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5可以做商務機用嗎,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

2021-03-04 08:55:06 字數 569 閱讀 9737

1樓:天天的學校

一加手機5的外觀大氣上檔次,充當商務機用完全沒有問題,而且一加手機5還是全球4g通,出國到任何國家都不怕沒有訊號,一般的主流國家都能讓你用上4g網路,也不用擔心上不了網。

2樓:一指的情深

可以,我買一加手機5就是為了當商務機,免得每次出國還擔心手機沒訊號,準備兩部手機也挺麻煩的。

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

3樓:幸福

一加bai5採用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du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執行6gb/8gb記憶體zhi以及64gb/128gb儲存空間組

dao合,擁有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電池內建3300mah容量,執行基於安卓7.1定製的氫h os系統,支援全網通4g+,支援正面指紋識別。

nfc是near field ***munication的簡稱,中文意思是近場通訊,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裝置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在十釐公尺內)交換資料(百事網)。

一加手機怎麼用聯通卡,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3g 或者 已開通3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3g wcdma 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網路。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一加官網都是移動版,沒有聯通...

現在可以直接買到一加手機5嗎,誰買到了一加5?手機現在好買嗎?

現在全部 都 是現貨了,星辰黑和月岩灰 都 能直接買到,我 前天逛 微 博的時候,看到一加手機官方 微 博釋出訊息說7月31日一加5的所有版本 都 會開放購買,今天剛好 就 已經開放購買了。可以買,我 今天在官網買手機的時候,發現一加手機5星辰黑也是現貨,當時 就 果斷入手了。一加手機 5星辰bai...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