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調速系統的靜態與動態是指什麼

2021-03-04 08:04:14 字數 1034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特性是指電機在負載穩定時的特性,如轉速和電流是否穩定等。

動態特性是指電機負載突變時的特性,主要指標有電機的速降、恢復時間,超調量等。

什麼是電機的靜態特性和動態特性

2樓:冬di快樂

調速系統的靜態特性是指汽輪機在孤立執行的條件下,其負荷與轉速間的關係。如果把這種關係畫在以負荷為橫座標,轉速為縱座標的圖紙上,就得到調速系統的靜態特性曲線,從靜態特性曲線上可以看出調速系統負荷穩定的情況及速度變動率的情況。

怎樣做汽輪機調速系統的靜態和動態特性實驗?

3樓:匿名使用者

調速系統靜態特性試驗方法是:先在空負荷時將同步器放在滿負荷位置(如果時間來得及也可多做幾個同步器位置),然後逐步關小調速汽門,在轉速逐步下降過程中同時記錄油動機位置與轉速,並畫成曲線。這樣往返測定就可測得調速系統的遲緩率

汽輪機調速系統靜態特徵 10

4樓:寧核人

這裡需要提及的乙個名詞是速度變動率。定義:當汽輪機負荷由0到額定負荷時,汽輪機轉速的變化與額定轉速之比。

當電網負荷變化比較大,則主要由速度變動率小的機組進行調節;

當電網頻率變化比較大,則主要由速度變動率大的機組進行調節。

而汽輪機調速系統還有乙個名詞:遲緩率。這是因為汽輪機的各種摩擦使得汽輪機的實際引數滯後於設定值,因此,汽輪機的調速系統靜態曲線常常是乙個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得看你們的汽輪機說明書,情況不一樣,數值也不同。

汽輪機調速系統的靜態試驗是在汽輪機靜止狀態,起動高壓油幫浦對調速系統進行試驗,測定各部套之間的關係曲線,並應與製造廠設計曲線基本相符。調速系統的靜態特性曲線應能滿足並列和正常執行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流4毫安,二次油壓0.15mp,調節閥微動或不動

電流20毫安,二次油壓0.45mp,調節閥全開

通達信軟體裡的市盈率是動態市盈率還是靜態市盈率

通達信和東方財富上顯示的都是根據各家券商機構估值取平均計算出來的 動態市盈率。動態市盈率與靜態市盈率有什麼區別 你好,市盈率動態和靜態的區別 靜態市盈率一般指市場中所使用的市盈率,是指以 的目前 與當前每股收益之比,即靜態市盈率 現價 當前收益,體現的是企業按現在的盈利水平要多久才能回本,是衡量 收...

電氣系統構成是什麼,電氣系統是由什麼組成的

電力系統,是指發電機 公升壓 降壓變壓器 輸電線路和電力使用者電氣裝置構成的系統 與此比較的還有兩個基本概念,即 一是動力系統,指原動力機械如水輪機 汽輪機 風機等再加電力系統 二是電力網,指從電力系統中去除發電機和電力使用者電氣裝置,即公升壓 降壓變壓器和各電壓等級輸電線路構成的網路系統。電氣系統...

在液壓系統中節流閥與調速閥的效能是否一樣

不一樣,1.節流 閥bai是通過節流du口節流來進行速度調節zhi的,但是節dao流口一定時,流量會回隨節流答口兩端的壓力變化而變化,成正比關係 2.調速閥相當於減壓閥和節流閥二者組合而成,減壓閥保證了節流閥兩端的壓力差恆定,所以系統的壓力波動不會影響到節流閥的流量,調速閥的流量也更穩定,調速效能更...