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能不能用乳易源啊?我的已經好幾你那了。

2023-01-27 11:00:06 字數 1402 閱讀 6238

1樓:良藥握在手

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的**相同: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肝火太盛必影響內分泌等。

別吃蜂王漿,以及**、美膚產品當中那些含雌激素的。不吃避孕藥,不**,否則會導致雌激素紊亂。不吃咖啡、可可、巧克力。

多吃豆製品、海藻海帶、白菜、地瓜,對乳腺疾病有好處。大豆中含有大豆異黃酮,它有雙向調節作用:體內雌激素低了它彌補不足,可防治一些和雌激素水平下降有關的疾病;雌激素高了,它會起到抑制雌激素的作用。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的中藥丸來治。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以及淋巴結炎、淋巴結核中藥治得很典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

如果只單純手術割掉乳腺當中的腫塊,它會接茬繼續生長,**率非常高。

2樓:戲姮

可以的,建議你趕快用,這個不能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這個,我自己也是乳腺纖維瘤,一直口服的乳樂通,沒之前那麼疼了,還不錯。

乳腺腫塊怎麼辦,乳房腫塊怎樣消除,乳易源到底行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知道腫塊不是很大是完全可以消下去的。但是要耐心用,沒有手術那麼立竿見影的。還有就是味道太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點蘆薈植物,把它擠成汁,用來洗臉。洗完臉塗上牛奶,待乾後塗上純植物的保濕霜。

最近胸部疼的厲害是,是乳腺病嗎?可以用乳易源嗎?

6樓:解憂

你好,你的情況主要是考慮乳腺增生的可能性大,可以到醫院做個乳腺的彩超的檢查明確情況,藥物上可以吃點逍遙丸等藥物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是女性的重要器官,她象徵著女性的形體美,

月經期間能不能用乳易源,還是等過了再用呢?

8樓:迪達熊貓

最好過了在用比較好。

9樓:慢慢的殘缺

能用,我已經問過同樣問題了。

乳腺炎怎樣才能治好?閨蜜讓用乳易源試試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有誰用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效果確實好,我當時用了三個月乳腺炎就好了,但是味道太難聞了,弄的內衣上都是這個味道。

乳腺增生會轉癌嗎,乳易源是怎麼用的?

11樓:光囄流年

增生一般不會的,但要看種類,如果是結節性增生的話有癌變的可能,建議做個目靶,定期複查。

乳腺纖維瘤的治療,乳腺纖維瘤怎麼治療

乳腺增生的發病原因及發病機理與內分泌失調和精神因素有關。女性朋友在平時生活中還要保持有規律的生活,不要讓自己過於疲勞 同時,還要學著放鬆心態,自己給自己減輕負擔,可以有效杜絕乳腺疾病的發生率。患上了乳腺增生選擇中藥 現在 的方法要從心理上 還要注意飲食要規律。更不要暴飲暴食,多吃蔬菜,祝親早日 乳腺...

乳腺纖維瘤是否手術,乳腺纖維瘤可以不做手術嗎?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釐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微創就可以,價錢稍貴點。不一定,中醫 完全能夠好,只是時間問題,切了照樣長出來的,因為他不知道得病的原因,從超聲上看診斷沒什麼問題,再讓醫生觸診一下,如果是纖維瘤應該手術。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 乳腺甲狀腺外科 ...

患有纖維瘤可以吃鰻魚嗎,有乳腺纖維瘤哪些食物不能吃

患有 纖維瘤的患者,飲食當中,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包括捲心菜和青菜,還要多吃一些番茄和蓮子,飲食中也可以多吃一些黃豆和黃瓜,水果當中可以多吃一些蘋果和香蕉,也可以選擇橘子和花生以及松仁兒,日常的飲食當中,最好是少吃含有雌激素比較高的食物,包括巧克力或者是碳酸汽水。飲食最好是以清淡的食物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