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熟的絲瓜子能不能吃,抄熟的絲瓜子有什麼藥效

2021-05-23 03:09:38 字數 834 閱讀 7312

1樓:鳳凰千湘坊食品

您好!一般來說絲瓜可以生吃,因為裡面含有很多維生素,這樣吃還是蠻好的,不過建議最好要把農藥完全清除。對於生瓜子的話最好不要吃,還是炒熟了會比較好,不僅好吃而且對身體還有好處。

絲瓜子炒雞蛋怎麼做

2樓:小管家美食

絲瓜需要先用油炸一下,保持絲瓜的顏色不變,雞蛋需要炒的嫩一點,切記絲瓜要想不變色,不要放雞精和味精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絲瓜 500g 雞蛋3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花適量 白糖1g 雞精少許 香油適量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

絲瓜去皮切滾刀塊加少許鹽醃製片刻。 3.雞蛋打散加少許溫水攪拌均勻。

4.炒鍋到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備用。 5.

底油爆香蔥花。 6.倒入絲瓜翻炒。

7.加少許鹽和糖,在加少許涼水翻炒均勻。 8.

倒入炒過的雞蛋翻炒均勻。 9.加少許的雞精。

10.淋入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4樓:宓靖善密

先把絲瓜切了,然後把絲瓜和雞蛋一起放進鍋裡煮。

抄熟的絲瓜子有什麼藥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子 絲瓜種子含脂肪油23.5~38.9%,主為亞油酸、棕櫚酸、硬脂酸,油酸等的甘油酯以及磷脂0.

47%、角鯊烯、α-菠菜甾醇等。還含三萜皂甙(甙元是齊墩果酸)、黑色素(經鹼熔及氧化後產生鄰苯二酚)和葫蘆素b,其他還有蛋白質、醣類等。具有利水,除熱的作用。

主治肢面浮腫,石淋,腸風,痔瘻。

苦絲瓜到底能不能吃?有沒有毒,絲瓜苦的有毒嗎?可以吃不

那得看情況 一般來說綠色環境生長的絲瓜主要是蒂部略苦 也有部分絲瓜全身苦,但只是影響口感,沒有毒 夏季清涼祛火的作用反而更好。最近電視報道有一種苦絲瓜,食用後有中毒現象的發生。建議遇到苦絲瓜還是不吃的好,以免中毒,惹禍上身!苦絲瓜是有毒嗎?絲瓜味苦的誘因大致有三 1 品種自身遺傳 2 環境條件突變 ...

絲瓜怎樣炒又熟又好吃,絲瓜是怎樣的,炒熟又是怎樣的?

主料絲瓜 duzhi 450g輔料油 適量dao鹽適量 豬肉適量 大蒜適量 步驟1.絲瓜,豬肉,大蒜 2.長長的絲瓜,我們叫專 勝瓜 角瓜 3.絲瓜削去稜角,洗淨,切滾刀塊 4.豬肉用生抽,生粉,拌勻 5.大蒜拍碎剁碎 6.熱油鍋放適量鹽屬 下蒜蓉爆香 7.放醃好的豬肉 8.炒至豬肉變色至6 7成熟...

柿子屁能不能吃,柿子的皮能不能吃?

吃柿子要注意以下五點 一 空腹不能吃柿子 因柿子含有較多的鞣酸及果膠,在空腹情況下它們會在胃酸的作用下形成大小不等的硬塊,如果這些硬塊不能通過幽門到達小腸,就會滯留在胃中形成胃柿石。小的胃柿石最初如杏子核,但會愈積愈大。如果胃柿石無法自然被排出,那麼就會造成消化道梗阻,出現上腹部劇烈疼痛 嘔吐 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