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2移動公開版可以支援聯通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752 閱讀 3908

1樓:中國聯通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具體情況可以訪問官網了解。

魅藍2移動公開版可以用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藍2公開版支援的網路有:g**,wcdma(聯通3g),td-scdma(移動3g)。故暫不支援聯通4g,只支援聯通2/3g。

魅藍2移動公開版 聯通4g可以用麼

3樓:中國聯通

持有4g聯通**的usim卡或已開通聯通4g網路功能的手機卡放在支援4g聯通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如沒有滿足以上條件之一就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魅藍2移動公開版能不能用聯通4g 魅藍2移動公開版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魅藍2移動版公開版就是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g/3g/4g然而支援聯通的2g,並不支援聯通4g。如果想要支援聯通4g的話可以刷乙個公開版韌體,也就是通用版韌體。但是目前官方還沒有公開版韌體,要想刷公開版的韌體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599的魅藍2移動公開版支援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魅藍2移動公開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魅藍2魅藍公開版支援聯通嗎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都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的。魅藍2分移動版 聯通版 電信版三種,而在系統韌體版本除前三者外會多出乙個 公開版 魅藍官方說明是 公開版是支援移動 聯通雙4g的。今天首批發售的是移動版,官方客服給出的答覆是 魅藍2移...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