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094 閱讀 619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聯通版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選購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的全網通。

2樓:天天數碼

這個是不支援的

支援聯通的4g的呢

魅藍note都是一樣的嗎?支援移動聯通4g不?支援的什麼網路?

3樓:湖南沃知道

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電信4g版、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使用對應運營商的網路,具體引數如下:

建議在購買手機時,可詳細檢視手機包裝盒及使用說明中的網路引數資訊,選擇正確的手機型號版本使用。

4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藍notes售價比mx4低的多,出於成本考慮,不能像mx4那樣雙網4g的。

魅藍note移動版,型號m463m。卡1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魅藍note聯通版,型號m463u。卡1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魅藍note電信版,型號m463c。卡1支援電信4g/3g/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這是硬體決定的,不能刷韌體改變的。

請在魅藍note使用原生標準micro sim卡,若自行剪卡可能會引起讀卡失敗及損壞sim卡卡座。

5樓:冠林兒

你好,wp8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配置一樣,聯通版支援聯通4g,移動版支援移動4g,通用版支援雙4g,電信版支援電信4g,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6樓:不屈意志

支援,但是支援移動就不支援聯通

7樓:紫水晶之戀

td-lte,fdd-lte,wcdma,td-scdma,g**(edge)

8樓:事實上是誰

支援,4/3/2g都支援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嗎?

9樓:龍珠飛迅

您好,魅藍旗下目前有魅藍note和魅藍兩款手機魅藍note支援雙卡

雙待,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而目前釋出的魅藍手機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 td-lte和3g td-scdma以及2g g**網路,單卡。

10樓:精彩百曉生

魅藍note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網路參考:

限制:定製機都會對別的運營商有所限制,如果是電信的手機就有可能會把移動和聯通的網路遮蔽了,但是電信的手機已經不遮蔽移動和聯通網路了。一般定製機採購都要比市場價低,只要保證客戶不流失並且還在用這部手機,那客戶就會消費,運營商總有收回利息的時候。

11樓:高幫邪

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4g、聯通3g、移動/聯通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移動版手機則支援移動4g、移動3g、移動/聯通2g網路。區別是機身配置一樣,只是支援不同運營商的網路制式,更多手機引數可登陸魅族官網

http://****meizu.***/進行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聯通卡,結果買錯了,買成了移動版本,可愁死我了,咱倆換換機子?

13樓:終成一對蝶

乙個只能用聯通4g,另乙個只能用移動4g,雙4g的話移動聯通都支援,三網通的話移動聯通電信都支援

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還是移動4g?

1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

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

你好,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 版刷過也不可以用移動4g網路。如為聯通版手機,其網路制式回僅支援聯通網路,受硬 答件方面限制,因此無法通過軟體等其他方式轉換網路制式,即便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移動4g手機卡,但受手機硬體限制僅支援2g網路使用。你好,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你是聯通3g使用者,你可登陸聯...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