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261 閱讀 3817

1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聯通

版刷過也不可以用移動4g網路。如為聯通版手機,其網路制式回僅支援聯通網路,受硬

答件方面限制,因此無法通過軟體等其他方式轉換網路制式,即便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移動4g手機卡,但受手機硬體限制僅支援2g網路使用。

你好,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2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聯通3g使用者,你可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上網流量>3g流量包,辦理3g國內流量包,如你是需要了解辦理其他的流量包,建議你諮詢一下號碼歸屬地客服了解辦理。

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3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動的2g網路的,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詳細引數可以參考魅族官網下圖的手機引數說明:

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聯通4g版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它們的通訊晶元不共同,所以不支援。

問問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6樓:中國聯通

您好,不可以的,

魅藍旗下目前有魅藍note和魅藍兩款手機魅藍note支援雙卡雙待,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而目前釋出的魅藍手機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

td-lte和3g td-scdma以及2g g**網路,單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定製版的手機都不支援另乙個營運商的4g網路。不管是什麼手機還是什麼定製版的手機都是一樣的。只有本版的營運商的卡才支援4g網路。

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 聯通版 ?

8樓:中國聯通

不可以的,移動版支援:移動 4g、移動

3g、移動/聯通 2g;聯通版支援:聯通4g、聯通 3g、聯通/移動 2g;電信版支援:主卡槽支援電信 4g、3g、2g;副卡槽支援移動聯通2g。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選購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全網通。這個是不支援的 支援聯通的4g的呢 魅藍note都是一樣的嗎?支援移動聯通4g不?支援的什麼網路?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 電信4g版 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