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芝麻片的做法,油炸芝麻片怎麼做好吃,油炸

2023-01-03 16:25:07 字數 2612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1.黑芝麻用烤箱烤香。

2.麵粉和酵母粉、雞蛋、適量水一起 放入麵包桶,設定發面檔,將麵團揉好發酵。

3.將發酵好的麵團取出,排氣。

4.案板上撒上適量麵粉,將排氣的麵團放在上面,用擀麵杖擀平,均勻地撒上黑芝麻。

5.從上至下捲起來後,從左至右團成餅狀。

6.用手稍微壓平後,再次擀成餅。

7.用切面板將麵片分割成三角形。

8.放入油鍋,炸製金黃,出鍋、瀝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取膠250克,先不要撕開包裝,直接隔著包裝用榔頭把阿膠砸碎,放入大碗中。

加入300ml左右的黃酒,放在密閉的容器裡泡兩到三天至阿膠軟化(我在大碗外麵包了兩層保鮮膜)

膠軟化後,放在大點的容器裡,加250g冰糖,上鍋隔水蒸,蒸的過程中要時不時攪拌下,以免粘底。(黃酒能蓋住阿膠和冰糖就夠了,不要像我**裡加這麼多黃酒,我加多了,後面感覺太稀,蒸好後又直接用小火熬了好一會兒。)

蒸到冰糖和阿膠都化開,加入250g炒熟的芝麻和250g炒熟的大核桃仁,攪拌均勻。

準備乙個飯盒,四壁刷上色拉油,把熬好的阿膠倒入飯盒,等完全涼透後放冰箱過一夜,取出倒撲出來,切成片狀,放冰箱冷藏。每天吃個兩到三片就夠了,千萬不要多吃,會上火的。

油炸芝麻條的做法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製作原料。

主料 精白麵粉250克,芝麻50克,雞蛋3個。調料 植物油900克(實耗約80克),幹澱粉50克,綿白糖150克。

製作過程。(1) 將麵粉放在案板上,中間扒乙個凹窩,將雞蛋打入窩中,放進芝麻、白糖、拌勻揉透。將揉好的麵團用擀麵杖擀成薄片(釐公尺厚),注意邊擀邊撒幹澱粉,以免粘住。

然後將擀好的薄徵,切成5釐公尺長、釐公尺寬的條待用。 (2) 將炒勺燒熱注油,待油達7~8成熱時,把芝麻條放入,炸至金黃色、鬆脆時撈也,冷透裝盤即可。

4樓:任珠雨奕鹹

你好,油炸芝麻條最主要是用中筋麵粉、面欣酥c等和面,才能口感鬆脆,入口化渣,不宜發硬。

油炸芝麻乾花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普通麵粉 200g

雞蛋 60g

芝麻 10g

水 30g鹽

玉公尺澱粉 適量。

油炸芝麻乾花的做法。

把麵,芝麻,雞蛋,鹽,水和麵。

和好放置20分。

擀成麵片,用玉公尺澱粉做,不會太粘,擀的比麵條薄一點的就好。

切成正方形。

用筷子夾一下。

也可夾成四瓣花。

也能做成正方形的,在中間用到尖切三下,不要切段。

油鍋放花生油,油熱炸金黃色即可!

油炸芝麻葉面食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手工麵條適量。

芝麻葉適量。

輔料食鹽適量。

香油適量。芝麻葉的泡製和清洗。

準備材料,手工麵條、幹芝麻葉適量。

提前把幹芝麻葉用涼水泡開備用(如果泡的晚了可以用開水)。

反覆清洗多遍,直至水清為止,撈出來備用。

鍋中添水燒開後,把提前清洗好的芝麻葉放進去戳一下即可。

撈出來再反覆清洗,為下面的醃製過程備用。

在撈出來的芝麻葉中放入食鹽、香油,醃製好備用。

end芝麻葉麵條的做法。

鍋中添水燒開。

水開後下麵條。

滾了一滾子之後放入醃製好的芝麻葉,開了之後美味的芝麻葉麵條就出鍋了。

end注意事項。

注意火候和時間的把控。

油炸芝麻條的做法和配方

油炸旳果子棒帶芝麻旳是怎麼做的呢

芝麻怎麼炸油炸不出

7樓:雙魚錯過就錯過

粗辣椒麵、細辣椒麵加少許鹽拌勻放在碗裡備用。鍋中放入植物油,油一定要多些。油不用熱就放入花椒和八角、香葉,開小火,慢慢炸出香味。

等所有香料都炸黑焦色,撈出。開大火燒熱油,同時把芝麻放入乙個乾淨無水大碗中,油燒熱後,關火。把油快速倒入放芝麻的碗裡,幾秒鐘後,芝麻變焦黃色。

然後迅速用乙個大勺把拌好的辣椒麵一勺一勺倒入芝麻油中,一邊倒一邊攪勻,以防辣椒會糊。等油涼後就可以裝瓶了。

或者先把鍋燒熱,倒油,小火把花生炸熟。花生變焦黃色後放芝麻,再炒出香味!芝麻和花生都熟之後,放鹽,花椒粉,和辣椒粉。

小火一分鐘,關火,用餘溫把辣椒的香味炸出。待鍋中沒有溫度就用保鮮盒存放起來即可。

油炸芝麻球的做法步驟圖,油炸芝麻球怎麼做

8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豆油 三分之二鍋。

芝麻球 1袋。

炸芝麻球的做法。

芝麻球從冰箱拿出來,記得千萬不要解凍!!!

將豆油放入鍋中 沒過鍋三分之二的樣子。

大火將油燒開,大概150度的樣子。

放入芝麻球轉小火炸約5分鐘左右。

芝麻球浮起來之後轉大火炸至金黃出鍋。

小貼士最好不要提前解凍。

剛開始芝麻球一定要小火。

油炸茄子片的做法,油炸茄子片怎麼做好吃,油炸

油炸茄子的做法 1.茄子洗淨切厚薄均勻的片。2.麵粉加入適量鹽放入清水和雞蛋調成糊。3.茄子放入麵糊中。4.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茄子。5.炸製兩面金黃撈出。6.控乾油擺盤即可。炸圓茄子片的做法步驟圖,炸圓茄子片怎麼做 用料圓茄子 乙個 麵粉 適量 雞蛋 乙個 麵包糠 適量 炸圓茄子片的做法 把圓茄子切...

芝麻花生片的做法步驟圖,芝麻花生片怎麼做

用料芝麻 250g 化生bai 350g 白糖 200g 麥芽糖 200g 水 150g 鹽 2g 芝麻花生du片的做法 烤花生,zhi150度烤20分鐘,關掉烤箱dao餘溫悶內,注意花生不要容烤糊了。芝麻可以也烤,170度20分鐘。我是用炒的,比較香,炒的時候可以灑一點點水,不然幹芝麻一進鍋就會濺...

求油炸食品蘸醬甜醬辣醬芝麻醬的做法

甜麵醬以麵粉 一般用標準粉 食鹽和水為原料。製作方法 1.舊法生產 1 原料處理 以麵粉100份,約加清水40份,充分揉勻,再在槓桿下壓揉至取樣檢查無生粉夾心為度 切成長約30釐公尺,寬10 15釐公尺的塊狀,分層上甑蒸熟。2 製麴 機糕蒸熟後,立即攤開排降表面水分,冷卻後按原料總重的0.3 接種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