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的電表 40A的空開,到底最大電流是多少

2021-08-17 01:47:13 字數 2076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調到120度功率照樣是4800瓦,只是加熱時間短了,取下幾根加熱管是降底了功率,但是加熱溫度不夠了,就要延長加熱時間了,只要有溫控調節,用電量是一樣的,比如, 300度要烤熟須10分鐘,150度要烤熟須20分鐘,最終用電量一樣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最大容量只有10a,與空氣開關的容量大小無關,所以你只能使用2200瓦以內的電器功率,不能使用電烤箱,功率太大,工作電流在21a左右,遠遠超出的電表的最大允許電流。電烤箱的功率大小不一定與溫度高低有關,一般多是通過時間控制的。最好把電表更換成30a以上的,電源線也必須使用4平方的銅芯線。

3樓:

1、電路中哪個的負荷電流小,就以哪個為準,因此還是應該以電表為準。

2、4800w的電烤箱全功率的工作電流是4800/220=22安,顯然超過表的安全電流太多,很容易燒表。

3、調整溫度是否通過調節功率而來,要具體看電路結構,不一定的。

4、取下幾根發熱管,可以降低功率。

4樓:

頂一樓的高手~~~~

家用室內總空氣開關一般用多少安?電表後用的是60a,家裡總開用40a,今天突然跳閘了.

5樓:廣東沿海

40a可以在常規使用共copy8千瓦(40ax220v)的用電器功bai率,家用的一般沒問題(du除非家裡有五zhi六台空調、兩三颱電熱水器同dao時要使用,那麼就要更大電流的啦)。

如果沒有用電器或線路有短路等情況,突然跳閘了,那很可能就是跳閘這個總開關質量開始有問題了,建議更換乙個。

我家出現過漏電開關無端端跳閘了,甚至把連線的輸出線都除下,把閘拉上去還是直接就跳下來了。說明是這個漏電開關壞了。換了新的就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一般家庭的用電器總容量不會超過40a,除非用了即熱式電熱水器等大功率用電器。

2、所以這種現象最大的可能是某個電器出現了漏電的情況,可以一一拔出家裡每個電器的插座來進行排除。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小於電表大於電器電流的空開。空調的電流也不會到40a,可能有電器出故障了,或發生短路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家庭電bai器有沒有故障du,尤其是有沒有使用現zhi在流行的dao所謂即熱式電熱回

水器,目前國內家庭電網

答的容量有限,不宜使用超大功率的電器,在排除這些可能的前提下看看總容量是否大於40a,按情況可以更換40-60a的空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後的空開是供電公司安裝的吧,一定是和電表匹配的,家裡的總開和它一致或者低於它都可以的。

現狀你家裡可以改用60a的,但是跳閘的原因必須先找到並排除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看用量而定用40a-60a總空氣開關都可以,但得安裝分路空氣開關,免得一斷電全都沒電了,

分路安裝16a-20a都可以,突然跳閘檢查原因,可以再試試查詢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能存在短路,二是可能空開老化,自身出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家裡用電不多的情況多次跳閘,多半是空氣開關老化了,換新的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安數的大小要影響電表轉動的速度,但這個影響和計費的多少沒有關係.電表是記錄你用電量多少的乙個計量器具,瞬流的產生有外部的原因和內部的原因。外 部原因有輸變電站大型開關的開合,鄰近大型負載 的起、停,這部分瞬流佔系統

14樓:

室內用40a的,如果突然跳閘了,可以先更換乙個新的開關如果還跳閘就是室內線路問題了。

入戶電表40a表下漏保空開32a 家庭配電箱總空開選多大

15樓:矽谷少年

漏保32a,總開關就用32a。用25a也行,你覺得家裡夠用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空開用32a的就可以了。總開關不要用漏保

空開上的10a額定電流的意思,具體指的是什麼

乙個電器,銘bai牌上標有額定電流,du 是指如果zhi達到這個電流,可dao 發揮這個電器的最內大能力。容 超出了額定電流,意味著超越了設計能力,將會損壞電器。空開也不例外,如果它的額定電流是10a,那麼流過它的電流通常是10a以下,若電流達到10a,同樣意味著達到了設計的最高限度。不同的是,空開...

40A的電表,裝8KW的熱水器是否可以,會有何問題?要換電表嗎?怎麼換?如果裝5KW的電器是否就沒問題

8kw的熱水器,額定電流35安左右。電表都有額定電流 長期可以通過的電流 和最大電流 允許電表短時可以通過的電流 最大電流一般是額定電流的兩倍。如果你的電表額定電流是40a,長期執行可以通過40a左右,短時可以通過80a左右,裝8kw的熱水器,加上冰箱 空調 電飯鍋等都沒有問題的,因為同時使用的可能...

我想用igbt控制400伏10a電路的通斷,請問igbt

hcpl 316j驅動電路 驅動電路及引數如圖3所示。hcpl 316j左邊的vin fault和reset分別與微機相連。r7,r8,r9,d5,d6和c12 起輸入保護作用,防止過高的輸入電壓損壞igbt,但是保護電路會產生約1 s延時,在開關頻率超過100khz時不適合使用。q3最主要起互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