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移動4g聯通3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18 閱讀 3598

1樓:中國聯通

移動4g版魅藍note手機終copy端不支援聯通bai3g網路,但可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du

用聯zhi通3g手機卡。

移動4g版魅dao藍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但可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3g手機卡。

魅藍note手機終端分聯通4g版、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三個版本,其中聯通4g版魅藍note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魅族魅藍note移動聯通雙4g版嗎

2樓:中國聯通

各版本的魅族魅藍手機的情況不盡一致,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

通4g)手機,該手機可支援版聯通權td-lte,聯通fdd-lte,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 網路。僅支援聯通4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所以該手機不是雙4g手機。

3樓:小墨黑魚

你好,魅藍note1不是雙4g的

魅族藍魅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5樓:反手一板磚

不支援的。聯通是聯通,移動是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刷聯通韌體看是否能行。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

魅藍note3移動版怎麼使用聯通4g

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引數 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