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式,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2021-08-20 15:54:29 字數 3766 閱讀 5495

1樓:龍德雷亞思

步驟1.我們今天要準備的食材有鴨血100克、內酯豆腐300克、水發木耳30克、蔥、香菜、雞蛋兩個、醬油、香醋、胡椒粉、鹽、水澱粉、麻油適量。

2.首先將鴨血切小塊、內酯豆腐切小塊、水發木耳切碎、蔥白切蔥花、香菜切段。

3.準備好碗,磕入雞蛋,攪打散。

4.鍋中放入油,倒入雞蛋液,小火煎成雞蛋皮,再將蛋皮切成菱形塊。

5.鍋中放入油,下入蔥花煸香,再將鴨血、木耳倒入鍋中,翻炒片刻後,倒入小半鍋清水,淋入適量醬油、香醋,撒上胡椒粉,加一勺鹽調味,待水開後,繼續煮三分鐘入味。

6.隨後淋入適量水澱粉,拌勻勾芡,水開後,下入豆腐、雞蛋皮,淋入適量麻油,加入香菜,即可享用。

2樓:赫赫有名的小可愛呀

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教你個簡單又好吃的做法,全家人都愛吃!

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脂豆腐最好吃的做法,香嫩多汁,2分鐘就學會,連吃三天都不膩【家常內酯豆腐】

食材:內酯豆腐一盒,香蔥兩根,小米椒兩個,青椒一個,豬肉小塊,生抽一勺,蠔油一勺,水澱粉適量,油少許

製作步驟如下:

1、這邊教大家一個小竅門,怎麼樣完整的取出內酯豆腐,把內酯豆腐的封口處撕開,將它倒扣在盤中,用剪刀把內酯豆腐的四個角稍微剪開,再用手輕捏盒身,讓裡邊進入一些空氣,再把盒子拿起,完整的內脂豆腐就取出來啦

2、再用勺子將它表層劃幾道,方便後邊入味,放入已開的鍋中,蒸個五分鐘,如果不介意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3、這個期間把切末的豬肉放入鍋中炒至金黃

4、接著加入蔥白,小米椒,青椒翻炒均勻,再加半碗熱水燒開5、加入生抽,蠔油調味

6、淋上水澱粉勾個薄芡

7、水澱粉不要太多,微微有一點粘稠的感覺就可以了8、淋在蒸好的豆腐上邊就可以開動啦,是不是特別的簡單呢?

內脂豆腐怎麼做方法最簡單又最好吃,

4樓:手機使用者

內脂豆腐以β一葡萄糖酸內脂為凝固劑,其工藝簡單,質地細膩潔白,保質期長。 其原理是把豆漿中的葡萄糖凝固,比起滷水豆腐跟石膏豆腐更能保持原豆的營養。 做法:

1.泡豆 選用豆臍(或稱豆眉)色淺、含油量低、粒大皮薄、粒重飽滿、表皮無皺而有光澤的大豆。將大豆洗淨,在春秋季水溫10

5樓:陡變吧

內脂豆腐最簡單的做法:整塊放在盤中拿到蒸籠蒸五分鐘取出,另取一碗放點蒜末'爆香好的肉末'雞精'少許糖'生抽'香油,攪拌一下淋在豆腐上即可食用.

希望採納

6樓:索馬利亞軍團

同學的媽媽在水裡面切成小方塊 挖個洞 放進去些肉餡 點上蟹黃 炸一下 大概這麼弄的 超好吃 我通常直接加糖做豆腐佬直接幹掉

7樓:和尚愛秋葉

吵著吃唄!最好放點辣的.

內脂豆腐營養又美味,怎麼做好吃?

8樓:醬紫拖走

說到內酯豆腐,第一個想到的是肉末醬汁蒸內酯豆腐,真是非常好吃,而且簡單易操作,新手也完全不怕。

第四步,肉醬大概有七分熟時,可以抓一點澱粉,加水攪拌開,倒入鍋中,勾芡,使肉醬濃稠,最後關火,然後撒一點小香蔥的蔥花,就完成了。

第六部,將盛放豆腐的盤子放入鍋中蒸,水開上汽後,再蒸六分鐘就可以出鍋了。撒上一些碧綠的小蔥花,我們的肉末醬汁蒸內酯豆腐就完成了。

吃這道菜的時候,一勺下去必須要有肉醬,有豆腐,一起放進嘴裡,既有豆腐的鮮嫩軟滑的口感,又有肉醬的緊實彈牙。同時,內酯豆腐本來的清淡味道配合上肉醬的濃重厚實,一口咬在嘴中,豆腐和肉醬的味道在你脣齒間耳鬢廝磨,簡直是最完美的配合。

然後再配上一碗米飯,澆上濃濃的醬汁,攪拌均勻,讓每一粒米飯都能裹滿晶瑩透亮的湯汁,咀嚼幾下,在口腔中迸發出最美妙的味道。

9樓:農家小妹婉兒

豆腐當然是煎著吃,這樣的一個做法。可以讓油和豆腐發揮很好的營養,增加了你的身體營養,超級的好吃的。

10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把內酯豆腐切成三四釐米厚的薄片,每個上面放一個去皮的大蝦,蒸熟,澆上汁。(把蒸魚豉油澆上即可)好吃又有營養。

11樓:歧山蘭

我認為內資豆腐可以做內資豆腐湯,這樣就比較的好吃,加些蔬菜非常的新鮮。

自制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

12樓:寶沈聲欣

1.泡黃豆10小時以上,我泡了差不多24小時。

2.加1500ml水,打豆漿

3.過濾豆漿,豆渣可留下,炒著吃也不錯。

4.融化內脂,燒開豆漿,5分鐘後,倒內脂拌勻,保溫20分鐘,成型。

5.豆腐做得了,你們看看,嫩不嫩。

內脂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鮮內酯豆腐的做法

姜切末,火腿、香芹切碎。香芹只用莖,葉子味道太重要去掉。

豆腐切小塊。

鍋內放少許油,油熱後加薑末、火腿、西芹炒出香味。

加熱水,倒入少許薄鹽生抽,帶點鮮味和顏色就行。

放入豆腐,晃動鍋使豆腐均勻。不要經常用鍋鏟翻動,免得碎。

根據豆腐大小,煮十分鐘左右熱透了就行。

這時加香蔥,稍稍翻動,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適量鹽、白胡椒粉等。

先稍加點然後嘗一嘗,不夠再加,當心一次過量。

最後用水澱粉勾芡,寧可薄一點不要太厚,不然會成一坨。

稍微煮一兩分鐘,水澱粉透明瞭就可以裝盤。

14樓:赫赫有名的小可愛呀

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教你個簡單又好吃的做法,全家人都愛吃!

內脂豆腐的做法步驟圖,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

15樓:啊往事知多少

1、選豆選擇果粒飽滿整齊的新鮮大豆,清除雜質和去除已變質的黃豆。

2、浸泡用多於大豆重3~5倍的清水浸沒大豆,浸泡時間一般春季12~14小時,夏季6~8小時,冬季14~16小時,其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或太短,以扭開豆瓣,內側平行,中間稍留一線凹度為宜。

3、磨漿按豆與水之比為1:3~1:4的比例,均勻磨碎大豆,要求磨勻、磨細,多出漿、少出渣、細度以能通過100目篩為宜。最好採用滴水法磨漿,也可採用二次磨漿法。

4、過濾過濾是保證豆腐成品質量的前提,如使用離心機過濾,要先粗後細,分段進行。一般每公斤豆濾漿控制在15~16公斤。

5、煮漿煮漿通常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使用敞開大鍋,另一種是使用密封煮漿。使用敞開鍋煮漿要快,時間要短,一般不超過15分鐘。

鍋三開後,立即放出漿液備用。如使用密封煮罐煮漿,可自動控制煮漿各階段的溫度,煮漿效果好,但應注意溫度不能高於100℃,否則會發生蛋白質變性,從而嚴重影響產品質量。

內內脂豆腐怎麼做好吃

16樓:全幸福雙魚

內脂豆腐的做法步驟

1200g黃豆,要做的豆香味足,我就多放了黃豆。

2泡發到這個程度,兩瓣之間有一點點縫。

3準備豆漿機。1000ml左右水

4放到豆漿機裡。

5啟動兩次,細的果蔬程式。

6兩次後的成品

7過濾。

8過濾後的生豆漿。

9倒入湯鍋開煮。

10準備3g內脂。

11倒入容器,用40度左右的溫開水化開,備用。

12豆漿煮開,再煮3分鐘,期間看到表面有一層豆腐衣,用筷子撈起,撈2-3次。就可以。

13豆漿煮兩三分鐘後關火。等豆漿涼到80度左右。就倒入化內脂的碗裡靜置10分鐘左右。

14成品

凍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凍豆腐怎麼做好吃?

寒冷的冬天,燉上一鍋凍豆腐五花肉白菜粉條,吃起來非常的爽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1 新鮮豆腐,用水沖洗乾淨,用鹽水泡半小時。2 在水中撈起,用保鮮盒一類的東東把豆腐冰在冷藏室。3 隔一兩天後,豆腐完全結冰,取出放在水中浸泡至完全解凍,豆腐裡完全沒有硬塊。你會看到豆腐的紋...

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式,鵝即簡單又好吃的燒法怎麼燒

鍋內放油爆香,放入鵝塊和料酒翻炒,加入老抽,水煮開,換小火放鹽,雞精和糖收汁,盛出,這樣好吃又簡單的地鍋鵝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老鵝 乙隻 姜 適量 蔥 適量 乾辣椒 適量 油 適量 酒 適量 老抽 適量 鹽 適量 糖 適量 雞精 適量。1 鍋內放油加熱,放入香蔥 姜 乾辣椒進行爆香。2...

鰱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鰱魚燒豆腐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鰱魚1條 內酯豆腐 1盒輔料 豆瓣醬1勺鹽少量 姜半個蒜瓣三個 乾辣椒三個 蒜苗兩根 料酒適量 步驟1.鰱魚洗淨切塊,加少許鹽和料酒,醃製十分鐘。2.鍋底放油,先將姜和蒜小火煸香。3.乾辣椒切段,入鍋內煸香。4.放魚塊,小火翻炒兩分鐘,加適量豆瓣醬翻炒均勻。5.放四飯碗開水,加豆腐煮開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