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進入餘杭高階中學

2021-08-16 15:45:25 字數 883 閱讀 7688

1樓:藍天可達

1、通過普通中考,上線後就能進入餘杭高階中學。

2、杭州市餘杭高階中學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浙江省普通高中新課程實驗樣本學校。學校堅持「德為先、生為本、師為重」的辦學宗旨和「大氣、包容、和諧、進取」的辦學精神,走「面向國際、依託高校、聯姻名校、發展自我」的辦學之路。

學校現有教職工199人,其中專任教師171人。專任教師中,有特級教師5人,全國模範教師1人,全國優秀教師3人,高階教師82人,省教壇新秀3人,市教壇新秀43人,區學科帶頭人19人,區骨幹教師57人。總計獲得國家和省市級各類先進榮譽稱號的教師有130餘人次。

學校堅持開放辦學,與美國緬因州肯納邦克高中、英國巴斯中學等諸多歐美高中學校結為姐妹學校,每年開展師生互訪遊學等文化交流活動。學校堅持質量強校,高考重點率、名校率逐年提高,教學質量在地區同類學校中名列前茅,近兩年共有5位學生考進清華北大;2023年高考文理一批上線518人,文理一批上線率達74%、重點率接近80%,秦瑜同學以729分的成績位列浙江省文科總分第四名,並被北大光華管理學院錄取。

2樓:狒舞年級佛班

不管他好多分,自己把成績搞得很好了的話,什麼也不怕了撒!!!

3樓:璇冰問雪

好像餘高和二高沒有中途轉入的經歷,裡面的學生都是中考考進去或保送進去的,要是可以轉,那余高早就人滿為患了。再說除非成績相當好,否則不可能進的嘛。

進重點不過是因為學習氛圍好,競爭力大,其他都一樣,要我說,金子到哪都會發光的。

4樓:

餘高貌似不收外省的,二高收外省的,

憑初中的三好學生證等類似證明可以進二高,

我有同學曾經轉去二高的也是外省的,餘高不能進,後來去了二高,乙隻全校第一。

二高也是一級重點

餘杭區的五常中學如何,杭州市餘杭五常中學位於哪裡?

我在五常中學就讀,九年級了,教學還可以,有小賣部,報告廳,體育館,等等,操場太大了,體育中考跑個半死,嗯,五常好點吧,就是老師都太老了,只有我們班主任20多歲。畢業過來的,五中現在建了新學校,外人看著咋好咋好的,其實校風還是有點差,不過慢慢在變好了,教學質量真的不咋地,現在學校在引進年輕的老師,就這...

深圳布吉高階中學,深圳布吉高階中學

線路1 從裕安油站出發,乘坐356路下行 西鄉客運站 布吉檢查站 在獨樹村換乘300路上行 建設路總站 桂芳園總站 抵達智明學校.約33.51公里 線路2 從裕安路口出發,乘坐310 315路上行 大王山總站 大王山總站 在布吉中學換乘106路上行 布吉水徑 火車站 抵達南嶺村.約40.09公里 線...

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和寶安高階中學

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是由深圳市重點投資和建設的一所現代化的大型寄宿制公辦高中,是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學校地處深圳市南山區西麗片區,毗鄰深圳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地理位置優越。學校按照國家級示範性高中標準建設,總投資2億元,占地面積10.8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5萬平方公尺,辦學規模60個班級,可容納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