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w光伏發電可以發多少電

2021-08-17 01:44:54 字數 727 閱讀 4919

1樓:浙江碳銀

10kw的電站一年發電量約為11500度。平均每天發電為30度左右。

這個是指一個**發電量,實際的電站發電量多少,還要以當地實際的光照情況,天氣、電站安裝的地理位置而定。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磨練克服

你好,單晶矽或多晶矽光伏板1kw每天平均發4度電左右,壽命在25年左右,10kwx4度x365天x25年=365000度電,建議你考慮皇明光伏發電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安裝的地區和元件的質量及其安裝技術,影響光伏發電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太陽輻射情況

以上因素都是良好的情況下

發電量;1kw每年發1600度,每月發133度;10kw的光伏電站一年的總發電量在16000度左右。

4樓:來自回龍寨聰明伶俐的雨樹

10kw一天100度的電?開什麼國際玩笑,算上國家補貼一度電0.88元,那一天就88元了?一個電站不到兩年就能收回成本?

10kw電站理論上才說一年能發12000度電左右,根據溫度天氣等情況也就是一天30度電左右

10kw光伏發電可以發多少電?

5樓:屠蕙若季靜

你好,單晶矽或多晶矽光伏板1kw每天平均發4度電左右,壽命在25年左右,10kwx4度x365天x25年=365000度電,建議你考慮皇明光伏發電系統。

柴油發電機10kw的怎麼選擇,10KW的柴油發電機價錢大致多少?

10kw柴油發電機 不會很高,但是具體的 也要看什麼品牌什麼配置的機組。家用小型10kw柴油發電機組 可跟我司相關人員進行交流!以上給介紹的常用的一款機組 使用者要了解10kw發電機組的 就要了解機組的品牌 配置等因素!機組是否需要移動拖車 靜音箱 自動化等等要根據具體的工作需要選擇!一般這些自選配...

光伏發電專案國家補貼多少,2023年光伏發電的補貼是多少?

國家 規定的補貼是不能低於0.42元 標桿上網電價有的地方0.9元 有的地方1元 這個要看地方 但是最低每度電不能低於0.42元的補貼 每度電補貼0.42元 根據國家能源局2020年最新釋出的通告,在電價方面國家也做出了相應的調整,集中式光伏發電三類資源區的指導電價分別調整為每千瓦時0.35元 0....

太陽能發電1Kw需多少面積光伏板

1000瓦電池板是用4塊250瓦電池板組成,單塊電池板尺寸是1650 992mm 組裝四塊面積大約是4公尺 2公尺左右 您好。太陽能發電1kw一般需要留10個平方公尺的安裝面積比較保險。佛山德九為您解答。太陽能發電1kw需要多少面積光伏板?1kw太陽能需要光伏板多少平公尺 亞坦新能為你解答 1kw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