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已經申請了套公租房,現在能不能以兒子的名義

2021-03-04 01:45:37 字數 1646 閱讀 4066

1樓:du知道君

最好是用父母的名字,孩子的名字可以留著,避免以後買房

我媽在重慶申請一套公租房,是以我們一家人的名義的。簽合同後承租不到兩個月就死亡了,能不能更改兒子的

2樓:熱情的寶貝我

重慶的公租房是可以繼承、相當於你母親不在了、你可以將戶口本、身份證、以及你母親的死亡證、帶上在房屋登記中心更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死了你還有心談這個你媽白養你了

一家三口申請公租房以家中誰的名義申請比較好,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父母的名字,孩子的名字可以留著,避免以後買房

我一家三口剛申請到一套49平公尺公租房兒子還想單獨申請一套行嗎?

5樓:

其實這東西就看你在東莞的那一套房會不會給廣州那邊查得到咯,查得到的話就申請不了,如果沒有的話,就有希望。

6樓:永恆汽車電工

除非他成家了獨立戶口

我兒子今年9月份滿18周歲,我申請公租房可以申請一家三口的房子嗎?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是需要一起居

bai住的話

du是可以申請的。

新建的成zhi套公租房dao,建築面積嚴格控制在60平方公尺專

以內。由**投資或補屬貼的新建公租房單套建築面積以40平方公尺為主。以購買、改造、租賃等方式籌集的成套公租房,參照以上控制標準,應滿足基本住房需求。

戶型:公租房建築面積與申請人的保障面積相對應,一人和二人戶以一室戶型為主,三人及三人以上戶以二室戶型為主。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十一條 公共租賃住房**確定後,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制定配租方案並向社會公布。

配租方案應當包括**的位置、數量、戶型、面積,租金標準,**物件範圍,意向登記時限等內容。

企事業單位投資的公共租賃住房的**物件範圍,可以規定為本單位職工。

8樓:勤嬌太叔以柳

1、權屬性質bai上不同,公租房和廉租du房是租賃性質,承zhi

租人沒有產權,不能將dao房轉租或內出讓,經

適房產權人取得容有限產權,一般在滿5年後,上交一定比例的土地收益金後,可以按市場**轉讓;2、在申請標準上不同,廉租房申請門檻高,一般是城市低收入、低保家庭才能申請,經適房次之,一般是城市低收入或中低收入家庭,公租房門檻最低,一般是城市中等收入家庭;3、**不同,廉租房可以是實物配租或給予住房補貼兩種,經適房是至少繳納首付後才可以入住,公租房一般都是實物配租!

父母已經申請了公租房,子女可以買房嗎

9樓:熱情的冰兒

這個不影響bai父母的公租房

du。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zhi政策支援,各種社dao會主體通過新建或專者其他屬方式籌集**、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乙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共租賃住房不是歸個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機構所有,用低於市場價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向新就業職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學畢業生,還有一些從外地遷移到城市工作的群體。

西安公租房一家三口能申請多大孩子只有九歲

西安申請公租房,一家三口孩子9歲了,是可以申請到兩室的房子的。西安市的工作上一家三口能申請乙個兩室的因為孩子已經九歲超過八歲就可以申請量是的房屋 西安公 三十到五十平方公租房租房一家三口孩子九歲可以申請 60多!不到70平方,但是可以住,夠住就行了!再說不是便宜嘛,外面租的房子都貴,公租房卻很便宜,...

形容一家三口幸福的唯美句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1 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 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 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 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 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 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

一家三口,有自有產權房屋23平方,可申請公租房嗎

公租房不能一直租bai住下去。因為公租房du遠低於商場價的房zhi錢,導致在現dao在的狀況下,公租內房僧多粥容少,請求公租房的條件也較為嚴格。公租房以5年為為一個期限,租住者去購買改善住宅房的時候,能夠退掉公租房。或者業主租住滿5年後,能夠以成本價 銀行利購買購自住。購買時能夠選擇一次性付款或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