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1 2公尺長寬40高60的魚缸。用10mm厚度玻璃做會爆缸嗎?玻璃店裡用的都是普通的玻璃膠

2021-03-31 16:01:37 字數 1541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10mm玻璃不會爆缸,最好應用好的玻璃膠,好壞也就差幾元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業做缸的就不會.普通人做不好說.普通的玻璃膠時間不長會發黑.然後出現間隙引起爆缸.建議用標號高點的防水玻璃膠.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這只能算中小型浴缸 我們的客戶都打過3公尺多的

4樓:勤奮的哈啊

買水族專用膠 十幾元 或者千里馬的比較好, 膠一定要打滿。不會爆缸

我用10個厚的玻璃做個魚缸長1.2公尺,寬0.6公尺,高1.2公尺可以嗎?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厚覆沒什麼,寬點

制可以有層次的造景。

但是高1.2公尺。以一般玻璃和水

深1公尺,計算的話

1.你的10mm厚夠嗎?側厚要18mm 底厚要34mm2.你養草嗎?這個深度,要水底養草,你的燈就麻煩了。一般養草水深不過50cm。一般是30cm。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copy以,等著爆缸吧。

話說回來,準備bai養什麼?用高度為1公尺2的魚du缸?要是清理魚zhi

缸,還需要找個兒童跳進缸dao裡,**的胳膊是夠不著的。

如果按照平常魚缸高度為50公分的,10個厚的玻璃還是湊活的,不過要包底拉筋。最好底部用12的玻璃,安全係數高一些。

如果有特殊用途,必須按照你所說的尺寸做,則側面玻璃厚度應該在24以上,底部用什麼呢?只能鑲嵌在水泥了了。要是在樓房,萬萬不能用,會壓垮樓板的。在平房,需要加固地基,分散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感覺太寬了,不協調

自己粘的魚缸60*30*40cm(長寬高),用5mm的玻璃可以嗎?會不會爆缸?加多少釐公尺水? 15

8樓:匿名使用者

用5mm可以的,不過我,化過更好。加多少水與你養什麼有關,加滿也沒事的,我自粘的老缸就是這個尺寸,用了8年了,沒事的。

另外在缸底一定要加一塊同樣大小的墊子,保證底部受力均勻。

9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1、這樣大小的魚缸用5mm的玻璃加拉筋是可以的,不會爆缸,水可以加至35cm左右。

2、建議粘缸的時候在底部和上部各加兩道拉筋,這樣就可以確保足夠的抗壓,不會爆缸。因為看過太多的粘缸的例子,加上自身的親自嘗試,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上部的拉筋還可以作為上濾的支撐,起到一舉兩得的作用。

3、粘缸之前建議多看看其他魚友的經驗之談,很多經驗能夠讓人少走彎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做這麼大,如果滿,很有可能。箱底將承受108kg的壓力,有兩個人這麼重啊!外面這麼大的魚缸都是有機玻璃,是一種塑料不是玻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粘緊一些。加10cm

12樓:奧迪普

那去學學高中物理吧,看看做好的魚缸能承受多大水壓。

做長寬高是1 2乘以0 3乘以0 6米的魚缸,用多厚的玻璃

最好的方法是,用十二的玻璃,再加外邊膠合4個的玻璃就超安全了 15的整合式,價錢去玻璃店問,因為15不是常用的。我想做一個長1.2米寬0.6米高0.5米的魚缸,玻璃需要多厚?拉筋是怎麼回事?直接粘好可以嗎 10 用1公分厚的玻璃較為安全,拉筋可以令魚缸更加結實,魚缸上面打 目 字型狀拉筋,缸底打 口...

長1米寬40高60的魚缸養什麼魚好

寬度40,龍魚可以暫不考慮。可以考慮養鸚鵡魚,地圖,招財這類淡水熱帶中型魚。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一升水養一公分魚,這是對養魚數量的一個大體計算方法。你的水體在240升水左右,可以飼養的魚的總長度為200公分左右,如果鸚鵡魚的話可以飼養10條左右,鸚鵡魚成魚體長在20公分左右。鸚鵡魚之巔版主超級鸚...

我想做長1 2公尺,寬40釐公尺,高60釐公尺玻璃厚1CM的魚缸,請問玻璃的尺寸應該怎麼割

底玻璃長1.2公尺,寬40釐公尺,四面玻璃高都是59釐公尺,長的兩面玻璃1.2公尺長,寬的兩面玻璃只需38釐公尺即可。這樣你的魚缸標準尺寸就是長1.2公尺,寬40釐公尺,高60釐公尺。算面積,頂部沒有,只有五個面,即長 高 2 寬 高 2 長 寬 70x70x2 40x70x2 70x40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