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知了猴有毒嗎,油炸知了猴做法,

2021-04-27 04:53:42 字數 3147 閱讀 6202

1樓:冬天躲在被子裡

油炸知了抄猴沒有毒。

襲知了猴蟲體蛋白質含bai

量58.58%、為瘦牛肉(含蛋白質20.2%)的du3.5倍zhi,瘦豬肉(16.7%)的4.3倍,羊後腿肉(18.7%)的3.8倍,

雞dao肉(23.3﹪)的3倍,鯉魚(17.3%)的4倍,雞蛋(11.

8%)的6倍。是很好的營養品。而脂肪含量僅為10.

32%,全鉀含量0.3%,全磷含量0.58%,鈣含量16.

5毫克/千克,鋅含量82.2毫克/千克,是難得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野味佳餚。

2樓:sky默默的笑了

是有微毒的,不過可以通過人體自身的排毒系統將其排除,但重度汙染區的知了猴不建議吃的

3樓:吃飽了後又吐了

兄弟抄,吃爬蚱沒有任何危害,爬蚱生長在地下,吸樹的汁液,健康無汙染,油炸更好吃,但在另一種意義上,爬蚱算是害蟲,無汙染的害蟲真是少見,那吃了豈不是為民除害?o(∩_∩)o哈哈哈

我從小就開始吃,現在安安全全活了13年,一點問題也沒有,那些說有毒的全是沒吃過的,吃過的才有權利發言!!!

蟬的幼蟲也就是知了猴吃了會有毒嗎?

4樓:五美分的價值

蟬的幼蟲也就是知了猴吃了不會有毒,但是過敏體質的人應該慎食。

知了猴又叫金蟬,蛋白質含量很高,維生素及各種有益微量元素均高於一般肉類食物,但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吃,過敏體質的人應該慎食。

因為蛋白質生物價越高,即含蛋白質的食物被機體吸收利用的程度高,發生過敏的機率就越高。知了猴的蛋白質生物價在90以上,所以過敏體質者還是少嘗為妙。

另外,知了屬於野生昆蟲,它的翅膀、腳上會帶寄生蟲之類的病原物質,在清洗時應去頭、去腳和翅膀,最好是用淡鹽水衝一下再控乾。烹調時一定要煮熟、燒透,建議油炸。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物皆有毒

如果你一下炸 幾百個

越吃越香 越吃越愛吃.........

那你就中毒了 哈哈

有幾天不吃 你就上癮

那你就中了「想念知了猴」 的毒了 哈哈哈......

放心的吃把

根據十幾億人的 臨床研究 ....

效果還不錯!!! 呵呵

祝你快樂!!!

6樓:愛問知識人

我天天吃啊 現在又是捉結了龜的時候了 剛還捉了18和那 ……油炸很香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沒毒, 我還經常吃呢!!! !!!!!

8樓:李法之

吃了是沒有毒的,蟬衣可以入藥。市場有收購的。

油炸知了猴做法,

9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知了猴 200g、花生油 5湯匙、鹽 半湯匙。

1、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知了猴清洗乾淨。

2、放到鍋裡煮一小會,去去泥土味。

3、把知了猴瀝乾水分。

4、鍋裡倒油,等油七成熱,放入知了猴。

5、不斷地翻炒。

6、盛出,倒入大約半湯匙鹽,拌勻完成。

10樓:尤淑英褒錦

2:將油鍋燒熱,油要多(油炸後沒有任何味道)然後將知了猴放入鍋中炸一會知了猴你敢吃嗎?嚇嚇``

同意的做法,吃起來不要太爽!很有營養,

11樓:倩兒

主料:知了猴20只、姜10克、

醬油100克、精鹽5克、白糖6克、八角2克、丁香0.5克、桂皮2克、芝麻油50克、菜油1000克。

做法:   炸知了猴

1、先將姜、八角、丁香、桂皮一起裝入小布袋中,扎上口。把活知了悶死後(用手捏知了嘴或用水淹死),用手指將前頸撕破,先剝去頭皮,接著將胸脯皮分別向兩翅撕開,棄去翅膀。再將後背皮、前胸皮同時往下剝至腿部。

最後棄去尾巴,整理成光雀。再用二指緊捏肋下腹部皮,將全部內臟從腹部擠出,剪去嘴尖殼和腳爪,洗淨晾乾。

2、將菜油放入炒鍋內,用旺火燒至七成熟,放入麻雀炸五分鐘左右。待淮腦蓋炸至呈白色、幼蟬猴浮起就可以撈出來了(鍋內油盛起另用)。

12樓:杞秀梅幹甲

也沒啥技巧,就是用鹽鹽好之後,炸透就可以了,炸的時候可以在油鍋裡放一些花椒。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知了放入開水中汆,然後在放入一定量的食鹽讓其進鹽入味,放到冰箱中保鮮,想吃時取出,起鍋到油油溫不要過高五六成熱放入知了,用勺子把知了壓扁炸透即可。家裡做知了就是這樣,你可以嘗試一下。

知了能吃嗎?

14樓:live太子爺

知了是不完全**昆蟲,它的一生可分為卵、若蟲和成蟲三個階段。完成整個生長週期需要3年時間。知了的若蟲又叫蟬猴、知了猴或蟬龜,不但是傳統中藥材,而且營養豐富,可做成很好的小吃哦。

知了猴性寒、味香,具有散風宣肺、解熱定驚等功能,知了猴營養豐富,味美可口,成為時髦的美味佳餚知了猴除了食用價值外,所以是可以食用的,當然有一部分人是對於這種食物會過敏的體質建議簡單嘗試不可多食。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捉吃過 估計後「屁股」的可以吃

16樓:百度使用者

這都可一吃 高手 我沒吃過 也沒見人吃過

17樓:百度使用者

知了不能吃,吃了才會**過敏。有害

18樓:星空散仙熌

好好吃,蛋白質含量很高,

知了猴有寄生蟲嗎,高溫煎炸知了猴可殺寄生蟲嗎?

19樓:小戀曲愛泡泡

常見的是寒蟬。幼蟲時期叫蟪。蟬殼可以治咽喉痛。吃蟬猴可以降壓

可以吃,一般都是都吃沒有長翅膀也就是沒成年的,有清熱、熄風的功效。

吃法一般用油炸就可以了,其他的吃法沒聽說過。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是那種寄生蟲了,為了安全最好多炸下,熟透了再吃,有的人吃了會過敏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吃 小時候 去捉來吃 果樹上 還有桐樹 榆樹 上多

22樓:原野茫茫

燒烤店地攤有賣的,稱為金蟬,沒事的

油炸知了猴的做法,油炸知了猴怎麼做好吃,油炸

食材用料 知了猴40個 花生油適量 鹽少許油炸知了猴的做法 1.知了猴放水裡泡1個小時,中間換水2 3次,為的是洗掉黑水和泥沙2.火上坐鍋,鍋裡放適量水,沒過知了猴,放少許鹽,水開後小火煮5分鐘3.撈出控乾水分 4.火上另起鍋,放適量花生油,小火,油熱放入知了猴5.待知了猴炸至發黃,灑少許鹽,翻拌均...

知了猴真的有毒嗎,知了猴有毒嗎

知了猴又稱作金蟬,是蟬科昆蟲的代表種。金蟬無毒,有的地方是一道名菜,用鹽水醃製一段時間之後清洗油炸,味道鮮美。知了猴有毒嗎 知了猴沒有毒的,可以吃,外皮還是藥材。一般知了猴都是油炸吃的,又香又脆。知了有毒嗎 知了沒有毒。蟬的食法多樣,既可燴炙 也可煎炸。它和蚯蚓 蚱蜢 螞蟻 豆蟲 蠶蛹等昆蟲樣,均為...

如何做出好吃的油炸知了猴?

食材用料。知了 30只 鹽 適量 油 適量。做法步驟。將知了猴洗淨,去掉身上的泥汙。主要是頭部坑凹較多,可用水龍頭沖洗 然後加鹽和適量水將知了猴浸泡些時辰,味道會更鮮美 熱鍋倒入油,燒至5成熱 將控乾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鍋中,要不停的翻炒 小火煎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控油 裝盤,好吃的香炸知了猴就出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