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IP換靜態IP問題,什麼是動態ip和靜態ip?

2023-05-12 20:30:04 字數 5291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ip address. .是ipsubnet mask . 是子網掩碼。

default gateway . 是預設閘道器。

校園網的話首選dns應該就是你們學校的閘道器,備用dns一般不用。

撥號連線就是動態的,不可能成為靜態。

只要你把你的ft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告訴想要訪問你ftp的人就可以了,不存在外網、內網的問題。

ipconfig是用來查詢你計算機聯網狀態的,後面的資訊就是你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區別與其他計算機的,相當於你計算機的身份證號。

2樓:敬請期待

不能,你真實網絡卡是169位址,你是pppoe上網的,伺服器給你分配的ip位址,你要釋出ftp伺服器沒那麼簡單的,ip address. .192.

ip位址。subnet mask . 子網掩碼。

3樓:網友

ip :

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

什麼是動態ip和靜態ip?

4樓:中關村**

1、動態ip和靜態ip的區別在於:動態ip需要在連線網路時自動獲取ip位址以供使用者正常上網,而靜態ip是isp在裝機時分配給使用者的ip位址,可以直接連線上網,不需要獲取ip位址。

2、動態ip:由於ip位址資源很寶貴,因此大部分使用者上網都是使用動態ip位址的,比如通過modem、isdn、adsl、有線寬頻、小區寬頻等方式上網的計算機,都是在每次上網的時候臨時分配乙個ip位址。

3、靜態ip:一般是特殊的伺服器或者採用專線上網的計算機才擁有固定的ip位址而且需要比較昂貴的費用。靜態ip是二級路由必須用到的,網咖區域網也是使用靜態ip。

擴充套件資料。固定ip位址是長期固定分配給一台計算機使用的ip位址,一般是特殊的伺服器才擁有固定ip位址。 一般來說,採用專線上網的計算機才擁有固定的 internet ip 位址而且需要比較昂貴的費用。

通過 modem、isdn、adsl、有線寬頻、小區寬頻等方式上網的計算機,每次上網所分配到的ip位址都不相同,而這是由isp動態分配暫時的乙個ip位址,這就是動態 ip 位址。因為 ip 位址資源很寶貴,大部分使用者都是通過動態 ip 位址上網的。普通人一般不需要去了解動態ip位址,這些都是計算機系統自動完成的。

公有位址(public address)由inter nic(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網際網路資訊中心)負責。這些ip位址分配給註冊並向inter nic提出申請的組織機構。通過它直接訪問網際網路。

私有位址(private address)屬於非註冊位址,專門為組織機構內部使用。

5樓:ipidea全球

動態ip動態ip位址是isp動態分配給計算機,每次重啟計算機(或路由器)時,isp都會使用dhcp協議動態地將ip位址分配給網路裝置。由於isp在重新啟動時動態地將ip位址分配給計算裝置,所以使用者的裝置可能並不會收到以前分配給它的相同ip位址。

由於ip位址資源很寶貴,大部分使用者上網都是使用動態ip位址的,比如通過modem、isdn、adsl、有線寬頻、小區寬頻等方式上網的計算機,都是在每次上網的時候臨時分配乙個ip位址。

靜態ip靜態ip位址是長期分配給一台計算機或網路裝置使用的ip位址,運營商在分配固定ip的同時也會告知使用者對應的掩碼與閘道器,然後使用者就可以把這個ip配置在本地連線裡,在裝置開機時無需重新獲取ip。一般是特殊的伺服器或者採用專線上網的計算機才擁有固定的ip位址,而且需要比較昂貴的費用。

路由器能把動態ip改成靜態ip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的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或。

2、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進入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上網方式選擇 靜態ip。

3、然後填寫運營商指定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以及dns伺服器位址。

4、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設定完成。

什麼是動態ip、靜態ip?

7樓:葷梅花殳卯

我們一般上網用的ip都是動態的,那些靜態ip是要付更多的錢的,一般是供一些大的**或公司用的,平時的小使用者都用的是動態ip,沒有必要用靜態的。

所變動態就是指,當你每一次上網時,電信會隨機給你分配乙個ip位址,靜態就是每次上網都用乙個位址,那些能夠顯示你的ip位址的瀏覽器顯示的一般都是不正確的,你看看有著ip的書一分析就會知道。

動態ip怎麼變成靜態ip

8樓:

摘要。如果您通過靜態ip 設定了,然後到了校園網關閉了就沒網,還是回到了剛開始,校園網隨機重新整理,你的靜態就沒用了。

動態ip怎麼變成靜態ip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親,您耐心等候一分鐘哦。

您好,親,這個是可以在路由的控制面板裡找到的。1、進入控制面板---dhcp伺服器---靜態位址分配。2、點選「增加」。填入要求的資訊,就可以分配靜態ip了。

是這樣的,我們校園網晚上固定時間就會斷網,我原本的解決方案是使用路由器,網線一端接入光貓wan1,另外一端接路由器,設定好路由器後查詢ip,獲得乙個ip以及閘道器等資訊後,改成手動輸入,將已獲得的資訊重新輸入,就可以夜間不斷網了,但是現在的學校ip重新整理一次就會換乙個,所以我手動輸的重新生效就不能用了,晚上也就自然斷網了,這個怎麼解決。

您好,這個沒有辦法解決,因為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學校的網路是會重新整理的,這樣子就會導致ip 位址一直在變動,這也是你沒有網路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學校知道有這個情況了,才會這樣設定的,親。

那光貓的1口接入的話就可以直接上網,2口接入路由器就會跳出認證網頁,這個是什麼原因呢。

1口是什麼口。

光貓應該四個介面一樣的,都是lan 口。

那為什麼lan1接入,然後我獲取到ip以後變更為手動輸入,輸入剛剛獲取的ip閘道器等資訊就可以直接上網,而lan2接入就會自動跳出校園網的認證網頁呢。

親,您把光貓口給我拍下,介面有不同的作用,您說的接入不同口就會出現不同介面,這個我沒有辦法解釋,因為沒有通過專業測試,我原本的做法是把這個黑色的連著兩根線的轉換頭拔了,轉換頭上的lan口接入了路由器wan1,接在pof那個線拔了以後直接沒有接任何東西。

這個黑色東西是提供供電並傳輸資料的,所以您拔不拔都沒有什麼意義。

你拔了,就相當於是從光貓上面接出來乙個線到路由器上面,然後您在路由器上面設定靜態ip 久可以呀,您這個鏈結是對的,包括在家庭網路裡面也這樣,只不過家庭裡面是動態的。

如果您通過靜態ip 設定了,然後到了校園網關閉了就沒網,還是回到了剛開始,校園網隨機重新整理,你的靜態就沒用了。

路由器能把動態ip改成靜態ip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市面上路由器功能都差不多,以tp-link為例說明:

1. 首先需要全部主機的mac位址,然後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點選」dhcp伺服器「選取」靜態位址保留「;

2. 再點選」新增新條目「,進入設定dhcp伺服器的靜態位址保留功能頁面;

3. 輸入指定的ip位址和mac位址,狀態選擇」生效「儲存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上路由,在瀏覽器輸入使用者名稱預設admin密碼admin,進去裡面各個選項看看,可以找到這個選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在路由裡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裡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但如果把動態設定成靜態,你就不可以關閉路由器電源了。

這是因為你的接入方使用的是動態分配 ip,所以當你關閉路由器後,你路由器中的這個 ip ,就會被重新分配給別的裝置,當你再次開啟路由器後,就會造成位址衝突,而這種衝突是沒有提示資訊的,但路由器下所接的電腦會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用 ping 時會發現有大量的丟包現象,所以建議最好不要這樣做。

如果你非這樣做的化,建議聯絡你的接入方,把這個ip 單獨劃分出來,這樣就不會造成衝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動態。**。ip

軟體是不錯的,可以每天好幾十萬多的ip更換,而且支援自動公升級ip的,點選按鍵模擬等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動態ip,支援手機和電腦用的,ip覆蓋全國,ip很多。

多ip地區。

如何吧我的電腦靜態ip改成動態ip

15樓:網友

1、桌面選中「網路」圖示,右鍵選單:屬性。

2、點選乙太網。

3、點選屬性。

4、點選ip協議。

5、點選自動獲得ip位址,dns。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鏈結中把ip 設定成自動獲取!

17樓:極光ip軟體

下電腦版極光ip(手機也適用)

安裝註冊賬號。

直接切換隨機國內ip線路。

手動選擇動態線路想城市連線。

什麼是靜態資料,什麼是動態資料

動態資料是指在系統應用中隨時間變化而改變的資料,如庫存資料等。動態資料的準備和系統切換的時間有直接關係。靜態資料是指在執行過程中主要作為控制或參考用的資料,它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不會變化,一般不隨執行而變。動態資料報括所有在執行中發生變化的資料以及在執行中需要輸入 輸出的資料及在連機操作中要改變的資...

什麼是IP 作用是什麼,ip的作用是什麼

參考資料 ip就是你家電腦的位址 我們知道網際網路是全世界範圍內的計算機聯為一體而構成的通訊 網路的總稱。聯在某個網路上的兩台計算機之間在相互通訊時,在它們所傳送的資料報裡都會含有某些附加資訊,這些附加資訊就是傳送資料的計算機的位址和接受資料的計算機的位址。就象人們為了通訊的方便給每一台計算機都事先...

ip是個什麼系統 怎樣應用,簡述ip位址的型別和應用環境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 ip 是internet protocol的外語縮寫,中文縮寫為 網協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網際網路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