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油炸串串的做法,樂山油炸串串做法

2023-01-08 19:00:05 字數 5517 閱讀 9965

1樓:幸福

材料 :醬油2大匙、蠔油2大匙、冰糖或麥芽糖2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 1/4小匙、水3又1/2杯、酒1大匙、蒜頭12瓣 。

作法 :1,鍋子內放2大匙油,先將蒜頭炸至金黃,取出。 其它材料放入另外乙個鍋子內煮開,加入,1的蒜頭,熬煮至濃稠。

2,將肉洗淨 並瀝乾水份,先用醬油,糖,醃1 ~ 2小時。

3,將「朝天椒」和「二荊條」兩種辣椒麵按3:2比例混合,加入一點食鹽和一小匙芝麻 核桃 3、5個洗淨搽幹,用小錘敲出裂縫,連同數十粒新花椒一起放入辣椒麵中 將菜籽油(不要 用精煉油)750克(可調製250克辣椒麵)煉熟,關火,晾3、4分鐘後澆入辣椒麵中,邊澆 油邊用勺子攪動辣椒麵使之均勻。

4,辣椒麵、孜然粉、花椒麵、味精,比例6/3/1/1,將辣椒和花椒炕香後打成麵配好後用盤裝 好,油炸串串出油鍋後,可以自己沾著吃。

1,油炸串串風靡大江南北,紅透全國各地,歷經數年市場培育,在各地城市形成了一批又一批的麻辣串油炸串愛好者顧客群。無論是在南方還是北方都可以火爆經營,多年來行業內對此配方密不外傳,只是一些想創業的人無法進入這個行業無法分享這個行業帶來的火爆財富。

2樓:生活百事通小

2、將肉洗淨,並瀝乾水份,先用醬油,糖,醃至二到三個小時;

3、將朝天椒和二荊條兩種辣椒麵按一定比例混合,加入一點食鹽和一小匙芝麻,核桃洗淨搽幹,用小錘敲出裂縫,連同數十粒新花椒一起放入辣椒麵中,將菜籽油煉熟,關火,晾三到四分鐘後澆入辣椒麵中,邊澆油邊用勺子攪動辣椒麵使之均勻;

4、辣椒麵,孜然粉,花椒麵,味精,按比例混合均勻,將辣椒和花椒炕香後打成麵配好後用盤裝好,油炸串串出油鍋後,可以沾著吃。

5、將醃製好的肉串在竹籤上,放入鍋中炸制金黃色時,拿出。將配好的調料撒在上面即可食用。

提問求撒料配方和比例。

路邊攤上的油炸串串的那個料的配方怎麼做

3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主料:孜然粒50克。

輔料:油8克;孜然粉4克;白胡椒粉1克;雞精1克;黑胡椒粒1克;蠔油4克;生抽6克;黃豆醬6克;番茄醬9克;香葉1克;鹽2克。

1、首先用料理機將孜然粒打碎,做成粉狀。

2、首先在鍋裡多倒些油,放入香葉炸香,進行調味使用。

3、然後將之前做好的孜然末倒入,要使用小火或中火翻炒一分鐘,以免糊掉。

4、再倒入一些番茄醬調味。

5、加入少量黃豆醬。

6、加入幾滴生抽。

7、加入一勺蠔油,使醬料更鮮美。

8.、再額外加入些黑胡椒粒。

9、白胡椒粉。

10、小半勺鹽。

11、最後,再放入些孜然粉。當所有調料都下鍋,**,邊加熱邊攪拌,攪拌均勻一分鐘再關火。

12、最後加入一點雞精。

13、炸串的醬料就完成了。

4樓:

準備所需調料:五香味1勺、烤肉醬、糖、芝麻、孜然粉、辣椒粉、澱粉、桃酥1塊、花生末、咖哩粉、炸粉、香菜。

1、將適量的五香粉,孜然粉,芝麻,辣椒粉,烤肉醬混合。油燒熱後倒入攪勻成味醬。

2、鍋裡倒入寬油,油燒熱下入串炸熟。

3、炸好的串串撈出抹上調味醬,撒乾料即可食用。

4、炸好的串串,開始享用吧。

油炸串串香的做法及配方

5樓:網友

油炸串串一般經由選材、切片、串籤、醃製、油炸、調味而成。其中醃製主要用於葷菜,除腥上味;調味則是在起鍋後,撒上鹽、味精、五香粉等調味品。

油炸又叫長藥油炸、油炸串串、樂山油炸,是一道源自樂山的川味小吃。油炸串串選材於常見食材,如牛肉、雞皮、五花肉、花菜、韭菜等。烹飪方式則是"炸"制。

講求油而不膩,脆而不焦。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可以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肉串要用鹽、白酒醃製 素菜起鍋後撕點鹽。

作料的配方是:辣椒麵、孜然粉、花椒麵、味精,比例6/3/1/1 辣椒麵、花椒麵要自製,將辣椒和花椒炕香後打成面 作料配好後用一盤裝好,油炸串串出油鍋後,本人自己沾 肉串要用鹽、白酒醃製 蒜味烤肉醬 菜名 蒜味烤肉醬。

材料 醬油2大匙、蠔油2大匙、冰糖或麥芽糖2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 1/4小匙、水3又1/2杯、酒1大匙、蒜頭12瓣。

作法 鍋子內放2大匙油,先將蒜頭炸至金黃,取出。 其它材料放入另外乙個鍋子內煮開,加入 ( 1 ) 的蒜頭,熬煮至濃稠。將肉洗淨 並瀝乾水份,先用醬油,糖,醃1 ~ 2小時。

補充:將「朝天椒」和「二荊條」兩種辣椒麵按3:2比例混合,加入一點食鹽和一小匙芝麻。

核桃3、5個洗淨搽幹,用小錘敲出裂縫,連同數十粒新花椒一起放入辣椒麵中。

將菜籽油(不要用精煉油)750克(可調製250克辣椒麵)煉熟,關火,晾3、4分鐘後。

澆入辣椒麵中,邊澆油邊用勺子攪動辣椒麵使之均勻 。

肉串要用鹽、白酒醃製。

蒜味烤肉醬。

菜名 蒜味烤肉醬。

材料 醬油2大匙、蠔油2大匙、冰糖或麥芽糖2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 1/4小匙、水3又1/2杯、酒1大匙、蒜頭12瓣。

作法 鍋子內放2大匙油,先將蒜頭炸至金黃,取出。 其它材料放入另外乙個鍋子內煮開,加入 ( 1 ) 的蒜頭,熬煮至濃稠。將肉洗淨 並瀝乾水份,先用醬油,糖,醃1 ~ 2小時。

補充:將「朝天椒」和「二荊條」兩種辣椒麵按3:2比例混合,加入一點食鹽和一小匙芝麻。

核桃3、5個洗淨搽幹,用小錘敲出裂縫,連同數十粒新花椒一起放入辣椒麵中。

將菜籽油(不要用精煉油)750克(可調製250克辣椒麵)煉熟,關火,晾3、4分鐘後澆入辣椒麵中,邊澆油邊用勺子攪動辣椒麵使之均勻。

補充:辣椒麵、孜然粉、花椒麵、味精,比例6/3/1/1

辣椒麵、花椒麵要自製,將辣椒和花椒炕香後打成面。

配好後用盤裝好,油炸串串出油鍋後,自己沾著吃。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後期考慮開店的話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技術掌握在自己手裡是最好的。

9樓:莫娜哦哦哦

樂山那家李老三油炸好吃,地方又大,生意又好,樂山吃貨們聚集地,真的棒棒噠!

油炸串串香的做法、配料和過程是什麼?

路邊攤油炸串粘滷的做法

10樓:衙泳妍

材料a 鹹味:麵粉200g、雞蛋1只、水適量、鹽5g、黑芝麻少許b 甜味:麵粉200g、雞蛋1只、水適量、糖30g做法1、甜麵團揉好。壓麵機壓好麵皮,1檔-3檔-5檔的順序。

2、鹹麵團揉好。壓麵機壓好麵皮,1檔-3檔-5檔的順序。

3、先把各種材料放入盆中,最後加水,水的量自己控制,以勉強能揉成團為宜,是硬麵團,和手擀麵硬度差不多。沒有壓麵機就用擀麵杖手擀。

4、壓好的5檔厚度麵皮,切成長約12cm,寬約5-6cm的麵片。

5、取兩片,對折,切三刀。

6、分開,一片從另一片的中縫處穿過來,再把左手底部那片從上面那片中縫處穿過來即可。

7、如上,鹹甜口味所有的都做好。

8、鍋裡熱油約5-6成熱(麻花放進去後幾秒鐘就能飄起來即可),中小火炸至兩面都微黃即可。注:油不能太熱,火不能太大。

11樓:合秋月

先煮面六熟沖水、晾涼、拌少許油待用炒麵再沾。

油炸串串香做法?

12樓:1970翔

看你是什麼原料?如果是肉的話,你就先把肉給它醃製好,然後穿在這個穿成串。可以放到鍋裡面進行炸。炸好之後再撒上一些調料比方說孜然粉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麻辣串專用刷料(油乾料)的配方:孜然1500克,辣椒麵250克,雞粉250克,王守義麻辣鮮200克,花生公尺250(幹炒去皮),芝麻250克(幹炒)。

去皮葵花子250(幹炒),腰果100克(幹炒),以上原料全部打成粉(或者幹磨機或者小石磨磨成粉狀)備用。

加150克咖哩粉,放入容器內,色拉油1500克、鴨油500克燒熱倒入,攪拌均勻即可。

14樓:悠幸

一、辣椒油。

辣椒粉 30 克、五香粉 10 克、燒開的食用油 40 克製作方法:辣椒粉和五香粉攪拌好潑上熱油攪拌均勻即可《用最辣的辣椒粉》

二、撒料。五香粉 15 克、 花椒粉 5 克、味精 10 克、 雞精 5 克、食鹽 20 克、 孜然粉 5 克。

《以上料配好攪拌均勻備用即可》

三、核心醬料配方。

豆瓣醬 30 克、五香粉 5 克、辣椒粉 30 克《不辣的辣椒粉上色用》、花椒粉 5 克、味精 10 克、雞精 10 克、伊利家十三香紅燒醬料40 克、玉公尺澱粉 10 克、食用油 30 克、清水 140 克《學會後可以加倍量》

製作方法:油燒製 40 度中火下豆瓣醬熬至 4 分鐘撈起豆瓣渣滓後開始加清水 40 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放五香粉、辣椒麵、花椒粉、味精、雞精、紅燒醬料在鍋裡稍微攪拌後熬至 5 分鐘《要不停慢慢攪拌防止糊鍋鍋》最後加澱粉熬至 2 分鐘起鍋即可。

15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竹籤放入開水中煮一下消毒備用,土豆去皮切成薄片,香菇切十字花刀,香腸切花刀,所有食材全部處理好用竹籤串起來,碗中加入辣椒麵、孜然粉、孜然粒、五香粉、白芝麻,淋上熱油,攪拌均勻,加生抽、蠔油、蒜蓉辣醬、白糖、清水,攪拌均勻,鍋中倒油,油溫六成熱下入炸串,炸製過程中勤翻動,炸好撈出控油,再刷上醬料即可。

竹籤放入開水中煮一下消毒備用,土豆去皮切成薄片,香菇切十字花刀,香腸切花刀,所有食材全部處理好用竹籤串起來,碗中加入辣椒麵、孜然粉、孜然粒、五香粉、白芝麻,淋上熱油,攪拌均勻,加生抽、蠔油、蒜蓉辣醬、白糖、清水,攪拌均勻,鍋中倒油,油溫六成熱下入炸串,炸製過程中勤翻動,炸好撈出控油,再刷上醬料即可。

油炸串串香的做法 炸串怎麼做

16樓:堵興貊癸

食材用料。

捲心菜半個相剋食物。

火腿腸2根。

番茄醬適量相剋食物。

蒜蓉醬適量。

孜然粉適量。

芝麻鹽適量。

油適量炸串的做法。

炸串的做法**11.捲心菜半個,火腿腸兩根。

炸串的做法**22.將捲心菜切成四方塊(大約2釐公尺左右),插上竹籤。

炸串的做法**44.火腿腸剝去外衣,從中間切開,串上竹籤,用小刀在火腿腸上割1釐公尺左右深的口,不要割到底,像圖上一樣,往上割2刀,每個面有3刀,每根竹籤上的火腿腸都這樣割6刀。

炸串的做法**55.串好的捲心菜要洗一下,然後瀝乾水分,火腿腸割完備用。

炸串的做法**66.油鍋裡多倒一點油,油七成熱的時候就將捲心菜和火腿腸放進去,用中火炸。

炸串的做法**77.捲心菜炸軟就可以了(也就是2-3分鐘)。

炸串的做法**99.將炸好的串放盆裡,稍微傾斜一下控油。

炸串的做法**1010.控油的時候準備蘸醬,番茄醬和蒜蓉醬倒入盤裡攪拌均勻,孜然粉和芝麻鹽倒蘸醬盤裡不用攪拌。

炸串的做法**1111.將菜串放入醬盤裡,用刷子均勻的刷上醬,火腿腸不用刷醬。

炸串的做法**1212.刷好醬的捲心菜放到乾淨的盤裡,火腿腸也放上,均勻的撒上孜然粉和芝麻鹽就可以吃了。

炸串的做法**1313.美美噠來幾根。

油炸串串香醬有幾種,都有什麼配料

四川可以培訓串串香技術的地方有很多,像都江堰那邊有一家叫籤味王串串香,既可以培訓技術有可以做連鎖加盟,包括底料配方這些都會教給你,加盟費三年19800,而且是一次性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考察下嘛 材料大蒜瓣,朝天椒或者其他辣椒,花椒,精鹽,糖做法1 紅辣椒洗淨去蒂上鍋,水開後蒸5分鐘。涼後,用刀細細剁...

跪求串串香油炸菜夾饃調料的配方,就是西安個個村口都會有賣的那

告訴你秘訣。都是用 粉態高倍雞汁 味精 鹽。那個調料是自己配的,每個人都不一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用五香粉,孜然,辣椒麵等調味料自己調配 油炸菜加饃的調料配方 請問你找到配方了嗎?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哪些 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以下10種 牛羊肉泡饃 臘汁肉夾饃 秦鎮公尺皮 biangbiang面 ...

油炸調料配方做法,油炸食品的調料配方

油炸麵條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甜品 點心 口味 甜味 工藝 乾炸油炸麵條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小麥麵粉600克 輔料 雞蛋300克 調料 白砂糖400克,糖桂花25克,花生油100克油炸麵條糕的特色 此麵條糕酥鬆,香甜。教您油炸麵條糕怎麼做,如何做油炸麵條糕才好吃 1.將雞蛋磕入碗內,打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