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開上的10a額定電流的意思,具體指的是什麼

2021-03-10 15:15:33 字數 575 閱讀 3690

1樓:忙碌枉然

乙個電器,銘bai牌上標有額定電流,du

是指如果zhi達到這個電流,可dao

發揮這個電器的最內大能力。容

超出了額定電流,意味著超越了設計能力,將會損壞電器。

空開也不例外,如果它的額定電流是10a,那麼流過它的電流通常是10a以下,若電流達到10a,同樣意味著達到了設計的最高限度。不同的是,空開設計了保護裝置(脫扣裝置),超過10a,保護動作,將線路切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開bai

的10a是指額定工作電流

,斷路du器允許長時間通過的最大zhi電流。dao額定電流是回指,用電裝置

在額答定電壓下,按照額定功率執行時的電流。

電氣裝置額定電流是指在額定環境條件(環境溫度、日照、海拔、安裝條件等)下,電氣裝置的長期連續工作時允許電流。

用電器工作時電流不應超過它的額定電流,超過額定電流,空開容易老化,並不規律性的跳閘,造成各種不便和損失。

3樓:說不出成果

也就是在使用的時候,最大的電流不能超過十安。超過的話公開就會斷開。

額定電流的公式,額定電流計算公式

物理的額定電流 額定電壓 額定電功率對應正常工作狀態。p ui i u r p i 2r 都可求i 正常工作狀態 計算電流 i p 根號3 u cos 呃 功率因數cos 一般為 間選取聽得懂 就給我分吧。聽不懂 呃 當我沒說 額定電流計算公式 1 三相電動機的額定電流的計算公式 p 功率因數 阻性...

電表上寫著10a60a是什麼意思?額定電流嗎

電表上10a 60a 是電表的電流。10a表示電 表的額定電流。60a表示電表短時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電表按用途 有功電能表 無功電能表 最大需量表 標準電能表 復費率分時電能表 預付費電能表 分投幣式 磁卡式 電卡式 損耗電能表 多功能電能表和智慧型電能表。電表上寫著10a 60a 是什麼意思?額...

10A的電表 40A的空開,到底最大電流是多少

調到120度功率照樣是4800瓦,只是加熱時間短了,取下幾根加熱管是降底了功率,但是加熱溫度不夠了,就要延長加熱時間了,只要有溫控調節,用電量是一樣的,比如,300度要烤熟須10分鐘,150度要烤熟須20分鐘,最終用電量一樣多。電表最大容量只有10a,與空氣開關的容量大小無關,所以你只能使用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