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5c訊號上顯示h什麼意思

2021-08-22 17:34:16 字數 2001 閱讀 3289

1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標識顯示h則當前當前連線著3g訊號。

華為手機右上方訊號前有個h是什麼意思?

2樓:淋漓盡致的

h  h+是聯通3g網路的標誌。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華為手機左上角訊號顯示右邊的h是什麼?為什麼偶爾會顯示為e?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h表示正在使用

hsdpa網路,即高速下行分組接入,即3g網路。顯示e表示正在使用edge網路,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sm,又被稱為2.5g網路。

之所以會出現二者交叉顯示,通常是由於運營商的訊號問題,哪個訊號強大手機就切換使用哪個網路。

有些地方有3g訊號,就會優先選用3g訊號,這時手機上顯示就是h,即hsdpa;如果在2g訊號的時候就會顯示g,即gsm;如果在2.5g的網路,則會顯示e,即edge。

4樓:蠻讓練戌

這是因為目前行動網路為2,3g並存,有些地方有3g訊號,就會優先選用3g訊號,這時手機上顯示就是h,即hsdpa,如果在2g訊號的時候就會顯示g,即gsm,如果在2.5g的網路,則會顯示e,即edge,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手機開啟移動資料顯示h是什麼意思?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移動存在h網路(tds_hsdpa ),連線到此網路時資料連線會顯示h。

華為手機右上方訊號前有個h是什麼.

6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h h+是聯通3g網路的標誌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華為p8手機開啟資料後顯示h是什麼意思

7樓:

g指gprs,它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sm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1、g指gprs,它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sm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2、e指edge網路,是增強型資料速率gsm演進技術,屬2.75g;

3、3g指普通3g網路,在國內常見的3g有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和移動的td-scdma三種,速度在2-7m;

4、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5、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hsdpa的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華為mate9訊號h+是什麼意思?

8樓:汗梓暄乘自

你好!h

指3g的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實際最大是1mb/s

h+是hsdpa的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實際最大是2-4mb/s

如有疑問,請追問。

手機訊號顯示H,什麼情況,手機訊號上顯示H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右上來方顯示g e h字母,自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2.e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3.h h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看了二樓來 我很無語 很簡單源 td s...

手機顯示H訊號是什麼網路訊號,我的手機上中國聯通訊號顯示H的網路,是屬於什麼訊號

您好h hspa,包含hsdpa和hsupa,high speed downlink up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上行 下行分組接入技術。比3g的wcdma更快,屬於3.5g。希望這能夠幫助到您!3g網路,證明訊號挺強 我的手機上中國聯通訊號顯示h 的網路,是屬於什麼訊號 手機訊號...

為什麼華為手機顯示充上電了,但電量越充越少或者沒變,這個該怎

一般是由於充電時手機在執行程式,或者手機存在耗電高的問題,導致充電器輸入的電流不足以抵消手機本身消耗的電量,因此出現充電時電量不增加,反而越充越少。華為手機特有過熱保護設計,當手機溫度較高時,充電電流會逐漸減小,因此當手機溫度過高時,現象更加明顯。手機連線電腦usb充電,也可能出現此現象,因為電腦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