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資料庫有什麼區別,什麼是資料來源?

2021-03-04 05:52:37 字數 1668 閱讀 9811

1樓:

資料庫是乙個資料的工廠,可以理解成產品的生產廠家,如果你從廠家租用東西,廠家就馬上找人開工,啟動裝置,等生產好之後,發貨給你。當然整個生產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資料來源,是乙個產品**倉庫,**那裡原來就有一些生產好的產品了,所以你從**獲取產品,可以馬上就得到。當然**的倉庫也是有大小限制的。

無論哪種情況,你用完了某個產品,記得要歸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來源是乙個變數,我們定義的乙個資料來源,可以隨時修改指向不同的資料庫,而資料庫是個存在的實體。

什麼是資料來源?

3樓:

資料來源是提供某種所需要資料的器件或原始**。在資料來源中儲存了所有建立資料庫連線的資訊。就像通過指定檔名稱可以在檔案系統中找到檔案一樣,通過提供正確的資料來源名稱,你可以找到相應的資料庫連線。

資料來源名稱(data source name,dsn)是包含了有關某個特定資料庫資訊的資料結構,這個資訊是開放式資料庫連線驅動能夠連線到資料庫上必需的資訊。

dsn儲存在登錄檔或作為乙個單獨的文字檔案,dsn裡面包含的資訊有名稱、目錄和資料庫驅動器,以及使用者id和密碼(根據dsn的型別)。

開發人員為每個資料庫建立乙個獨立的dsn。為了連線到某個資料庫,開發人員需要在程式中指定dsn。相反,沒有dsn的連線則需要在程式中指定所有必要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資料來源。資料來源,顧名思義,資料的**。在資料來源中儲存了所有建立資料庫連線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java資料**:

datasource介面的資料來源,它通常是由資料庫驅動程式**商實現。通過這個介面來獲取乙個連線,其方法主要有:

1.getconnection();獲得乙個connection物件;

2.getconnection(弦樂使用者名稱,密碼字串),獲得乙個connection物件;

的3.getlongwriter();資料來源的日誌記錄器物件,它是乙個例項的printerwriter;

4.setlogwriter(printwriterout)的資料來源的日誌寫;

5.getlogintimeout();獲得的資料來源嘗試連線到資料庫的最大時間量;

6.setlogintimeout(秒)設定資料來源嘗試連線到資料庫的最大時間量;

我們通常繫結到資料來源的jdni命名空間,然後查詢資料來源程式設計。

6樓:夏樓

熙字用於女孩名好,寓意取其「光明」「和樂」「和暖」的意思。

一、熙拼音:xī釋義:1、光明。2、興起,興盛。3、和樂。

二、浠拼音:xī釋義:水名,在中國湖北省。

三、汐拼音:xī釋義:夜間的海潮。

四、兮拼音:xī釋義:文言助詞,相當於「啊」或「呀」。

五、希拼音:xī釋義:

1、少。2、盼望

六、夕拼音:xī釋義:

1、日落的時候。2、泛指晚上。擴充套件資料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1、熙柔[xī róu]和睦,使和洽。2、熙瑤[xī yáo]溫潤的美玉。

3、淳熙[chún xī]淳正熙洽。4、輯熙[jí xī]和樂;清明。5、熙洽[xī qià]清明和樂;安樂和睦。

6、熙政[xī zhèng]修明政治。7、熙焰[xī yàn]烈焰。

什麼是資料來源,資料來源是指什麼?

這個算資料來源。資料來源,顧名思義,資料的 在資料來源中儲存了所有建立資料庫連線的資訊。熙字用於女孩名好,寓意取其 光明 和樂 和暖 的意思。一 熙拼音 x 釋義 1 光明。2 興起,興盛。3 和樂。二 浠拼音 x 釋義 水名,在中國湖北省。三 汐拼音 x 釋義 夜間的海潮。四 兮拼音 x 釋義 文...

ASP鏈結資料庫出錯「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

這個要看虛擬主機抄上是否正確配bai置好了資料庫,你的可能是沒有配好,du動態頁zhi面需要配置資料庫dao的。建立乙個 系統dsn 看看。因為使用者dsn只能用於當前使用者和當前機器 microsoft odbc 驅動程式管理器 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怎麼解決?你裝的oracle...

什麼是資料庫?資料庫有什麼用,資料庫是幹什麼用的呢

什麼是資料 庫 金融資料分析與資料庫密不可分,那麼什麼是資料庫呢?在大學的計算機教科書中,資料庫是被這樣解釋的 資料庫是計算機應用系統中的一種專門管理資料資源的系統。資料有多種形式,如文字 數碼 符號 圖形 影象以及聲音等。資料是所有計算機系統所要處理的物件。人們所熟知的一種處理辦法是製作檔案,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