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為什麼不能帶上飛機,為什麼桌球不能帶上飛機?

2021-08-17 01:40:12 字數 3975 閱讀 8562

1樓:笑笑科普

有朋友在乘坐民航班機時攜帶桌球拍和一些桌球 過安檢時桌球卻被查出 禁止帶上飛機 小小的桌球對飛機會有什麼危險呢

2樓:

說到桌球,很多朋友可能都很自豪,因為這是我們的國球。作為中國的國球,中國在這個專案上一直有強大的統治力,老少皆宜。但這種在我國非常流行的球,由於可能引起**和燃燒,所以禁止攜帶飛機。

無論坐火車還是坐飛機,我們都要經過一系列的安全檢查,其中飛機的安全檢查最為嚴格。例如,流動物品需要限制,可充電的寶藏必須隨身攜帶。但是桌球是不允許的。

有人想知道,為什麼不能把桌球帶上飛機?飛機怕這個小桌球嗎?

事實上,很多人不知道桌球也是一種可燃物。桌球含有一種叫做賽璐珞的物質,俗稱「假象牙」,這是一種硝化纖維素塑料,也就是tnt炸藥的原料。熔點只有110度。

一旦與火源接觸,會瞬間燃燒,釋放出大量刺鼻的煙霧。

此外,桌球中還有氣體,在高空高壓下燃燒,可能會**。因此,在飛機上打桌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你應該知道,飛機一旦燃燒,行李損失很小。如果飛機被毀,人員死亡,後果不堪設想。

既然這裡一定有個小夥伴,我想問問。桌球是我們的全國性運動。當運動員出國比賽時,他們必須參加桌球訓練!

球是怎麼運來的?一般來說,用於比賽或訓練的桌球將提前通過海運或公路運輸。為了防止燃燒,球需要安裝在5度培養箱中。

然而,自2023年起,賽璐珞材料不再用於桌球。如今,大多數桌球都是由醋酸纖維製成,熔點在200度以上,不易點燃。

這意味著桌球不再是一種危險的行為方式,你可以乘坐飛機。

3樓:資深胡老師

好像是怕桌球中加入了什麼易爆氣體,才這麼規定

4樓:晚七戀

因為桌球是一種危險物品在一定情況下可以燃燒。

5樓:穎寶的貓

這個是因為桌球帶上飛機的話,會有一定安全隱患的,所以就不能帶。

6樓:櫻花樹下小千代

桌球內本來就有氣體,在高空的高壓下燃燒起來,還可能發生**

7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因為桌球在一定狀態下是會**的

為什麼桌球不能帶上飛機?

8樓:

打桌球,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常見的活動,許多人都十分熱愛,因為桌球簡單易操作,還可以活動身體,是一項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活動,打桌球,當然少不了桌球拍和桌球,如果有人在網上買桌球,一般時間都很久,因為桌球的運輸不是通過飛機進行的,那麼桌球為什麼不能通過飛機被郵寄的?有一些熱愛桌球的人,走到哪都想來一局,當乘坐飛機時帶桌球拍和一些桌球過安檢時,桌球就會被查出,不可以帶上飛機,那麼我們就有些疑問了,這小小的桌球對飛機會有什麼影響呢?

桌球通常是由塞璐珞材質製成的,我們可能對這種材質,不太清楚,但這種材質是含有硝化纖維我們一定不會陌生的,而桌球都是由這種成份構成的,硝化纖維這種材料是製作炸藥的主要材料,所以它的熔點十分低,當溫度達到110度就可以燃燒,並且燃燒的時間特別快,火焰十分明亮,還會冒許多的黑煙。

因為桌球燃燒,會一起很大的危害,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民航規定,桌球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民航飛機中對於乘客行李的存放是兩種方式:像一些小件物品,如書包,衣服一般是隨身存放,將行李放在頭頂上的儲物間內,在飛行過程中,所有的的行李都放在一起,如果桌球發生燃燒,就會點燃其它乘客的行李,同時會產生大量黑煙,讓機艙內的空氣產生汙染,會對乘客的生命造成影響。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比較大一點的物品,會通過託運的方式運輸,一般會放置在飛機的腹部,如果桌球燃燒,就會一起飛機的正常工作,沒能得到及時處理,就很有可能點燃整架飛機,可能造成飛機墜毀的情況。

9樓:笑笑科普

有朋友在乘坐民航班機時攜帶桌球拍和一些桌球 過安檢時桌球卻被查出 禁止帶上飛機 小小的桌球對飛機會有什麼危險呢

10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主要是因為桌球的製作成分是製作tnt炸藥的原料

11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桌球燃燒十分劇烈,瞬間就會變成乙個火球

12樓:穎寶的貓

實際上,很多人都不知道,桌球也屬於易燃物品。桌球中含有一種名叫「賽璐珞」的材料,俗稱「假象牙」,是一種硝化纖維塑料,也就是製作tnt炸藥的原料。熔點只有110度,一接觸火源,能瞬間燃燒,還會釋放出大量刺鼻的濃煙。

13樓:夏菱青雲

是一種硝化纖維塑料,也就是製作tnt炸藥的原料。

14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桌球在某些時候相當於燃燒彈

15樓:

實際上桌球屬於易燃物品

16樓:小乙影視

因為桌球裡的壓力和飛機上壓力不同

17樓:邪醫毒滅

桌球也屬於易燃物品。

18樓:丨擇城

因為桌球被劃分到易燃成分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桌球的裡面是空氣

為什麼桌球不能帶上飛機?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

20樓:小妘聊文化

最初的時候,桌球是不能夠帶入飛機的,原因就是桌球的製作材料當中含有一種比較特殊的高危性的物質——賽璐璐,這個材料當中含有一種名為硝化纖維的物質,眾所周知,炸彈的主要製造材料就包括硝化纖維,因此為了避免危險的發生,桌球被列入禁止帶入飛機物品的名單當中。由於飛機在空中可以說是乙個密閉的空間,如果由於一些誤操作而導致桌球燃燒,那麼就會產生大量的黑煙,導致機艙裡面的環境受到一定的影響,從而導致乘客容易中毒,嚴重的還會導致整個飛機燃燒,導致事故的發生。

隨著時代的發展,體育運動已經變得越來越流行,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運動,中國作為世界的乙個人口大國,在體育方面也有很多的成就,而讓我們的國家最為驕傲的就是我們的桌球的發作戰,我們都知道,中國桌球事業的發展一直都領先於其他國家,有時候甚至曾經蟬聯了多年的多個比賽的冠軍,其中就包括奧運會比賽專案。

在上飛機之前,我們需要進安檢,我們都知道,飛機的安檢是十分的嚴格的,想比如有些液體超過了100毫公升就不允許攜帶了,沒有正規廠家,而且容量超過20000毫安,這樣的充電寶是不允許攜帶的,當然我們所熟知的桌球也是禁止攜帶的。

21樓:影視小晨晨

為什麼桌球不能帶上飛機?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

22樓:c哦刺

因為它的材質中含有硝化纖維塑料,遇火很可能燃燒,如果帶上飛機可能導致艙內空氣汙染,威脅乘客生命安全。

23樓:微風的輕柔

因為桌球中含有一種叫做賽璐珞的材料,是一種硝化纖維塑料。這種成分是tnt的原料,終點只有110度,只要接觸到火焰很有可能就會燃燒。從點著到猛烈燃燒,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並且非常的難撲滅,所以桌球帶上飛機將會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行為。

24樓:取個名都好難

因為以前的桌球材質不好,在**之後非常容易燃燒,並且燃燒出來的黑煙會導致機艙內的空氣被汙染,對乘客的生命造成威脅。所以帶上飛機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行為。

25樓:一頭霧水的兒童

桌球由一種硝化纖維塑料製成,這種原料也可以製作炸藥,因此熔點很低。如果接觸火源,會立即產生大火、對飛行中飛機造成嚴重後果。

桌球能帶上飛機嗎

26樓:叨叨視界

為什麼桌球不能帶上飛機,今天終於知道了

27樓:

桌球可以帶上飛機,桌球既不屬於危險品,也不屬於易燃易爆品,所以可以放心帶上飛機

口紅為什麼不能帶上飛機?

口紅不能帶上飛機是因為它屬於液體物品,而液體物品在航空安全方面有一些限制。因為液體可以燃燒,所以在飛行中必須限制其使用。因此,航空公司通常要求旅客在攜帶液體物品時遵守一些限制,例如每個液體容器的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放置在透明塑膠袋中以進行安全檢查。因此,如果你想帶口紅上飛機,你可以將其放...

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為了保證飛機和旅客的絕對安全,各國民用航空公司對旅客乘飛機時攜帶的物品都有明文規定,其中禁止攜帶的物品主要包括 易燃 如濃縮煤氣,純氧,火柴,打火機,丁烷 丙烷,焰火,石油氣等 易爆 如爆竹,過氧化物,雷管,炸藥等 腐蝕 如硫酸等 有毒 如氧化物,砒霜,水銀,放射性等 和散發怪味臭味的物品等。做飛機...

為什麼鉛筆和鋼筆不能帶上飛機,為什麼小學用鉛筆和鋼筆,直接用中性筆不行麼

鋼筆和鉛筆都是尖銳物品,一方面壞人可以用來幹壞事,另一方面如果飛機執行不穩的話,他們有可能在你的包裡或手中滑落,給其他乘客帶來不必要的傷害。但如果你的筆十分貴重,或者對你有紀念價值,你可以選擇託運。1.鋼筆和鉛筆在安檢通不過去的 2.鋼筆和鉛筆都是尖銳物品,可以被不老實的人用來幹壞事,所以禁帶了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