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是哪個國家的,一加手機是哪個國家品牌?

2023-02-19 20:15:03 字數 3416 閱讀 7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是中國品牌,屬於oppo的子公司。在海外份額佔得多,但在國內市場只有部分極客群體熟知。

2樓:oppo服務

感謝您的關注和支援,一加是oppo旗下主打效能的先鋒品牌,匯聚了一群敢於挑戰行業極限,追求前沿科技,注重品質細節的工程師,秉持「不將就」的品牌理念,為科技愛好者提供極致效能、質感設計、旗艦體驗的產品。

為更好地滿足一加使用者的服務需求,提公升整體服務水平,自2023年12月31日18:00起,一加相關的售後服務,將由「oppo服務」統一承接,解決大家日常用機中的問題。相關資訊變更如下:

1、服務官網:由一加服務官網(

)切換為oppo服務官網(

2、服務**:由400 888 1111切換為95018,為使用者提供7*24小時服務。

4、服務中心:全國近千家oppo官方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均可提供一加產品售後服務,您可進入oppo官網選擇「服務 > 自助服務 > 網點查詢及預約」進行查詢。

5、社媒平台:「一加服務」微博、「一加服務」***等停更,相關服務諮詢可關注「oppo服務」微博、「oppo服務」微信***等。

初心不改,貼心相伴,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繼續為大家提供專業、貼心、有情誼的售後服務!

3樓:廊橋夢者

一加手機是由oppo前副總經理劉作虎創業推出「一加科技(oneplus)」品牌,以及其將攜手業界知名的cyanogenmod共同打造具有的智慧型手機。

是由「一加」負責硬體方面的開發,軟體層面則交由cm(cyanogenmod,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rom團隊)負責優化,未來將同步進軍全球市場。

一加手機是哪個國家品牌?

4樓:惲海冬

一加手機是中國的品牌。

一加所屬公司是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由廣東萬普拉斯移動通訊****投資。公司主要經營範圍:網際網路及移動網際網路軟體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等。

一加科技由劉作虎擔任ceo,和一群熱愛產品的年輕人共同運營。他們堅持「不將就」的理念,為具有「不將就」生活態度的使用者提供「高品質」、「優設計」的產品和「有情誼」的服務。

一加手機的發展歷程在主導find 5、n1等幾款大熱機型上市後,於2023年11月正式宣布離職oppo,並在2023年12月17日宣布創立一加科技,著手打造一加手機。當天,一加社群也正式上線。

2023年1月13日,在北京798藝術區尤倫斯藝術中心,一加(oneplus)品牌首次正式亮相,並宣布了「不將就」的產品理念。發布會上,一加ceo劉作虎表示,一加手機的核心思路是由「一加」負責硬體方面的開發。

5樓:小小魚聊生活

一加手機是中國品牌。

一加手機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深圳。一加手機創立的初衷希望以「只做精品」的形式為使用者打造最好的安卓手機產品,與世界分享品質科技。

2023年5月17日上午10:00,一加科技在北京召開了新品發布會,釋出了此前一直深受大家關注的一加手機6。一加手機6亮瓷黑後殼採用了玻璃材質,6層奈米工藝讓玻璃呈現出亮陶瓷一般的感覺。

一加手機的售後服務:

1、零風險購機:一加承諾為在7天無理由退貨的基礎上,為使用者提供優於國家三包的雙倍承諾:15天包退、30天包換的服務。

2、1小時賠付:一加承諾當使用者需要服務支援,通過申請並派單成功後,一加的服務網點會在1小時內響應,如未及時響應,使用者將會獲得50元賠付款作為對使用者服務不及時的補償。

6樓:異樣不一樣

國產手機銷量不太好,一直都屬於網路銷售的網銷機,實體店幾乎買不到。

7樓:風火

我覺得也是舶來品,因為真正的一加**是外國的。

一加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8樓:網友

中國的品牌。

一加手機是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由廣東萬普拉斯移動通訊****投資,是由oppo前副總經理劉作虎創立的品牌。而一加手機在2023年4月23日開始釋出,上市時間是在2023年5月28日,而在釋出當天預約購買人數超過140萬,發售當天瞬間售罄。

9樓:哥的時候來了

中國一加手機(oneplus)是由劉作虎創立的一加科技旗下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一加手機採用英吋1080螢幕,主打外觀設計,配備高通驍龍801頂級處理器。

2023年4月23日,一加手機正式釋出,2023年5月28日正式上市。

一加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呢 新成立的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可以說是近幾年國產手機崛起過程中乙個比較特別的存在,誕生於國內,卻在國外走紅,尤其是在其他國產手機品牌很難立足的歐美發達國家市場,一加卻罕見的登上各種排行榜,並且有著一大批忠實擁躉。

國外使用者排隊買一加手機。

一加手機是哪個公司的?

12樓:月千一夜

一加科技是一家獨立的公司。但是一加科技有大部分的股權都是由oppo持有,可以說,這家公司是由oppo控股的。

從這層關係上也可以把一加看作oppo的子公司。

一加手機是哪國的公司製造的?

13樓:善良的杜嘉欣

一加手bai機是中國的公司du製造的。

一加手機是由oppo前副總zhi經理劉作虎dao創業推出「專一加科技(oneplus)」品。

屬牌,以及其將攜手業界知名的cyanogenmod共同打造具有的智慧型手機。2023年3月25日1+官方微博宣布,1+手機於2023年4月23日正式在北京五棵松萬事達中心釋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一加手機ceo是oppo前副總裁劉作虎,所以你會看到一加手機上執行著color os和cm

一加手機是哪個廠家的

15樓:

一加手機是oppo前副總經理劉作虎創立的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旗下的智慧型手機品牌。

年,他開始接手oppo手機業務從傳統手機轉向網際網路手機的工作,在主導find 5、n1等幾款大熱機型上市後。

於2023年11月正式宣布離職oppo,並在2023年12月17日宣布創立一加科技,著手打造一加手機。當天,一加社群也正式上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一新品牌手機,創始人是原oppo藍光機經理,應該是沒有廠家,現在基本都是代工的!現在好多手機都這樣,除了華為,中興等老品牌手機廠商有自己的生產線,別的像小公尺,錘子等基本都是代工,然後組裝的!

一加手機都有哪幾種,一加手機都有哪些版本

有訊息人士給出了一加手機的一些情況,包括釋出時間 預計5月份 驍龍800處理器 金屬機身材質,5寸1080p螢幕等等。此外,該公司的carl和david也參加了著名社交新聞 reddit的 問我任何事情 環節,進一步透露了一加手機的細節。據了解,一加首款手機命名為oneplus one,除了驍龍80...

一加手機好不好用,一加手機好用嗎?

一加作為一款剛上市不久的品牌,使用者還是有限,但在我兩個月的使用情況來看,一加手機好用,非常好用。黑色磨砂後殼手感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加上一加手機的配置,可以說是對得起1999.99的售價,而且是物超所值的,一加手機好用 我是從一加1用到一加3的使用者,選擇一加是因為我喜歡安卓原生,無奈國內用不了安卓...

一加手機和華為哪個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看不同的手機配置 你如果用 一加3和華為榮耀暢玩5比,肯定是一加好 你如果用一版加2和華為mate9比,肯權定是華為好 不同的手機,硬體配置和軟體能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