,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

一加手機5的外觀大氣上檔次,充當商務機用完全沒有問題,而且一加手機5還是全球4g通,出國到任何國家都不怕沒有訊號,一般的主流國家都能讓你用上4g網路,也不用擔心上不了網。可以,我買一加手機5就是為了當商務機,免得每次出國還擔心手機沒訊號,準備兩部手機也挺麻煩的。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一加bai5...

一加手機和小公尺手機那個好,小公尺手機和一加手機哪個好

首先,從硬體上看,一加手機與現在發行的小公尺手機比,絕對佔優。一加手機 3gb ram,四核2.5ghz,3100mah電池,前置攝像500,康寧大猩猩3代玻璃,5.5寸螢幕,支援移動4g。小公尺手機 2gb ram,四核2.3ghz,3050mah電池,前置攝像200,5寸螢幕。小公尺手機更小更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