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資料來源,資料來源是指什麼?

2021-03-27 22:18:48 字數 1823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資料來源。資料來源,顧名思義,資料的**。在資料來源中儲存了所有建立資料庫連線的資訊。

2樓:夏樓

熙字用於女孩名好,寓意取其「光明」「和樂」「和暖」的意思。

一、熙拼音:xī釋義:1、光明。2、興起,興盛。3、和樂。

二、浠拼音:xī釋義:水名,在中國湖北省。

三、汐拼音:xī釋義:夜間的海潮。

四、兮拼音:xī釋義:文言助詞,相當於「啊」或「呀」。

五、希拼音:xī釋義:

1、少。2、盼望

六、夕拼音:xī釋義:

1、日落的時候。2、泛指晚上。擴充套件資料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1、熙柔[xī róu]和睦,使和洽。2、熙瑤[xī yáo]溫潤的美玉。

3、淳熙[chún xī]淳正熙洽。4、輯熙[jí xī]和樂;清明。5、熙洽[xī qià]清明和樂;安樂和睦。

6、熙政[xī zhèng]修明政治。7、熙焰[xī yàn]烈焰。

資料來源是指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來源是指資料庫應用程式所使用的資料庫或者資料庫伺服器。

例如: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控制面板中使用odbc資料來源管理器或者odbc api方法註冊命名的資料來源。

使用odbc進行資料庫程式設計,必須在作業系統下建立要使用的odbc資料來源。

屬於資料庫應用程式程式設計範圍。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來源名稱(dsn):是特定資料庫結構的名稱,包含開放式資料庫連線到資料庫的必需資訊。有名稱、目錄和資料庫驅動器,以及使用者id和密碼(根據dsn的型別)等資訊。

資料來源到底是個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圖表資料來源(data source)是提供某種所需要資料的器件或原始**。資訊系統的資料來源必需可靠且具備更新能力,目前常用的資料來源有:①觀測資料,即現場獲取的實測資料,它們包括野外實地勘測、量算資料,台站的觀測記錄資料,遙測資料等。

②分析測定資料,即利用物理和化學方法分析測定的資料。③圖形資料,各種地形圖和專題地圖等。④統計調查資料,各種型別的統計報表、社會調查資料等。

⑤遙感資料,由地面、航空或航天遙感獲得的資料。目前,中國的資料來源數量龐大。如:

全國範圍的土地資源清查及詳查資料,航空攝影測量影象和國土普查衛星資料已覆蓋全國,定位、半定位觀測站網遍布全國,有地面調查、地圖測繪等大量資料。 事實上,資料來源可以是任何資料型別。

6樓:百度使用者

資料來源就是資料**的簡稱,一切儲存資料的東西都是資料來源,比如資料庫、檔案等等

什麼是資料來源,和資料庫裡的資料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lz說的可能是windows下的dsn,我個人理解這個東西相當於真實資料(源或庫)的路徑,其性質有點像快捷方式。

資料來源與資料庫有什麼區別?

8樓:

資料庫是乙個資料的工廠,可以理解成產品的生產廠家,如果你從廠家租用東西,廠家就馬上找人開工,啟動裝置,等生產好之後,發貨給你。當然整個生產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資料來源,是乙個產品**倉庫,**那裡原來就有一些生產好的產品了,所以你從**獲取產品,可以馬上就得到。當然**的倉庫也是有大小限制的。

無論哪種情況,你用完了某個產品,記得要歸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來源是乙個變數,我們定義的乙個資料來源,可以隨時修改指向不同的資料庫,而資料庫是個存在的實體。

資料來源與資料庫有什麼區別,什麼是資料來源?

資料庫是乙個資料的工廠,可以理解成產品的生產廠家,如果你從廠家租用東西,廠家就馬上找人開工,啟動裝置,等生產好之後,發貨給你。當然整個生產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資料來源,是乙個產品 倉庫,那裡原來就有一些生產好的產品了,所以你從 獲取產品,可以馬上就得到。當然 的倉庫也是有大小限制的。無論哪種情況,...

ASP鏈結資料庫出錯「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

這個要看虛擬主機抄上是否正確配bai置好了資料庫,你的可能是沒有配好,du動態頁zhi面需要配置資料庫dao的。建立乙個 系統dsn 看看。因為使用者dsn只能用於當前使用者和當前機器 microsoft odbc 驅動程式管理器 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怎麼解決?你裝的oracle...

“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是什麼意思

你的odbc控制面板中卻沒有指定相關的資料來源。如果你的程式不是在安裝時自動生成資料來源的,那麼你就需要根據軟體說明書,手動生成資料來源。如果你的程式使用的資料庫系統不是windows系統預設支援的一些資料庫,比如sql server等,而是其它的,如sybase,那麼出現這個錯誤的原因也可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