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豆殼的做法殼的做法,油炸綠豆糕怎麼做

2021-08-20 16:01:09 字數 2144 閱讀 6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料 蠶豆、食鹽、糖精等。

裝置用具 鐵鍋、剪刀等。

製作方法 選擇完整、成熟的蠶豆、洗淨,瀝乾。將15公斤清水煮沸,稱150克食鹽,10克糖精放入沸水中,攪拌均勻。把選好的10公斤蠶豆倒入沸水中,加蓋,在熱水中浸泡5~6小時後撈出瀝乾,在每粒蠶豆的上方縱、橫各剪一刀,刀口的長度是蠶豆全長的 1/3,剪後晾乾備用。

再稱取精鹽500克,拌入100克五香粉,放到鍋裡,在文火中稍炒後研碎備用。將花生油放入鐵鍋裡用急火燒沸,將剪好的蠶豆放入鍋內油炸,並不斷翻動,炸至蠶豆殼呈醬紫色,豆瓣開花時撈出,瀝去油,撒上已炒過的精鹽、五香粉,拌勻即可。

工藝流程 選料清洗→瀝乾15公斤沸水十150克食鹽十 10克糖精內浸泡→撈出瀝乾→縱橫剪口→晾乾→油炸→拌料(500克精鹽十 100克五香粉,稍炒、研碎)→成品。

油炸綠豆糕怎麼做

2樓:一人廚

教你綠豆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原 料:綠豆,玉米澱粉,黃油,糖,麵包糠。

做 法:

1、將綠豆用水煮爛,瀝乾水份,擠成綠豆泥。

2、將綠豆泥放涼,拌上糖,黃油和玉米澱粉,做成餅。

3、將綠豆餅沾上面包糠後,放入平底鍋中,加少許油,炸至微黃變色即可

4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綠豆糕怎麼做?把綠豆蒸熟搗碎成泥,倒入黃油,白砂糖,奶粉倒入面攪拌均勻,有模具壓制。

油炸餅乾綠豆糕怎麼做

5樓:愛生活從誘開始

準備主料:精麵粉850克,綠豆1600克。輔料:

熟豬油425克,白糖1280克。 製法1、將綠豆去淨雜質,浸水4小時,撈起放入鍋中,加入5000克水,先用旺火燒沸,後用小火煮約1小時,盛入淘籮,下置大盆,用手揉擦綠豆。邊擦邊放水,搓去豆殼流出細豆沙。

水細沙靜置盆中後撇去上面清水,將細沙倒入紗布袋,再放入水中,洗出細豆沙,沉澱後,撇去上面清水,將細豆沙倒入布袋紮緊,擠幹水分。 2、炒鍋置小火上,倒入細豆沙,加入1250克白糖,焙乾盛入盆中成餡心。3、取過篩的麵粉500克放在案板上,開窩,將30克白糖溶入150克清水,倒入麵粉中,搓成團,再放入250克熟豬油攪勻,搓至麵糰光滑起筋,成水油皮。

4、取過篩麵粉350克放案板上,開窩,放入175克熟豬油搓勻,搓至麵糰純滑起筋,成酥心。5、將水油皮搓成條,摘成25塊面劑,將酥心也分為25塊,每塊水油皮包入酥心一份,壓扁,擀成長條,再捲成圓筒形,每筒揪成兩塊,壓扁後各包入綠豆沙25克,做成直徑為6釐米的扁圓形生坯。6、燒盤掃油,將綠豆餅生坯面向燒盤,收口向上,擺入燒盤,入爐用中火燒至金黃色時,取出燒盤,逐個將綠豆餅翻身,再

油炸綠豆餅怎麼做

6樓:丶丶搖啊搖

原料:1、主料:精麵粉850克,綠豆1600克。

2、輔料:熟豬油425克,白糖1280克。

製法1、將綠豆去淨雜質,浸水4小時,撈起放入鍋中,加入5000克水,先用旺火燒沸,後用小火煮約1小時,盛入淘籮,下置大盆,用手揉擦綠豆。邊擦邊放水,搓去豆殼流出細豆沙。水細沙靜置盆中後撇去上面清水,將細沙倒入紗布袋,再放入水中,洗出細豆沙,沉澱後,撇去上面清水,將細豆沙倒入布袋紮緊,擠幹水分。

2、炒鍋置小火上,倒入細豆沙,加入1250克白糖,焙乾盛入盆中成餡心。

3、取過篩的麵粉500克放在案板上,開窩,將30克白糖溶入150克清水,倒入麵粉中,搓成團,再放入250克熟豬油攪勻,搓至麵糰光滑起筋,成水油皮。

4、取過篩麵粉350克放案板上,開窩,放入175克熟豬油搓勻,搓至麵糰純滑起筋,成酥心。

5、將水油皮搓成條,摘成25塊面劑,將酥心也分為25塊,每塊水油皮包入酥心一份,壓扁,擀成長條,再捲成圓筒形,每筒揪成兩塊,壓扁後各包入綠豆沙25克,做成直徑為6釐米的扁圓形生坯。

6、燒盤掃油,將綠豆餅生坯面向燒盤,收口向上,擺入燒盤,入爐用中火燒至金黃色時,取出燒盤,逐個將綠豆餅翻身,再入爐,稍燒至底部上色即可。

7樓:夜未央櫻花落

原 料:綠豆,玉米澱粉,黃油,糖,麵包糠。

做 法:

1、將綠豆用水煮爛,瀝乾水份,擠成綠豆泥。

2、將綠豆泥放涼,拌上糖,黃油和玉米澱粉,做成餅。

3、將綠豆餅沾上面包糠後,放入平底鍋中,加少許油,炸至微黃變色即可

擺攤油炸串串的做法,樂山油炸串串做法

材料 醬油2大匙 蠔油2大匙 冰糖或麥芽糖2大匙 五香粉少許 胡椒粉 1 4小匙 水3又1 2杯 酒1大匙 蒜頭12瓣 作法 1,鍋子內放2大匙油,先將蒜頭炸至金黃,取出。其它材料放入另外乙個鍋子內煮開,加入,1的蒜頭,熬煮至濃稠。2,將肉洗淨 並瀝乾水份,先用醬油,糖,醃1 2小時。3,將 朝天椒...

油炸滑肉的做法竅門,油炸滑肉的家常做法 正宗做法

油炸滑肉做法非常簡單,請看下面三步就可以,很輕鬆的學會油炸滑肉的做法竅門。1 去皮洗淨,切成2釐公尺見方的塊,用清水浸泡10分鐘取出10分鐘取出瀝乾,盛於碗內,加精鹽 味精2克 薑末 澱粉稍拌,再加和碗裡的雞蛋拌勻上漿。2 炒鍋置旺火上,下植物燒至七成熱,將肉塊散開下鍋,約炸10分鐘,至金黃色時,倒...

油炸調料配方做法,油炸食品的調料配方

油炸麵條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甜品 點心 口味 甜味 工藝 乾炸油炸麵條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小麥麵粉600克 輔料 雞蛋300克 調料 白砂糖400克,糖桂花25克,花生油100克油炸麵條糕的特色 此麵條糕酥鬆,香甜。教您油炸麵條糕怎麼做,如何做油炸麵條糕才好吃 1.將雞蛋磕入碗內,打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