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5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魅族mx5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2021-08-21 15:42:41 字數 1655 閱讀 4741

1樓:風中掠過

你好,魅族mx5公開版是支援移動4g的,同時也支援聯通4g,不支援電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5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的。

從上圖魅族官網的網路制式規格引數的截圖可以看出,魅族mx5移動版支援移動2/3/4g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訊號。

魅族mx5是2023年06月上市的一款4g智慧手機有移動版、聯通版、公開版三個版本,基本引數是: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207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15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3gb

3樓:

您好, 移動版的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但是魅族mx4本身硬體上是支援雙4g 的,所以你可以將手機刷一下mx4通用版韌體即可使用聯通版4gmx4最新韌體,魅族韌體更新教程。

4樓:black丶ex簡單

支援的。刷個通用版系統韌體就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雙4g了。

5樓:橙子和帕加尼

魅族mx5是雙卡雙4g,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

魅族e2支援聯通,移動雙4g嗎

6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e2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網路的。

魅族魅藍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網路的。

魅族mx5移動版可以用聯通4g嗎

7樓:中國聯通

魅族mx5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8樓:black丶ex簡單

魅族mx5是雙卡雙4g,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手機上手刷個通用版系統韌體就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雙4g了。

9樓:心情絕於**

話說,官網上寫支援雙卡,聯通移動的都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刷通用韌體嗎?

魅族mx5怎麼不支援聯通4g?

11樓:中國聯通

要看你購買的是哪款魅族手機,魅族有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例如魅族mx4,魅藍note,魅族4pro都推出了聯通4g版,更多手機引數可登陸魅族官網進行檢視。

12樓:華為手機實用技巧

魅族mx5手機的移動版本是不支援聯通4g的。該手機共有三個版本--公開版,移動版,聯通版。

其中:公開版本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網路。移動和聯通版本只支援所對應的4g網路制式。具體如下圖:

魅族mx5是魅族科技,於2023年6月30日釋出的一款雙4g雙卡雙待手機,主屏尺寸為5.5英寸。採用的是全金屬一體化設計,機身尺寸為149.

9×74.7×7.6毫米,機身重量為149克,提供灰色、銀白、金色、銀黑四種配色可選,該機非全網通手機。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選購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全網通。這個是不支援的 支援聯通的4g的呢 魅藍note都是一樣的嗎?支援移動聯通4g不?支援的什麼網路?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 電信4g版 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