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是魅族metal移動聯通雙4g版,能不能刷回聯通定

2021-08-22 16:16:32 字數 1328 閱讀 3223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決定的,所以一般情況下移動聯通雙4g版的手機是不能刷成聯通版支援更多的網路制式的。具體情況可以諮詢手機廠家瞭解。

請問魅藍2移動版能不能刷成聯通移動雙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藍2移動版公開版就是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g/3g/4g然而支援聯通的2g,並不支援聯通4g。

大神們魅族mx5聯通定製版可以刷移動聯通雙4g嗎?

3樓:中國聯通

關於sim卡的問題,魅族官方有詳細介紹,卡1和卡2均支援4g/3g/2g網路,當卡1切換至資料模式時,卡2僅支援gsm,反之卡1支援gsm。此外,目前mx5只有移動和聯通兩個版本,要想兩者互相相容,只有刷通用版韌體後才能實現支援中國移動及聯通雙4g。

魅族3移動定製版可以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1、中國聯通與中國移動的4g網路制式不同,聯通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只要使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制式,即可以使用聯通號碼。

2、手機是否支援,需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

魅族4 雙4g的是聯通定製版麼?有聯通標誌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4的聯通版表面是沒有聯通標誌的,但是系統中是有聯通的軟體的。還有聯通的開機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4雙4g版不是聯通定製版,沒有聯通標誌。

雙4g版:

就是可以同時支援td-lte和fdd-lte兩種4g標準的手機。

在國內一般是指同時能用移動和聯通4g。

魅藍metal聯通定製版能不能用移動卡嗎

7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meta聯通4g不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魅族魅藍meta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

魅族魅藍meta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的2g網路。由於支援移動2g網路,所以可以插入移動手機卡,但僅能使用移動2g網路進行使用。

能不能刷成移動聯通雙4g 榮耀6移動定製版

8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h60-l01/移動4g)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由於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硬體不支援就是不支援,無法刷機或者通過升級軟體來改變硬體的。

魅族meizu魅藍e來個移動版的是什麼意思

魅藍e是有移動版和公開版,相對公開版,移動版是有開機畫面以及運營商的定製logo的,移動版也可以刷成公開版的。就是移動定製版。織夢 用移動卡4g網路,其他都用不了 魅族魅藍e 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魅藍e2移動定製版相對公開版,是有預裝軟體的,而且移動定製版只要放置移動卡,不論在主卡...

mback只有魅族有嗎,mback是魅族的嗎

mback是魅族科技申請專利的產品,是魅族專屬的專利,推薦使用者選購魅族手機體驗,使用者在體驗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到魅族科技反饋的。目前魅族的機器都是有的,不過華為現在也有類似的操作 是的,這是魅族自己申請的一項專利!有啥其他品牌手機有魅族mback功能嗎 mback的功能是魅族申請專利的互動操作方...

魅族返廠換新機真的是全新的嗎,魅族售後換機,要多久才能拿到新機

您好,換機都是換的是全新的手機。請放心。只要是正規渠道買到的手機返廠一定是全新的,配件不會換,只是主機 新買的魅族4出問題了,返廠檢測後說給換新機,如何判斷是換新機了還是修了原來的?您好,新機偶是需要你登入flyme帳號。而且sn碼都是不一樣的。配件換不換沒關係,用過的總會有一些小痕跡,自己認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