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離婚10年也沒有找到伴侶的女人

2021-03-04 08:53:39 字數 877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找到,並不代表以後沒有機會能找到。所以千萬別灰心,感情這東西是需要緣分的。感情這東西也是寧缺毋濫的。

遇到對的人才會幸福,遇到錯的人後悔都來不及。再說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快樂,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四十多bai歲就不具備生殖價值了啊du!男人還要你來zhi

幹什麼dao呢?純照顧你嗎?那不是多一版份負擔?要權

怪就怪你在你最年輕最美麗的時候,為什麼就找乙個渣的男人呢?為什麼就看人不准呢?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現在再來談外貌氣質我覺得沒啥用了,崔智友怎麼樣?

夠有氣質夠漂亮吧,還不是倒貼找了個鴨做老公?有什麼辦法呢。在你最年輕最美麗的時候,你把你的資本你的賭注全用完了啊!

3樓:呱噠

婚姻是靠緣分的。你在小城鎮,接觸的人比較少,沒遇到適合你的也正常,慢慢來。也許在某個拐角就會遇到中意的人。

4樓:旭東

找找自己的原因,還有就是要求太高也不好找。

5樓:嗚咪

當今社會乙個人過那點不好呢?無論什麼需求都可以點三

是不是女人到了四五十歲離婚,就很難找到伴侶了

6樓:布冬舊聞

儘管這並非絕對,但一般情況下,的確如你所說的那樣。

當然,也有的男人僅僅是出於「老來有伴」而找尋他的另一半。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但的確很難找到合適的

8樓:木村齡謹

當然不是了有很多這樣的

我單身女孩愛上40多歲離婚的男人,我該怎麼做

俺們當年結婚時,什麼都懂得,一貧如洗。經過了這麼多年,日子過的還是平平淡淡,啥事情也沒發生。想法多的都離婚了,想法簡單的,日子過的都其樂融融滴。生孩子,養家,就這麼簡單,想再多都白搭 心心相印就行。主要考慮家庭支不支援。你現在是腦袋被驢踢了,冷靜一些時間,什麼都想清楚了。我單身33歲女人愛上乙個45...

沒有結婚證,也沒有離婚證,分居五年了,現在我想買一套房子,請

如果你們沒有去民政局辦理過結婚登記,那你自始至終都是未婚的。想離婚去找律師寫離婚協議書。說明情況,不一她出面也可離。結婚證,離婚證,啥都沒用根本不受法律保護,還分居五年,正常夫妻分居兩年就可以單方面離婚了,你用自己的錢買房子和她半毛錢的關係都沒有,放心買。要你還是不放心,就去律師那諮詢一下。要不要坦...

有些三十多歲的男生,既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是為什麼

三十多歲的男生沒有結婚和女朋友這件事要分怎麼看,首先要看男生的家庭背景。要是農村的話,這男生肯定有問題,要麼家裡嘎嘎窮,要不就是他自己很 要麼就是他心裡有問題。要是在城市裡長大,這不結婚的原因就太多啦。我來慢慢分析。三十多歲沒女朋友,我認為肯定是跟外貌無關。長的醜的男孩往往女朋友還很漂亮的呢,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