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已經加入公司的域)帶回家能不能被監控?

2023-03-14 18:20:02 字數 3104 閱讀 8251

1樓:海天盛

不會被監控。

1,就像在ktv掃瞄**和歌曲,手機連線到無線網路提供的ktv、這段時間手機相當乙個域,掃瞄二維**相當於身份驗證資訊,這個時間可以在**裡的歌。

同樣,當計算機進入域時,輸入指定的帳號登入到計算機並連線到公司的wifi,就可以訪問公司內網的所有東西,就像連線到vpn一樣。

2、加入區域網的電腦不會被監控,只有在共享了檔案後才能被其他電腦檢視,這只是員工之間傳送檔案的一種方便方式。

2樓:域之盾軟體

公司電腦帶回家是有可能會被監控到的,如果公司安裝了域之盾,公司會在電腦上安裝域之盾的被控端,被控端安裝在員工使用的電腦上以後,就能記錄員工的所有上網行為操作。

3樓:趙思軼

你在家可以斷網操作電腦,肯定不會被監控。

如果公司監控伺服器無法上外網,就不能監控帶出公司的電腦。

如果公司監控伺服器確實設定了監控外網,理論上可能可以監控,但是這是違法的。

4樓:

如果電腦裡面已經安裝了監控軟體,離開公司區域網後,監控仍然有效,只是監控資料存放在本地磁碟上,一經接入公司區域網,離線監控資料自動傳到伺服器上。

如果沒有安裝監控程式,離開區域網後,就不受區域網伺服器監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需要有攝像頭才可以被監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加入域裡了,有給你安裝監控軟體嗎?

瞎操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公司是怎樣監控你們的,樓主說的不清楚,所以具體不知道 該怎麼樓主。

公司電腦入域是什麼意思?是否會被監控?

8樓:小情緒悄悄

1、就跟你在ktv裡面掃碼點歌一樣,你的手機連上ktv提供的wifi,這個時候你的手機相當了加了域,掃碼***相當於認證資訊,這個時候就可以在手機上點歌了。

同理,電腦入域,輸入規定的賬號登入電腦,連上公司的wifi,就可以訪問公司內網的所有東西,相當了連線了vpn一樣。

2、電腦加入區域網是不會被監控的,只有你把檔案共享之後其它電腦才可以瀏覽,這樣做只是員工之間傳送檔案方便而已。

拓展資料: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台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台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乙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為了完整地給出lan的定義,必須使用兩種方式:一種是功能性定義,另一種是技術性定義。前一種將lan定義為一組台式計算機和其他裝置,在實體地址上彼此相隔不遠,以允許使用者相互通訊和共享諸如印表機和儲存裝置之類的計算資源的方式互連在一起的系統。

這種定義適用於辦公環境下的lan、工廠和研究機構中使用的lan。區域網路計算機技術發展至今已融入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與人們的日常生活工作密不可分 。

就lan的技術性定義而言,它定義為由特定型別的傳輸**(如電纜、光纜和無線**)和網路介面卡(亦稱為網絡卡)互連在一起的計算機,並受網路作業系統監控的網路系統。

功能性和技術性定義之間的差別是很明顯的,功能性定義強調的是外界行為和服務;技術性定義強調的則是構成lan所需的物質基礎和構成的方法。

區域網(lan)的名字本身就隱含了這種網路地理範圍的局域性。由於較小的地理範圍的侷限性,lan通常要比廣域網(wan)具有高得多的傳輸速率。例如,lan的傳輸速率為10mb/s,fddi的傳輸速率為100mb/s,而wan的主幹線速率國內僅為64kbps或2.

048mbps,終端使用者的上限速率通常為。

lan的拓撲結構常用的是匯流排型和環行,這是由於有限地理範圍決定的,這兩種結構很少在廣域網環境下使用。

lan還有諸如高可靠性、易擴縮和易於管理及安全等多種特性。

9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公司電腦入域就是把個人電腦置於公司的硬體或軟體的監控之下,域也就是在交換機或伺服器上做的分組或許可權,要是電腦中木馬了或者被裝了監控的的軟體都可以監控個人電腦,還有遠端桌面也可以鏈結你的電腦。

給電腦加域的方法如下:

1、計算機,右鍵——屬性——更改設定——更改。

2、計算機名字更改為使用者名字(為了區分域中的計算機),域填寫需要加進去的網域名稱,點選確定,彈出對話方塊,填寫域管理員的賬號密碼。

3、計算機,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組——administrator——新增,輸入此計算機使用者的賬號,彈出對話方塊,填寫域管理員的賬號密碼。

4、重新啟動,此電腦域已經新增完畢。

10樓:不對你怎麼

最近我們公司的電腦都「入域」了,具體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好像叫什麼eip。聽說總部能監控所有的人電腦每天在做什麼,上什麼網?真的是這樣嗎?

有什麼能破解,不被監控的辦法嗎?有一天乙個同事的電腦桌面變藍屏,滑鼠的游標自己在動?是不是被監控了?

滿意答案 網友回答 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 第一專業it門戶**2013-07-28給你們的eip管理員買兩條好煙商量下就行了 ls的,人家用了eip系統了,不是域的問題 他監控的存檔肯定有期限的,看管理員的設定了,7天也行,14天也行,伺服器硬碟夠大,乙個月、三個月都行。 檢視原帖》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加入域這一行為是和監控無關的,但是有些監控軟體,比如說我知道的一款叫imonitor eam的監控軟體,其客戶端是可以通過域進行推送安裝的,如果是被安裝了監控軟體的客戶端,那麼你在電腦上的任何操作都會被記錄到,另外客戶端安裝後是隱藏執行的,很難被察覺到。

如果電腦上沒有被安裝監控,使用公司網路也存在被網管通過公司網路路由裝置監控到的情況,這種方式只會記錄到網路流量使用情況,訪問的**記錄等。電腦上的本地操作是不會被記錄到的,避免方法就是不使用公司網路。

你我朋友家供奉的花瓶不要了,我能不能帶回家裡供奉呢

朋友家都供奉花瓶不要了,只要你願意,肯定是可以帶回家裡去供奉的,因為只要你有這個閒心。可以啊,可以擺在客廳桌子上,買一束花,就很好看啊。可以的。花瓶又不是神木,只是觀賞性的物品是可以贈送的。供奉的東西最好是全新的,不要使用用過的,因為你也不知道他供奉的時候是供奉了什麼,或者說有什麼不良的資訊在上面。...

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能不能睡覺?

當然不能了,工作時間是用來工作的,也是你工作價值所在。上班時間睡覺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一旦公司發現是會對你進行處理的。肯定不能的,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樣子,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上班時睡覺肯定是不行的不僅影響工作而且還會影響工作氛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能不能睡覺?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是絕對不可以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手機上公司的無線網 wifi ,公司能不能通過什麼軟體查到手機號

放心吧,他查不到你手機號的,上wifi無線網路不用手機卡也正常上的,和號碼沒有任何關係的 通過路由器能檢視所有的ip位址 乙個個查就是了,你也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繫結公司的所有的電腦的mac位址 這樣的話別人在怎麼通過手機也無法上網了 除非加上他的mac位址 應該是查不到手機號的,你手機不上sim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