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手掌輕微骨折,已經打了石膏月了,能不能拆掉?因為學習

2021-03-04 03:18:47 字數 1797 閱讀 1762

1樓:岑岑小朋友

理論上16歲的小孩,固定1個月,石膏是可以拆了,但最好還是去醫院複查下,讓醫師檢查下及拍個**。

2樓:小猴子何坤

小孩子長得快,乙個月可以拆了,但還是不能做重活,要逐步功能鍛鍊

3樓:夜空嘻戲

有點影響。都1個月了,還不拆啊,要看看醫生呢。祝 早日**

骨折後打的石膏必須乙個月以後才能拆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這樣的,骨折以後採取的固定,目的是讓骨折部位有乙個相對穩定的癒合環境。解除固定在臨床上有乙個參照時間,這個時間因骨折的部位不同而存在差異。提前拆除肯定是不行的,就算是到了醫生所說的拆除時間,為了安全,也需要拍張**看一下骨折部位具體的癒合情況,再做決定。

應該嚴遵醫囑,不可盲目貿然行事。

5樓:日硬菊花抓根寶

乙個月都算快的了。我包了3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小小的骨折了兩次複查了長的可以,我乙個月03天拆了可以嗎

兒童手骨折了打上石膏能上學嗎

7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首先您應該與主治醫師諮詢,因為醫生對您孩子的了解多並且是專業的。小孩子年紀小不懂得保護自己,所以在不是急需上學的情況下,還是安心靜養比較好!

12歲的兒童右手骨折石膏拆了後1個月可以打桌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小孩年紀還比較小。骨頭偏軟。

稍不注意就會比較麻煩。所以還是緩一段時間吧。最好問問當時給您小孩**的醫生的意見。

畢竟藥是那個醫生換的。他對小孩的情況會比較了解

孩子快要開學報名了,卻骨折了,能不能修學半學期

9樓:從此不再是喲個

同在生活的世界已經使定了,每個人都應該以為了這個世界更和諧為目的而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情況 如果不太嚴重的話 還是不建議 休學 如果很嚴重的話 休學是必要的 但是別忘了 給孩子請個家教 否則學業 落下 了 就不好了

11樓:血獄醉舞

可以跟校長去請假休學,結束之後還可以回去上學。

12樓:勇敢的心

可以,請醫院開證明,到學校批准就可以

13樓:明天的天更美

骨折為什麼不能上學啊?孩子多大?

手掌骨折已經打了石膏20天了.需不需要什麼輔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石膏的時候不建議輔助**

拆了石膏之後可以做一些輔助**。

最主要是遵守醫囑回

以下可以參考

每天答都要用溫水泡手,並且循序漸近活動受傷的手部(手臂向上手腕活動,手指活動,握拳),當受傷部位相連的中指不能下彎,握拳握不攏時,另外乙個好手幫忙用力,用力時間不要太長,只要不是劇痛就行,受傷部位相連的中指關節按摩,堅持乙個星期,腫消了,手指一天天的就可以朝手心握攏了,這過程有點痛,堅持就好,總比以後手握不攏,功能受損要強,在這循序漸近鍛鍊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到晚上比早上手部要靈活。第二天比頭一天手要靈活。

15樓:偵查痺俜

《哭香玉》:群芳之冠花之首,國色天香傲公侯。一任風霜雨雪著,冰清玉潔不效尤。三生有幸逢知己,一朝別離心更惆。灑淚泣血哭玉妹,思漫漫兮恨悠悠。

我的胳膊骨折了,已經月了,石膏打了月後,我經常活

做功能鍛鍊,盡量來伸,要循序漸進,源不要著急,每天三次鍛鍊下,我7週前左胳膊骨折的,現在基本算伸直了,我是按醫生說的鍛鍊的,必要時可以把胳膊上臂平放在沙發上,小臂慢慢伸,可以拿瓶水,每天都比最初多放些水,慢慢來就好。我起初也很害怕,不過要有信心,保持好心情 骨折後癒合期間突發情況 前倆個月手腕骨折,...

小腿骨折了,打了月的石膏,現在腿打彎有點費盡,怎麼辦

你最好去骨科大夫 看看 而且你最好 好好養 不要亂跑什麼的 不然你以後腳到下雨天就會疼 我的腳就是忽略了 現在一下雨就疼 我的小腳指輕微骨折打了石膏,現在乙個月了我拿了石膏,怎麼腿彎以下的筋骨疼的厲害,是怎麼回事,我該怎 這個屬於正常情況,腳趾與腿部神經線是相連的。建議多臥床休息,多吃些富含鈣質的食...

腳因為打球踩到別人腳腳踝骨折了石膏打了月,拆掉石膏後腳踝還是有點腫,走路一瘸一拐,也不怎

總得附一張x線片和現在腳的圖吧?直接聯絡我吧!估計你也是學生了 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測個下肢長度看又有沒有重疊 速去找醫生 你現在的情況不是很樂觀 腫痛很正常,外傷性水腫,慢慢會好,適度功能鍛練 盡量多養養,我也是骨折過的。不要急著用劇烈活動。可以收縮肌肉,每天自己按摩下 拆石膏後乙個月腳踝還是有些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