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A級電表是不是說的是10級的電表呢

2021-03-04 08:55:58 字數 3215 閱讀 5462

1樓:雲山老松

電表的等級標示誤差百分比,1.0就是表本省的誤差不超過正負1%

如果是用於收費計量的話,1.0級的表誤差都大了。 用0.5以下的。

請問電能表的級數是怎麼回事啊?電能表1.0級是什麼意思哪?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的等級標示誤差百分比,1.0就是表本省的誤差不超過正負1%

如果是用於收費計量的話,1.0級的表誤差都大了。 用0.5以下的。

3樓:因為所以

是指電能表的計量精度,一般民用準確等級為2.0級,1.0級的比2.0級的計量更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電表的精確度或說誤差等級,1.0級表示誤差不大於1%。

5樓:費亭晚崔珍

你好!是指電表的精確度或說誤差等級,1.0級表示誤差不大於1%。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電表的準確度等級是1.0級是什麼意思?

6樓:廈門裝修

電表的準確度等級1.0級,說明該電表在規定的測量量程內,所測量的資料與標準值相比誤差不會超過1%的意思。

常用電表的準確度等級

常用有功電表有0.5、1.0、2.

0三個準確度等級。0.5級電表允許誤差在±0.

5%以內;1.0級電表允許誤差在±1%以內;2.0級電表允許誤差在±2%以內。

一般居民客戶為ⅴ類電能計量裝置,使用的有功電表的準確度等級不低於2.0級;而月平均用電量在100萬kw*h及以上的大電力客戶為ⅰ類電能計量裝置,使用的有功電表的準確度等級不低於0.5級。

當自己對家使用的電能表計量準確度有疑異時,可採用兩種辦法解決。一是把電能表計量情況寫成文字材料向市質量技術監督局計量科投訴,由計量執法人員主持或組織仲裁檢定,解決因電能表計量不準確所造成的損失;二是將家使用的電能表在安裝使用前或在使用中發現表有問題時取下,送法定的計量檢定機構進行檢定,檢定合格後方可使用。檢定收費嚴格按照國家收費標準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常用電度表的製作精度,常用的電度表有0.5、1.0、2.0三個等級。

1、0.5級電表允許誤差在±0.5%以內;

2、1.0級電表允許誤差在±1%以內;

3、2.0級電表允許誤差在±2%以內。

二、一般居民客戶為ⅴ類電能計量裝置,使用的有功電表的準確度等級不低於2.0級;而月平均用電量在100萬kw/h及以上的大電力客戶為ⅰ類電能計量裝置,使用的有功電表的準確度等級不低於0.5級。

其他各類電力客戶可根據實際需求及計量要求選擇相應精度等級的電度表。

注:在我國,執行中的計量裝置按其所計量電能多少和計量物件的重要性,共分為五類:

ⅰ類:月平均用電量500萬kw及以上或受電變壓器容量為10mva以上的高壓計費使用者;200mw及以上的發電機(發電量)、跨省(市)高壓電網經營企業之間的互饋電量交換點,省級電網經營與市(縣)供電企業的供電關口計電量點的計量裝置。

ⅱ類:月平均用電量100萬kw及以上或受電變壓器容量為2mva及以上高壓計費使用者,100mw及以上發電機(發電量)供電企業之間的電量交換點的計量裝置。

ⅲ類:月平均用電量10萬kw及以上或受電變壓器容量315kva及以上計費使用者,100mw以上發電機(發電量)、發電廠(大型變電所)廠用電、所用電和供電企業內部用於承包考核的計量點,考核有功電量平衡的100kv及以上的送電線路計量裝置。

ⅳ類:用電負荷容量為315kva以下的計費使用者,發供電企業內部經濟指標分析,考核用的計量裝置。

ⅴ類:單相供電的電力使用者計費用的計量裝置(住宅小區照明用電)。

三、在額定電壓、額定電流、額定頻率及cosφ=1的條件下,1.0級三相電能表工作5000h,其他電能表工作3000h後,其基本誤差仍應符合原來準確度等級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的準確度等級1.0級,就是電表在規定的測量範圍(量程)內,所測量的資料與標準值相比誤差不會超過1%。

9樓:月亮我弄彎地

允許的誤差範圍在百分之一

電表的準確度等級是「1.0級」是什麼意思?

10樓:return小風

電表的準確度等級1.0級,就是電表在規定的測量範圍(量程)內,所測量的資料與標準值相比誤差不會超過1%。

準確度等級是指符合一定的計量要求,使誤差保持在規定極限以內的測量儀器的等別、級別。

常用有功電表有0.5、1.0、2.

0三個準確度等級。0.5級電表允許誤差在±0.

5%以內;1.0級電表允許誤差在±1%以內;2.0級電表允許誤差在±2%以內。

一般居民客戶為ⅴ類電能計量裝置,使用的有功電表的準確度等級不低於2.0級;而月平均用電量在100萬kw?h及以上的大電力客戶為ⅰ類電能計量裝置,使用的有功電表的準確度等級不低於0.5級。

電表分哪幾個個等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的等級是用來表示電表的精確度的。

我國規定電表分為七個等級:0.1、0.2、0.5、1.0、1.5、2.5、5.0級。

等級數值越小,電表的精確度越高。通常所用電表的等級都在電表的度盤上標出。

電表的等級能反映電表的準確度是因為電表的等級是由電表的測量誤差決定的。

用電表進行測量時,電表的指示值x與被測量的實際值x0之間的差值δx,稱為電表測量的絕對誤差。

絕對誤差值與電表的是程xn之比,以百分數表示出來的值稱為電表的引用誤差en,即en=(δx/xn)×100%

用電表進行測量時,將所得到的最大引用誤差enm。去掉%號,就定為該電表的等級。

如果所得結果,在兩個規定的等級數值之間,則此時電表的等級定為低精確度的一級。

例如,某一電表測量所得最大引用誤差值為0.7%,該錶的等級就定為1.0級,而不能定為0.5級。

測量時,知道所用電表的等級及電表的量程,就可算出被測量的最大絕對誤差,從而估計出測量的準確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0.02級,0.05級.0.5級 1.0級 2.0級,3.0級具體還要看是什麼型號的表, 通常最多用到的也是1.0和2.0級

1·0級和2·0級電表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和2·0級電表的區別在於測量精度,1·0級比2·0級電表高很多!

是不是說多錯多的?

當然了 跟自己親愛的人要說很多秘密 但是有一些東西是不能說的 我自己覺得如果把最好的朋友或者是知己加上父母加上愛人的話 我的內心才是完整的 有些東西是跟某些親近的人不能說的 絕對的透明就是很愚蠢的做法。樓主看過三毛從軍記了嗎?裡面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該看的看 不該看的不看 該聽的聽 不該聽的不聽。其實...

男生說女生是石頭是不是說喜歡她的意思反過來女生說男生是石頭

姐妹兒您的思想好特別啊 我感覺放哪個都不會覺得男生說自己是石頭就是喜歡自己的意思吧?那所有男女在告白的時候都說 你是石頭?人家不說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麼 當然我不是說說這話是詆譭,但我覺得至少沒有這層意思。有的人太頑固也會被說是石頭的哦 當然,一切皆有可能,也許就有一些比較奇特的人會這麼想吧 套用一...

不是吧,你是不是說的老君威啊

價位好久沒關心了,同是別克車主給你講講車把,老君威的確品質 各方面沒問題,我快5年的車了,前幾天測發東西資料依然堅挺,期間只是正常保養,沒任何小問題,但你要知道,老君威的車型可是10年沒變過,2000年的時候還叫新世紀,後來變了前臉,後尾燈 就改名叫君威,外形各方面都沒問題,老款畢竟是老款,內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