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xt1 6t換嘉力10w 40的機油可以嗎

2022-12-31 07:50:03 字數 1577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不建議您實用嘉力,畢竟您是渦輪增壓車型,推薦您使用全合成機油,夏季溫度高渦輪增壓發動機發熱量會很大,只有全合成的機油在高溫時的流動性更好,並且抗磨抗衰退,冷卻效果才達標。您可以參考嘉實多極護0w40以及美孚1號。這兩款機油價效比更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機油級別太低損害發動機,用全合成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是可以。不過稍微有點低,如果更換這個機油就需要5000公里或者六個月按時保養!

你車代渦輪增壓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更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上海通用別克英朗渦輪增壓車型的推薦使用機油為5w-30系列,你可以選擇嘉實多極護或者美孚一號全合成都可以,希望我的你能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xt 1.6t。走了11萬多公里,加什麼機油好

5樓:商德先生

別亂加這車比較脆弱年紀大了好好保養,這車原廠是美孚一號全合成的,請問你的11萬公里發動機下面有無漏油現象,有的話我可以給你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用嘉實多磁護就可以。

別克英朗xt1.6t原廠用什麼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是殼牌代工。定製版。級別等同藍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1.6t用什麼機油最好

8樓:網友

不要超過5-40的就行了。用全合成的最好。

嘉力10w-40這機油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有要看是什麼級別的! 10w只能說明它的粘度。

別克英朗xt1.6排量的用什麼機油最好

10樓:琪仔

世界上沒有什麼敢說是最好的,只有最適合。如果說最好,當然是賽車機油,一公升就幾百元,換一次一兩千元,並且不長效,兩千公里就要換一次,相信你肯定不會用賽車機油。所以說,還是用美孚一號5w30吧!

這個非常適合民用,經常或不經常開都可以,一年或一萬公里才換一次(哪個先到就換一次)

11樓:車夥伴網

還是,如果是自然吸氣黃殼、嘉實多金嘉護、美孚速霸即可。如果是,需要高檔一點的藍殼、嘉實多磁護、銀美孚1號,每5000公里換油即可。

請問英朗xt 1.6t 時尚,在4s店更換的是什麼機油(全稱及型號)?一次更換需要多少公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給更換美孚1號 5w-30 一次大概左右 有時需要。

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

別克英朗xt 還是不錯的,是一款兩廂車,後備箱容積是375 不比英朗gt差多少。是一款非常時尚的轎車,產品定位是一款五門轎跑,外形也是不錯的。1.6手 自動 1.8手。自動 和1.6t即 渦輪增壓。油耗還可以,百公里9個油左右,之所以油耗偏高是以為美國車注重安全和舒適性,底盤是在世界著名的紐伯格林賽...

英朗GT前擋風玻璃要貼膜嗎,別克英朗1 6自動時尚型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別聽4s店的人胡說,前檔沒有帶顏色的,一定是無色透明的玻璃。而且英朗這個級別的車,不會給你原車標配隔熱前檔的。怕晒就貼,不怕晒就不貼。前檔膜屬於可有可沒有的東西,顏色最深的前擋膜,也是基本無色的。特點就不知道了,不過一般車前擋玻璃都不貼膜的 很有必要,防爆隔熱隔離紫外線 要貼防爆膜,在事故中防止碎裂...

我的是別克英朗xt,,最近剛發動車的時候,車抖動的厲害,加幾腳油,或者怠速一會就好了,請問下是什麼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