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節點是什麼,什麼是資料庫節點?

2021-03-04 08:54:59 字數 1112 閱讀 5064

1樓:

資料庫節點:

單節點就是資料庫軟體安

裝在一台伺服器上。

雙節點就是資料庫軟體安裝在兩台服專務器屬上,可能是為高可用,或者負載均衡來考慮的,比如oracle 的rac,一般就是雙節點。

多節點就是資料庫軟體安裝在多台伺服器上,這樣形成更大的集群,其中每一台安裝有資料庫軟體的伺服器就叫乙個節點。

比較一下網路節點的概念,你就清楚了:

每一台連上網路的計算機都是乙個網路節點

整個網路就是由這許許多多的網路節點組成的

2樓:維也納酒店海鮮

當然可以選擇時間為節點

什麼是資料庫節點?

3樓:day忘不掉的痛

資料庫節點bai:

單節點就是資料庫du軟zhi

件安裝在一台服dao務器上。

雙節點專就是資料庫軟體安裝在兩屬臺伺服器上,可能是為高可用,或者負載均衡來考慮的,比如oracle 的rac,一般就是雙節點。

多節點就是資料庫軟體安裝在多台伺服器上,這樣形成更大的集群,其中每一台安裝有資料庫軟體的伺服器就叫乙個節點。

比較一下網路節點的概念,就清楚了:

每一台連上網路的計算機都是乙個網路節點 。

整個網路就是由這許許多多的網路節點組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copy台連上網路的計算機都是乙個網路節點

整個網路就是由這許許多多的網路節點組成的

至於資料庫節點指的應該就是用資料庫軟體例如oracle提交資料庫時的乙個記錄點,當你下次再次訪問資料庫的時候,所提取的就是這個點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節點可以理解成葉子節點,例如:選單列表,有下一級選單的就不是資料節點,沒有下一級選單的就可以任命為資料節點。

資料庫中的結點是什麼,請舉個詳細的例子,還有跟結點,前件,後件

6樓:麻花疼不疼

節點就是乙個資料點,裡面儲存有一定的資料。包括真實資料和用於工作的附加資料,如指標。根節點就是指開頭的那個節點,前件和後件是值某乙個節點的前乙個,後乙個節點。

資料庫是什麼,瑞星的資料庫呢,資料庫是什麼

簡單的說資料庫就是你所需要儲存的資料存放的位址。不明白你最需要的資訊是什麼 樓主您好,單機版瑞星不需要單獨的資料庫,瑞星的查殺公升級等記錄都可以在日誌裡檢視。網路版瑞星需要單獨安裝資料庫。資料庫 是什麼 資料庫 database 是按照資料結構來組織 儲存和管理資料的倉庫 代表區域性變數 資料庫是按...

什麼是資料庫?資料庫有什麼用,資料庫是幹什麼用的呢

什麼是資料 庫 金融資料分析與資料庫密不可分,那麼什麼是資料庫呢?在大學的計算機教科書中,資料庫是被這樣解釋的 資料庫是計算機應用系統中的一種專門管理資料資源的系統。資料有多種形式,如文字 數碼 符號 圖形 影象以及聲音等。資料是所有計算機系統所要處理的物件。人們所熟知的一種處理辦法是製作檔案,即將...

什么是資料庫,什麼是資料庫,

我們剛剛學習了資料庫系統,就在這裡現學現賣了 資料庫,顧名思義,是存入資料的倉庫。只不過這個倉庫是在計算機儲存裝置上的,而且資料是按一定格式存放的。當人們收集了大量的資料後,應該把它們儲存起來進入近一步的處理,進一步的抽取有用的資訊。當年人們把資料存放在檔案櫃中,可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資料量急劇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