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問題,方框裡的標誌什麼意思

2021-08-21 15:31:06 字數 1613 閱讀 5250

1樓:小熊寶寶

這是手機上安裝了mxtoolsd的符號 。或者是mx2tools。

2樓:

是不是聽歌的軟體沒有退出啊

魅族note狀態列一直有個圖示不知道是什麼.乙個方框裡有個橢圓圍著兩個小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你使用的第三方軟體進行的後台。

魅族手機wifi符號下面還有兩撇像鬍鬚的圖案是什麼?

4樓:

您好,你好,一般是記憶體高和韌體不穩定的問題,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台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魅族手機右上角有個標誌像在方框裡兩節電池

5樓:小熊寶寶

您好,乙個方框,套乙個方塊。

裡邊的進度,是電量。

魅族mx4手機右頂角乙個方框裡面兩個小圓圈小圖示的意思

6樓:

您好,你好,這個是後台程式執行的圖示,因為該程式沒有自己的圖示,只能使用系統預設的圖示

7樓:阿輝娛樂

這個是後台程式執行的圖示,因為該程式沒有自己的圖示,只能使用系統預設的圖示。

魅族mx4手機主要引數:

1、網路模式

td、fdd-lte/td-scdma/wcdma/gsm。

2、螢幕尺寸

5.36英吋(new mode2)夏普/jdi。

3、處理器

真八核處理器mtk 6595魅族定製版。

4、攝像頭

索尼exmor rs 2070w 前置200w。

魅族手機電量旁邊的方格是什麼

8樓:魅族邊家小溪

暫時是沒有辦法查詢使用者描述的方格的,建議使用者上圖,方便更好的為使用者查詢和解答該圖示的含義。

魅族mx3螢幕左上的四個小方格標誌是做什麼的。

9樓:漫卷長河

該圖示表示後台程式正在執行,從home鍵兩側向上滑動調出任務管理器,關閉後台測試看看~

10樓:

這個表示你後台用應用程式正在執行,比如qq**啊什麼的

魅族mx訊號條旁邊四個小方框什麼意思,為什麼時有時沒有?

11樓:

您好!這個圖示表示有程式在後台執行並且提示「正在進行」的通知。

flyme系統頂欄圖示說明:

www.meizu.com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任務在後台執行,比如qq,你下拉通知欄就能看見在後台的程式了。

魅族符號表情變成方塊

13樓:

您好,你好,這個是因為你更換字型造成的,建議你重刷一邊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

魅族1裡的鎖屏雜誌在哪裡 魅族手機怎樣關閉鎖屏雜誌

解決辦法 1 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 進入recovery。2 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3 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魅族手機怎樣關閉鎖屏雜誌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主題美化裡,點選上方的頭像進入個人中心...

為什麼魅族手機的銷量不好上去,魅族手機為什麼銷量差

魅族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怎麼作死怎麼來,明明有很大的機會做大做強,卻偏偏跟消費者的喜好對著幹。魅族手機為什麼銷量差 魅族手機的銷量如果跟頭部手機廠商相比的話,確實不夠強大,不說蘋果和三星等外國品牌,從國產品牌華為,小公尺,oppo,vivo來說,這四家算是國產手機的領軍人物。主要因為其創新能力強,產品迭...

魅族手機右上角類似鈴鐺標誌是什麼意思如圖右上角

是不是用了第三方的主題 看上去像哆啦a夢 可能是設定裡面的什麼功能 右上角那個小圓圈似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我是魅族的手機 這個圖示是手機的資料備份的,當手機連線無線時,就會自動備份手機的資料,備份過程中就會出現該圖示了。這是手機的懸浮球 進入手機 設定 輔助功能 懸浮球,點選懸浮球的操作手勢,可以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