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浪漫的愛情有錯嗎

2021-08-20 16:04:54 字數 2535 閱讀 8450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想要浪漫的愛情當然沒有錯,沒有人不憧憬浪漫的情感。

小時候聽從父母的安排,我們總是過得沒有自我。偶爾對自由的嚮往,對生活的掙扎,也會以被打屁股的戲劇性方式結束。

長大後我們脫離了父母的羽翼,想找個人來組建自己的家庭。在組建家庭的過程當中,誰不希望能找乙個寵自己、愛自己的人呢?

浪漫?那都只是愛情裡的附屬品而已。只要兩個人真正的相愛,哪怕雨天裡偶爾的接送上下班,哪怕普通生活裡的一枝玫瑰花,哪怕一頓稀鬆不過的燭光晚餐,這些都是浪漫。

愛會在這些小浪漫裡不斷昇華,最終演變成兩個人獨特的精神交融。當感情發展到一定地步,才會真正開始步入婚姻。

而如果兩個人之間的愛有雜質,從一開始就不夠單純,就算對方給你買一車玫瑰,天天接送你上下班,你也始終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愛是兩個人的共同付出,浪漫是兩個人維繫感情的必要方式。可浪漫卻是兩個人製造的,從來都不是乙個人。

當踏入婚姻之後,柴公尺油鹽就是婚姻裡的浪漫。每個月家裡有足夠的生活費用,老公能時常下班做頓晚餐,願意包容,願意體諒妻子的辛勞,願意在家庭中承擔更多,我覺得這就是浪漫。

每個人理想中的浪漫總是有所不同,可是生活中從來都不缺乏美,只是缺乏發現美的眼睛。仔細體會你的生活,也許你正在被浪漫包裹。

想要浪漫的愛情沒有錯,可能給你浪漫的人,未必能給你幸福。能給你幸福的人,卻必定能給你浪漫。

睜大你的眼睛,祝你能找到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2樓:麻辣香鍋

想要浪漫的愛情沒有錯,但是最後都要面對現實的,因為浪漫的愛情不是一直都存在的,只是一些抓不住看不到的東西,最重要的還是要回到自己的現實生活,這才是真實的。不能一味的沉迷於浪漫的愛情,幻想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偶爾浪漫一下是必須的,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3樓:舊舊影視點評

有的人這份純真在第一次失戀後,或者多次失戀後,便不置信愛情,更不置信會有童話般浪漫的愛情,其實只需你置信便會有,所以無論怎樣說嚮往單純的愛情是沒有對錯的,只是不要太天真,天真的讓人覺得不能夠承受,以免傷害本人和別人。

4樓:95電玩大大

很多人都知道白雪公主和王子的結局,你試著聯想一下吧,我想你會以為他們就這樣天長日久了。闡明你還很純真,不懂世界的複雜和變換,夢想都沒有別玷汙。遇到真愛,那就是童話愛情,那就存在。

但不要太痴迷於童話般的愛情。這畢竟只是童話,要面對理想!

5樓:農夫三拳

每個人都希望有個好的愛情,浪漫的愛情都是每個女孩心中的期待,但是女孩在對這愛情的觀念裡,可以適當的一點,因為我們都知道,老公每次也會特別的辛苦,這就得我們倆個人慢慢冷靜一下,互相聊聊彼此的心裡話,這樣會有很大的好處。

6樓:虎哥叨娛樂

我認為沒有錯,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無比浪漫,我覺得這個想法並沒有錯,但是我認為想要現實生活中執行跟困難,因為你的生活不可能圍繞情愛打轉,你有工作,家庭等等,不僅僅是愛情,這些方面你都需要顧及到。

7樓:被時間慫恿

男人一般都不懂浪漫。他不懂的女人想要的那份浪漫的感覺。但是浪漫的愛情不僅僅可以由男人來實現,有的時候你也可以自己去促成呀。

如果他覺得你矯情。你可以帶著他去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比如你可以帶他去乙個浪漫的餐廳或者浪漫的地方去玩。

慢慢的在這個過程當中,他也就會覺得特別的浪漫,特別的溫馨。也就理解了你想要浪漫愛情的感覺了。

8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沒有錯啊,哪個女生不想要浪漫的愛情。不管年齡多大,進去婚姻生活與否,每個女性心裡都是住著小公主的。但是呢,也要考慮你的具體情況,如果是特別直男的那種,你也適當理解一下。

然後和他溝通。偶爾浪漫一下,是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公升溫的。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想要浪漫的愛情我覺得沒有錯,但是我們也應該要學會現實一點,畢竟你們都已經結婚了,幹嘛還要那麼浪漫呢?怎樣能夠讓這個感情溫馨一點,我覺得就好了,畢竟夫妻生活有時候沒有必要說一定要浪漫,只要能夠和睦,我覺得就是乙個特別幸福的事情。

10樓:乙個****

沒錯,女人都喜歡浪漫的愛情,浪漫是愛情的基礎。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和王子的結局,你試著聯想一下吧,我想你會認為他們就這樣天長地久了。既然想要自己也要去付出去爭取,人不能總活在幻想裡那太不現實了,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真愛! 人世的真愛是很難得的。在人的終身中,很難找到乙個你真正愛、真正能夠跟他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時機,縱然失敗了,你也沒有損失。幻想是美好的,可我們活在現實,別要多想了不真實。

我告訴你我現在沒有心情聽什麼狗屁浪漫愛情故事,我現在只想搞錢,是什麼歌 20

12樓:捂尺之師祖

電視劇集《插翅難逃》的經典台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stay with me

想要嫁個有錢人有錯嗎,想要嫁給有錢人,我有錯嗎?

能提這樣的問題,想必樓主的自身條件一定不錯,那就要慎重考慮了!如果那個有錢人,本身各方面很出色,不屬於那種花錢大方掙錢小氣的富二代,當然是最完美的。但是現實總不那麼完美,那你就要學會用自己的辦法來追求完美!以下是最不完滿條件下的處理方案,僅供參考 嫁給那個有錢人 讓父母放心,自己安心,給孩子創造好的...

荷爾蒙和愛情有關嗎,荷爾蒙和愛情有關嗎 荷爾蒙和愛情是什麼關係

一般地講,人的形成與生物遺傳因素有關,但是人格是在一定的社會文化背景下產生的,所以也是社會文化的產.從好的方面講,人對現實的態度包括熱愛生活 對榮譽的追求 對友誼和愛情的忠誠 對他人的禮讓關懷和幫助 荷爾蒙就是平常所說的 激素 是人體內分泌系統分泌的能調節生理平衡的激素的總稱。各種荷爾蒙對人體新陳代...

愛和愛情有區別嗎戀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愛情需要雙方的付出,如果一方不斷的付出,而另一方不斷的索取,這樣的戀情一定長不了。現在的社會是個現實的社會,愛情只能雙方努力去經營,愛情是最經不起考驗的了。也許你很羨慕電視劇集中的乙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子,而身邊卻總有身價過億的富豪的兒子偏偏對她那麼痴情,一味的疼她,忍讓著她的小脾氣,願意為她付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