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登出的中國移動手機號怎麼補回來 能不能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

2021-05-02 05:04:00 字數 1330 閱讀 1494

1樓:哤哤哤

已經辦理了正式銷戶或欠費銷戶的號碼,在銷戶未滿三個月內,可以到營業廳申請恢復原手機號碼的使用權,即補辦手機卡,補辦手機卡是免費的的。

手機卡營業日廳補辦方法:

一、個人手機卡:

1、已辦身份確權,憑機主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到營業廳辦理補卡。

2、未辦身份確權,憑「服務密碼+sim卡」或「服務密碼+三個聯絡歷史」辦理補卡,不可他人代辦。

二、單位手機卡:

經辦人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單位有效證件原件、單位業務辦理授權委託書到營業廳辦理補卡。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移動全球通使用者銷戶重開的注意事項:

1、個人資料、入網時間保持不變,但星級資格需要重新判斷,積分不能恢復。

2、原來未取消的服務功能、**全部自動恢復。集團訂購產品、集團短號、短號群聊網、家庭服務計畫不能恢復。

3、如原來還有在生效的低消方案且未取消,則繼續按原時間生效。

4、如原來還有在生效的預存贈送返還,則繼續贈送,贈送結束時間保持原來不變。

5、賬戶餘額不變,銷戶重開當月按生效**月租收取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移動通訊相關業務規定,有兩種情況可找回登出的手機號碼,到移動營業廳辦理即可。

1、如果是使用者主動銷戶,銷戶之後有30天保留期,保留期內使用者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至當地營業廳辦理預銷戶重開機。超出保留期無法取回。

2、如果是使用者因為欠費而被強制銷戶的,欠費超出30天轉為預銷戶,使用者可攜帶身份證原件至營業廳辦理預銷戶復機,欠費繳清即可使用;超出60天強制銷戶無法取回。

具體辦理事宜各省市規定不同,建議可與當地10086客服聯絡諮詢。

對於已經超過保留期的號碼,銷號後一段時間,這個號碼可能會被其他使用者再次開通使用,

這時如果還想要的話,可以聯絡號碼現在使用者,協商能否重新購買使用權。

3樓:佐賀卣

目前大部分省份的業務規定為如果是當時到營業廳前台辦理的主動銷戶,銷戶之後有30天保留期,保留期內可攜帶之前登記的戶主身份證原件至當地營業廳辦理預銷戶重開機,但是之前銷戶的時候取消的**可選包及數信業務等均不會恢復,需要重新開通。超出保留期無法取回。

如果之前是因為欠費而被強制銷戶的,欠費超出30天轉為預銷戶,可攜帶身份證原件至營業廳辦理預銷戶復機,欠費繳清即可使用;超出60天強制銷戶無法取回。

具體辦理事宜各省市規定不同,建議可與當地10086客服聯絡諮詢。

4樓:乜許丶邇卟懂

樓主你好,我打人工客服幫你問了一下,登出的移動號,如果是3個月之內可以拿著當時辦理的身份證補辦回來,超過3個月,移動系統自動消戶了,就不可以了,謝謝

中國移動手機號怎樣辦理過戶,中國移動過戶怎麼辦理?

移動手機號辦理過戶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2014年5月21日起,辦理轉戶時,原戶或新戶至少有一方需要到場。在辦理業務時,需先結清已按月出賬和實時出賬的各項費用,不同情況需攜帶不同手續至營業廳辦理,具體如下。1 個人轉個人 原戶和新戶均到場,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2 個人轉單位 個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

移動手機號能不能換歸屬地,中國移動手機號能否轉換歸屬地

省市之間 國際之間中國移動手機號碼不可以更改歸屬地,移動部分省內手機號碼的歸屬地是可以更改的。更改方法如下 1 號隨我行業務是指客戶不需要變更號碼 不需要更換sim卡即可實現省內使用者歸屬地變更。2 辦理條件 已入網使用半年以上,並已實名登記的移動號碼,去移動營業廳辦理此業務。3 資費標準 目前 號...

中國移動在日本怎麼打中國移動手機

國際漫遊時撥打 的方法為 1 撥打漫遊地區 直接撥號即可 2 撥打中國或其他國家 為 漫遊地的國際字冠 對方的國家或地區 對方 號碼 固定 區號 舉例 在香港 國際字冠00 撥打中國大陸 國家 86 的北京固定號碼 12345678 北京區號是10,則在手機上撥打 00861012345678。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