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靜態資料,什麼是動態資料

2021-08-16 15:46:46 字數 1351 閱讀 3865

1樓:魅力的汽車

動態資料是指在系統應用中隨時間變化而改變的資料,如庫存資料等。動態資料的準備和系統切換的時間有直接關係。

靜態資料是指在執行過程中主要作為控制或參考用的資料,它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不會變化,一般不隨執行而變。動態資料報括所有在執行中發生變化的資料以及在執行中需要輸入、輸出的資料及在連機操作中要改變的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

內部生成資料,指向使用者或除錯人員提供的內部生成資料。資料約定說明對資料要求的制約,應列出對進一步擴充或使用方面的考慮而提出的對資料要求的限制(容量、檔案、記錄、臨界性和資料元素最大值)。

在計算機系統中,各種字母、數字符號的組合、語音、圖形、影象等統稱為資料,資料經過加工後就成為資訊。

在電腦科學中,資料是指所有能輸入到計算機並被電腦程式處理的符號的介質的總稱,是用於輸入電子計算機進行處理,具有一定意義的數字、字母、符號和模擬量等的通稱。是組成地理資訊系統的最基本要素,種類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資料和動態資料都是指系統執行過程中的資料,其區別在於二者乙個可變化乙個不可變化。

靜態資料:也稱截面資料,是由若干相關現象在某一時點上所處的狀態組成的,描述了現象在某一時刻的變化情況,它反映一定時間、地點等客觀條件下諸相關現象之間存在的內在數值聯絡,是在相同時間點上收集的資料。

動態資料:也稱時間序列資料,是由某一現象或若干現象在不同時刻上的狀態所形成的資料,描述了現象隨時間而變化的情況,它反映的是現象以及現象之間關係的發展變化規律性,是在不同時間點上收集的資料。

3樓:呂秀才

靜態資料是基本保持穩定的資料,比如乙個單位的名稱、員工資訊、系統引數等

動態資料是隨著時間的發展,常常變化的資料,比如日銷售額、年銷售額等等。

在資料分析中具體表現來看就是,如果這個資料庫的資料僅僅只有乙個時間節點的,即可理解為靜態資料,又叫做橫截面資料,並且採用靜態資料的分析方法分析即可。

如果該資料庫中的資料報含不同時間程序的,比如時間包含多個月份,或者包含多個年份這樣的資料,就理解為動態資料,又叫縱截面資料,需要採用面板資料分析方法分析

4樓:這個崔先生不太冷

是這樣的,動態資料是能通過伺服器的**獲得資料庫中的資訊,靜態資料是,當我們的客戶,(也就是訪問者) 在檢視資料的時候它已經被生成好了,沒有和伺服器資料庫進行互動的資料,直接在客戶端建立完畢,這種我們叫做靜態資料 ,這個應該夠簡單了,還望樓主採納

5樓:

組詞:浠 水。

浠 xī

【名】水名〖xiriver〗。源出湖北省英山縣霍山西麓,流經羅田縣,至浠水縣蘭溪鎮入長江

浠,水名。——《集韻》

動態IP換靜態IP問題,什麼是動態ip和靜態ip?

ip address.是ipsubnet mask 是子網掩碼。default gateway 是預設閘道器。校園網的話首選dns應該就是你們學校的閘道器,備用dns一般不用。撥號連線就是動態的,不可能成為靜態。只要你把你的ftp和使用者名稱 密碼告訴想要訪問你ftp的人就可以了,不存在外網 內網的...

電氣調速系統的靜態與動態是指什麼

靜態特性是指電機在負載穩定時的特性,如轉速和電流是否穩定等。動態特性是指電機負載突變時的特性,主要指標有電機的速降 恢復時間,超調量等。什麼是電機的靜態特性和動態特性 調速系統的靜態特性是指汽輪機在孤立執行的條件下,其負荷與轉速間的關係。如果把這種關係畫在以負荷為橫座標,轉速為縱座標的圖紙上,就得到...

什麼是資料來源,資料來源是指什麼?

這個算資料來源。資料來源,顧名思義,資料的 在資料來源中儲存了所有建立資料庫連線的資訊。熙字用於女孩名好,寓意取其 光明 和樂 和暖 的意思。一 熙拼音 x 釋義 1 光明。2 興起,興盛。3 和樂。二 浠拼音 x 釋義 水名,在中國湖北省。三 汐拼音 x 釋義 夜間的海潮。四 兮拼音 x 釋義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