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已經抄稅,但未報稅,能不能開發票

2021-08-17 13:41:06 字數 788 閱讀 4527

1樓:年昆銳仝霽

可以的,只要你這個月還有發票,抄完稅就還可以開,但如果是你抄了稅又沒發票了,就要先報完稅才可以***,然後再開票.

2樓:屈愉心在翰

抄稅就是把當月開出的發票全部記入發票ic卡,然後報稅務部門讀入他們的電腦,以此做為你們單位計算稅額的依據.一般抄了稅才能報稅的,而且抄過稅後才能開具下個月發票的,就相當於是乙個月的開出銷項稅結清一下.

所以每月抄稅成功後就可以開具這本月的發票了.

3樓:杜歡欣松育

1、每月15日申報期前報稅,節假日順延。

2、每月1日後應在開票系統中抄稅,只要抄了稅在未報稅清卡前都可以正常開具發票了,但如果抄稅後在申報期結束前還未去報稅的話金稅卡將鎖死就不能開票了。

3、申報期內購發票的話必須要先抄報稅並清卡後才能購票。

4、*100000=38萬,在目前情況下你公司每月最多只能開38萬的票,想開800萬的票出去的話只能向主管國稅機關申請增加月購票量或是申報增大開票限額哈。

4樓:茆詩蘭光冰

可以開發票,但如果要購***再開就必須等報完稅了

上月金稅卡已經抄稅,但沒有去報稅,現在可不可以開當月的發票?

5樓:夫素花不婷

只要你抄完稅,就可以開了,不用非要完成申報、清卡的。

6樓:終竹鈕琴

有沒清卡,沒清卡,系統自動上鎖,你想開也開不了啊!這個月想正常開票,就要完成抄稅-報稅-清卡工作.

答案已經採納別人怎麼還能不能回答

可以的採納了別人的回答或管理員推薦了答案,也就是採納,這些別人都是可以再回答的 不過這種回答就對等級有一定的要求了,等級必須達到五級或以上才可以,五級以下回答會提示許可權不足。還可以的,但必須達到一定的等級 對回答者來說,回答已經有滿意回答的問題是不會降低採納率的 這個只是和級別高有關係,和身為知道...

畢業的,2023年還能不能扣除個稅專項

個稅專項附加扣除中學歷教育是按去學第乙個月到學歷結束的當月,總共不超過48個月,所以1月可以抵扣,2至12月份是不能了,一月份還可以扣除乙個月。我在2019年之前取得了職業資格證證書,那麼何時可以進行個稅專項附加扣除 個稅專項附加扣除繼續教育中的證書是指2019年1月1日之後取得的吧,之前的好像不算...

炒熟的絲瓜子能不能吃,抄熟的絲瓜子有什麼藥效

您好!一般來說絲瓜可以生吃,因為裡面含有很多維生素,這樣吃還是蠻好的,不過建議最好要把農藥完全清除。對於生瓜子的話最好不要吃,還是炒熟了會比較好,不僅好吃而且對身體還有好處。絲瓜子炒雞蛋怎麼做 絲瓜需要先用油炸一下,保持絲瓜的顏色不變,雞蛋需要炒的嫩一點,切記絲瓜要想不變色,不要放雞精和味精 食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